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鋼管舞 結果共151筆

  • 教7歲女跳鋼管 英國媽媽惹爭議

    讓7歲女兒學跳鋼管舞,你覺得適不適合呢?在英國有位媽媽,為了讓7歲女兒,保持好身材,開始在家裡教她跳鋼管舞,面對外界爭議,這位媽媽說,跳鋼管就和在公園攀爬架一樣,是健康快樂的運動,總比長期坐在電視前,變得愈來愈胖來得好。
    2010/06/16 13:57
  • 遭地鐵保安阻撓 南京鋼管姐要封舞

    在中國大陸的南京,身材好、舞藝又精湛的鋼管舞老師王菲菲,因為在新開通的地鐵車廂裡大跳鋼管舞,畫面放上網路後,一夕爆紅,被網友暱稱為「鋼管姐」,現在卻被地鐵公司,以妨礙其他乘客的安全為由,阻止她在車廂繼續跳鋼管舞,鋼管姐只好宣布封舞,未來不會再在車廂裡跳鋼管舞了。
    2010/06/12 17:33
  • 地鐵大秀鋼管舞 「鋼管姐」跳出名

    大陸出現一名爆紅的鋼管女郎,因為她在南京地鐵車廂上,不顧其他乘客異樣的眼光,大跳鋼管舞,影片被放上網後,立刻造成話題;南京不少乘客說,這名鋼管女郎經常出現在當地各個路線的地鐵車廂,因此幫她取名為最牛的「鋼管姐」。
    2010/06/03 17:22
  • 4歲妹妹愛熱舞 地鐵內大跳鋼管舞

    最近大陸網路上,有段小女孩跳鋼管舞的影片暴紅,影片裡的小女孩今年才4歲,天生愛跳舞,到哪裡都能跳上一段,這次她在廣州地鐵車廂裡,對著不鏽鋼柱大跳鋼管舞的模樣,被媽媽拍下來放上網路,讓小女孩一夕暴紅。
    2010/03/16 13:14
  • 搞怪!絲襪套頭逛夜市 攤商跳鋼管比酷

    網路上常常有大學生愛搞怪,就有一群大學生,跑到台南的花園夜市搞怪,猜拳猜輸,就得戴著網襪來逛夜市,而為了不讓搞怪學生出盡鋒頭,在花園夜市裡頭,竟然還有攤商男扮女裝,自己跳起鋼管舞吸引客人!
    2010/03/12 17:13
  • 人權藝術品未拆 施明德:228流血嗆馬

    施明德和妻子陳嘉君,不滿景美人權園區,設置裝置藝術至今未拆除,痛批這根本就是在別人告別式上跳鋼管舞,一點都不尊重受難家屬,施明德還揚言,如果政府再沒作為,拆掉這個裝置藝術,228當天將會發動流血抗爭。
    2010/02/10 16:17
  • 鋼管皇后定情! 下月甜蜜出嫁封舞

    16歲開始跳鋼管,曾經跑遍中南部1千多個村落,有著「台灣鋼管皇后」封號的方亭,已經決定嫁為人婦!前天,她跟在台塑集團當貨運車司機的男友訂婚了,而且決定下個月完婚後,就不再跳鋼管了。
    2009/12/21 17:27
  • 猛男也來跳鋼管 競當鋼管舞王

    清涼養眼的鋼管舞,不一定要跟色情畫上等號,為了扭轉鋼管舞的健康形象,日本舉辦了鋼管舞國際大賽,女生跳鋼管舞不稀奇,有猛男也來參一腳,角逐鋼管舞舞王的寶座。
    2009/12/04 22:35
  • 鋼管秀「督導」 海巡軍官嚴重違紀

    海巡署再次傳出違紀事件,岸巡總局一名中校督導官,到澎湖督考的時候,要求被督導單位人員帶他到夜店欣賞鋼管舞,結果玩得很開心的畫面,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當場玩掉了升官的機會。
    2009/11/09 11:49
  • AV業也鬧不景氣 女優改跳鋼管舞

    全球金融海嘯衝擊各行各業,美國情色產業也遭到重創,產值跟著一落千丈,過去每年都有60億美金的收入,今年硬生生跌了一半;AV電影現在只能小成本製作,只找小咖演員來演,使得AV女優被迫改跳鋼管舞,因為很多人不願再掏錢買色情片,直接從網路非法下載。
    2009/10/28 22:23
  • 強調塑身 大陸吹鋼管舞健身風

    相較於其他健身運動,大陸不少女性開始迷上了跳鋼管舞,因此標榜著可以塑身,並調整儀態的鋼管舞教室,也紛紛出現出現,讓不少粉領族很心動,1小時1堂課,要價折合台幣大約400到1千5。
    2009/10/13 19:33
  • 工程師變猛男 夜店求婚抱美人歸

    精心設計的一場求婚記,地點竟然是在鋼管秀場!高雄市一名電腦工程師去年在一間跳鋼管舞的夜店認識女友,趁女友和他約在兩人認識的夜店幫他慶生時,這名工程師突然上演求婚記,經過重重難關,男主角化身猛男,拿出戒指跪地向女友求婚,讓女友又驚又喜,當場答應。
    2009/09/30 12:38
  • 鋼管妹竟是男的! 近百男客受騙

    台中市警方在中華路破獲一處脫衣鋼管店,帶回8位鋼管妹,其中一位鋼管舞女郎花名「小美」,長髮飄逸、皮膚白皙、身材修長,到了警局填寫資料,才被識破原來是個男兒身!他自稱才上班3天,成功騙過上百位男客的小費,而同時間被帶回警局的男客,一想到他們花錢磨蹭的「美眉」,其實是「弟弟」,不敢置信!
    2009/09/17 10:59
  • 紐約地鐵跳鋼管 搞怪民眾秀過頭

    美國紐約敢秀、敢搞怪的人越來越多,最近有許多人,公然就在街上或是捷運車上,大跳鋼管舞,不過在五光十色的紐約,民眾看到這類的畫面,大都見怪不怪。
    2009/08/21 22:40
  • 穿泳褲搭高捷 「奇裝異服」被拒載

    通車1年的高雄捷運,先有辣妹在車廂上跳鋼管舞,現在又出現2名男子穿泳褲抱臉盆,讓所有乘客看傻眼,根本沒有上車,請被高捷警察請他們打道回府,理由是奇裝異服,不能上車。
    2009/04/04 12:29
  • 英鋼管體操表演 學生樂老師抱怨

    一般人眼中的鋼管舞,總是和色情沾上邊,不過現在在英國,開始流行改良式的鋼管舞,把原本性感的鋼管舞,和韻律體操加以結合,展現力與美,英國當地一所學校,特別找來鋼管女郎做示範表演,結果引發諸多爭議,校方直呼冤枉,也希望外界不要用有色眼光,來看待健康的鋼管體操。
    2009/01/31 17:35
  • 捷運禮儀需知 違規最低罰1500

    高捷車廂裡的鋼管,卻被辣妹用來跳鋼管舞!高捷說乘客做出這種行為,就會被請下車;其他像是溜冰、奔跑、不當使用捷運設施等,影響其他乘客權益的行為,都會被捷運警察請出捷運站。只是高捷沒有明確法令可約束,搭捷運的秩序,還是得靠民眾發揮公德心。
    2008/10/15 07:28
  • 綠髮短裙辣妹 高捷車廂大跳鋼管

    高捷車廂裡讓站立乘客扶握的鋼管,竟然被短裙辣妹用來大跳鋼管舞;有網友指出13日上午7點,一名戴著綠色假髮的辣妹在捷運車廂內上演鋼管秀;高捷證實真的有這名辣妹搭車,但不確定有沒有跳鋼管,就算真的有人把捷運當舞台,高捷也無法可罰。
    2008/10/14 12:41
  • Jolin開唱 火辣鋼管舞驚艷四座

    小天后蔡依林在北京開演唱會,不僅秀出她苦練多時的體操舞蹈,而且還大跳鋼管舞,把黃立行當作是人體鋼管,火辣的舞姿,讓北京的粉絲一飽眼福。
    2008/04/06 19:18
  • 小可愛迷你裙 副校長大跳鋼管

    高雄樹德科技大學年終尾牙,學校教職員自己粉墨登場,表演娛興節目,除了有女老師犧牲色相,扮演貓女火辣演出,就連平常嚴肅的副校長,都獻出第一次,男扮女裝大跳鋼管舞,讓台下同事的笑聲跟尖叫聲不斷!
    2008/01/23 23:46
  • 鋼管舞熱 上班族家庭主婦也來學

    繼瑜珈和肚皮舞之後,現在吹起了鋼管舞風,有不少上班族或是家庭主婦,利用休假時間學跳鋼管舞,只不過新手上路,才跳1個多小時腿就已經瘀青,不過最厲害的是老師,懷孕8個月還能跳來跳去。
    2007/12/10 12:51
  • 迎接媽祖遶境 KTV小姐跳鋼管

    西螺太平媽祖出境,當地民眾齊熱鬧,連KTV的少爺、小姐也歇業3個小時,還有小姐當場跳起鋼管舞迎神。
    2007/11/05 12:55
  • 蔡依林慶功演唱會 首度跳鋼管

    天后蔡依林新專輯大賣15萬張,唱片公司晚間在淡水舉辦慶功演唱會,數萬人擠爆漁人碼頭,蔡依林不但帶來精采的歌舞表演,還首度在演唱會中大跳鋼管舞。
    2007/10/21 20:13
  • 不請布袋戲 改請鋼管花車酬神

    今年中秋剛好就是土地公生日,各地土地公廟都辦酬神慶典,過去大都是請布袋戲班表演,近幾年為了吸引人氣,都改成跳鋼管舞,以今天為您報導的鋼管舞女郎方亭來講,光是今天她就要連趕11場,每場3千元,今天一天就賺3萬3,跳鋼管舞,生意興隆。
    2007/09/25 18:14
  • 不敵鋼管花車 歌仔戲迅速沒落

    中秋前後,原本應該是歌仔戲團大月,不過因為鋼管舞等表演的競爭,使得全省歌仔戲團幾乎沒有生存的空間,甚至演一場賠一場,不過為了維持信譽,許多歌仔戲團還是勉強苦撐,只是面對越來越辛辣的競爭,他們也開始想要轉行來維生。
    2007/09/25 1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