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fter School挑戰鋼管舞 難度媲美雜技團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鍾尹倫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11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11 17:25

韓國女團最近愛搞怪,像以長腿著名的原2NE1成員CL,最近推新歌,卻穿著沒有下半身衣服的服裝上台表演,乍看之下,粉絲以為是泳衣,甚至還有人認為她只穿了內褲就上台,另一個女團After School,同樣也在新歌MV中挑戰鋼管舞,連高難度的倒掛金鉤等動作都難不倒他們,但媲美老師級的舞技,卻被網友戲稱簡直像是雜技團。

優雅的在鋼管上旋轉,韓國女團After School在新歌mv中大秀鋼管舞,不過這倒掛金鉤的動作,可是團員們苦練半年來的成果,甚至連只靠雙手支撐、開腿的這個動作也難不倒,在MV中頻頻展現高難度的職業水準,卻被粉絲戲稱簡直就像是雜技團。

但韓國女團最近還真的很愛搞怪,原是2NE1成員的CL,最近推出個人專輯,頻上節目打歌,不過仔細看她的下半身穿著,就像是只穿泳衣上台表演,下半身服裝大搞失蹤,超前衛的造型,甚至有網友一度以為她直接穿內褲上台,裝扮引發兩極化評價。

韓女團少女時代:「大家好,我們是少女時代。」

穿著螢光粉紅裝登場,少女時代出席演唱會前的記者會,但媒體焦點都鎖定在成員之一的Tiffany身上,因為她肩膀上的吊帶不停滑落到手臂上,露出白皙美肩。

衣服實在有點不合身,深怕走光的她,隨時都會用手拉拉衣服,坐下時還用絲巾遮住大腿防走光,但性感指數還是破表。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鋼管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0

0.1040

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