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鋼管皇后定情! 下月甜蜜出嫁封舞

記者 魏嘉良 雲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1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16歲開始跳鋼管,曾經跑遍中南部1千多個村落,有著「台灣鋼管皇后」封號的方亭,已經決定嫁為人婦!前天,她跟在台塑集團當貨運車司機的男友訂婚了,而且決定下個月完婚後,就不再跳鋼管了。

方亭家屬:「她不讓人壓下去。」

交換訂婚戒指,甜美的準新娘就是不讓新郎「壓落底」,不過,換她幫準新郎戴上戒指時,可就很霸道了。親友:「一次要戴進去,聽某嘴大富貴。」

你看看,親友團出面遊說,男方果真投降,這準新娘可是連續5週奪得綜藝節目PK賽冠軍的鋼管皇后。主持人(節目片段):「嚇人啊,什麼絕招全使出來了,好好看喔。」

爸爸是樂手、媽媽是司儀,她從小在舞台長大耳濡目染,10年前爸媽經商失敗,她毅然踏入電子琴花車業,以一場2、3千元的收入撐起家計,一跳10年,還自創高難度新花招,贏得了鋼管皇后的稱號,下個月,她就要嫁給9個月前相識的貨運車司機當老婆了。

方亭:「他常常跟我求婚,一想到就會說,我們結婚好不好,在他脖子這邊寫說『我們要結婚了』,還有把他的手也寫得滿滿的,他去公司上班,就很多同事看到。」

小倆口卿卿我我,十分甜蜜,親友也跟著開心,不過,明年1月披婚紗,方亭決定不再跳鋼管,令人驚呼不斷的高超舞藝,將很難再現。

◎畫面家屬提供、攝自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管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3

0.0385

0.1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