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倒吊鋼絲、鋼管舞 歌手開唱像拚特技

記者 莫祥珍 / 攝影 顏睿陞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12/18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12/12/18 19:17

歌手開演唱會越來越拚命,像是過去蔡依林就曾經嘗試高空吊環等演出,這回挑戰鋼管舞還練到嘔吐,歌手楊丞琳也不遑多讓,香港演唱會倒吊唱歌,苦練2個月練到腦壓高、微血管爆裂、滿臉紅疹,雖然如此,楊丞琳還是說一切都很值得,就是希望粉絲值回票價。

歌手楊丞琳:「帶我走,在遙遠的以後。」

懸掛在3公尺的高空中,楊丞琳苦練將近2個月,挑戰這樣倒吊唱歌,卻也因為練習倒吊,腦壓高、微血管爆裂,額頭上和臉頰布滿紅疹,留下這張照片,還刻意把瀏海往上梳,把疹子露出來,模樣很驚悚。楊丞琳:「我不怕,因為有你們,帶我走。」

楊丞琳手臂還因為吊鋼絲拉扯瘀青,練唱壓力大到甚至檢查出聲帶水腫、胃食道逆流,身體狀況連連。楊丞琳:「最高的困難度就還是倒吊,因為倒吊要克服的恐懼很多,包括就是其實臉上可能會有一些副作用,可能會充血這些。」

楊丞琳:「謝謝你陪我啟程,今後我會更勇敢。」

不只倒吊,楊丞琳還搬出透明大水缸,在水中脫掉紗裙,憋氣20秒獻出水缸換衣秀,為了演唱會,真的很拚的不只她,穿上紅色貼身性感舞衣,在鋼管旁邊擺出撩人姿勢,還祭出高難度一字馬,或者倒掛在鋼管上,這是蔡依林為新演唱會準備的橋段。歌手蔡依林:「比較難是旋轉的鋼管,因為它有1個無重力,所以你手臂的力氣要更大。」

苦練5個月,蔡依林還一度因為在鋼管上自轉,頭暈到廁所嘔吐,越來越多歌手在演唱會拚特技,無非就是希望歌迷掏腰包買票看演唱會,都能覺得值回票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蔡依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8

0.0527

0.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