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藝人瘋鋼管舞 蔡依林、劉真、小嫻苦練

記者 劉彥池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0/14 20:10

鋼管舞最近成了不少女藝人的新愛好,而且還是塑身的好運動,性感的鋼管舞,不再是電子花車女郎的專利,現在儼然成為演藝圈新興的塑身運動,不少女藝人都勤練鋼管舞,把它融入演唱會,或是參加舞台劇演出,即便練到雙腿瘀青,還是樂此不疲。

藝人蔡依林:「它是對我滿有吸引力的,我覺得它是力與美的結合。」

2006年,蔡依林第一次在演唱會上秀鋼管舞。藝人蔡依林:「開場鋼管舞,是這次特務J的殺人絕技,剛剛有人被我殺到嗎?」觀眾:「有。」

小試身手引起廣大迴響,之後的大型演唱會,蔡依林都會來上一段,這段難度超高的雙人鋼管,蔡依林在練習時,曾重摔落地,她沒在怕。

藝人蔡依林:「鋼管舞還在中階,我希望可以練到高階的時候,再表演這樣子。」記者:「還沒到高階?」藝人蔡依林:「還沒,高階還有更難的。」記者:「真的喔。」藝人蔡依林:「鋼管還滿有趣,就是它有很多不合邏輯的身體運用。」

把跳鋼管舞當成運動,蔡依林還花了20萬在家裡裝了一支鋼管,讓她可以想跳就跳。國標舞女王劉真也因為演出舞台劇,加入鋼管舞行列,劇中飾演鋼管女郎,看似簡單流暢的旋轉動作,追求完美的劉真,表演前的練習,就跳壞兩根鋼管。導演許傑輝:「那個一支鋼管1萬塊美金,然後已經磨損掉2支了。」

白皙的美腿上青一塊紫一塊,劉真不以為意,精湛的鋼管舞技,甚至讓秀場天王豬哥亮看得目瞪口呆。藝人小嫻:「哈囉,各位哈新聞的觀眾朋友大家好,我是即將要進入舞台劇的小嫻,現在我在進行鋼管舞的秘密特訓,現在就跳一段給你們看。」

為戲練鋼管3個月,小嫻從48公斤瘦到45公斤,手臂變緊實,還練出馬甲線和腹肌。藝人小嫻:「這個舞其實就是痛並快樂著,呵呵呵呵,當你很痛很痛的時候,你只要忍耐然後去練習它,然後接下來成功,你就會覺得快樂。」

別看小嫻說得輕鬆,要在光滑的鋼管上,做出各種高難度動作,必須用皮膚來當煞車,光聽這皮膚摩擦鋼管產生的聲音,我都覺得痛了,也難怪她的雙腿全都是瘀青和破皮,常被開玩笑遭到家暴。藝人小嫻:「那個肌肉啊、皮膚是一定會有淤青,但是你只要把它忍過去就沒事,就好了,當你學會了之後,那是一種榮耀,你就會忘記痛。」

練習橋段:「收!收腳、收腳,一前一後、一前一後,哪裡啊?」

小嫻正在練習的,是像劉真這樣頭下腳上,在鋼管上轉圈的動作,嘗試了好幾次都沒成功,沒想到幾天後上節目宣傳,意外發生了,倒栽蔥摔下鋼管,好險人沒事,為了演好劇中,鋼管舞女郎的角色,小嫻拚了!這股鋼管舞風潮,不少女明星都躍躍欲試,光跳一小時,就可以燃燒500卡熱量,還能讓手臂、腹部、臀部變緊實,成為女藝人熱愛的塑身運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鋼管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0331

0.1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