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OLIN雙人鋼管秀 扭臀唱「舞女」台味足

記者 谷庭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4/14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蔡依林昨晚在高雄巨蛋開唱,吸引1萬2千名粉絲到場,蔡依林還秀出高難度雙人鋼管舞,和舞者在鋼管上變換6種招式,甚至開場單人秀也使出如蝴蝶展翅等12種不同POSE,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蔡依林還特地為了南台灣歌迷獻唱3首台語歌,但本身不會台語的她,為了唱出台語歌的「口氣」,1週就狂聽台語歌上百次。

和男舞者在細鋼管來回旋轉,蔡依林13日在高雄巨蛋演唱會大秀高難度雙人鋼管舞,不但站在男舞者身上,甚至單手懸吊、平衡自轉,變換6種招式,長達80秒雙人鋼管舞,更需要絕佳默契。

而開場單人鋼管秀,JOLIN也使出空中風火輪,和宛如蝴蝶展翅的優美姿態,還在3公尺高的鋼管上倒立等12招,讓台下粉絲陷入瘋狂。歌手蔡依林「愛情的騙子我問你」:「講什麼,你永遠袂來變心意。」

為了高雄粉絲,加上蔡媽媽點歌,蔡依林特地把老歌重錄成CD,一星期狂聽上百次,就是為了要唱出台語歌的「口氣」。蔡依林「舞女」:「啊,誰可以了解,當舞女的悲哀,暗暗流著眼淚,還是裝作笑呵呵。」

一連唱了3首台語歌,台下1萬2千名粉絲高舉桃紅色螢光棒,氣氛HIGH到最高點,這是蔡依林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也是第一次到南台灣舉辦大型售票演唱會,鋼管絕技加上台語歌藝,讓南部粉絲感受到滿滿的天后魅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2

0.0348

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