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GAP癌王品牌濟公活佛海龍蛙兵營養食品農曆9月燒肉店台南電動車牌照稅
  • 搜尋:

    銳利 結果共137筆

  • 凶器!呼拉圈上釘針 擊男童眉心破相

    新北市一名國小學童,在學校和同學玩呼拉圈玩到一半時,呼拉圈突然爆開,打到眉頭,血流如注!怎麼會這樣子?原來這呼拉圈用釘書針固定,因此帶著針頭的呼拉圈變得異常銳利,男童不但縫了10幾針,而且根據家長說法,傷口深到快見骨;家長認為學校卸責,而且事發後沒有立即將男童送醫,只送到保健室止血,還是家長自己到了學校,才將男童帶往醫院。
    2012/05/03 12:17
  • 西子灣非法釣魚 甩竿魚鉤險傷遊客

    高雄西子灣是陸客和觀光客非常喜愛去的景點,市府還花大錢動工整建,現在像一處美麗的花園,不過西子灣沿岸卻多釣客在甩竿垂釣,陸客以及遊客在行人道散步,但釣客甩竿的動作,魚線和魚鉤從頭上飛過,有時候距離非常地近,萬一銳利的魚鉤真的鉤到人,後果不堪設想。
    2012/03/02 17:52
  • 「免錢狂發」燈籠市場掉2成 恐藏危機!

    全台發放免費燈籠超過35萬個,壓縮燈籠市場掉了2成,只不過屋漏偏逢連夜雨,標檢局檢測市售燈籠發現,40件產品當中7件不合格,不合格比例達1成75,其中6件有「銳利尖端」,可能刺傷小朋友,還有1件同時有危險尖端之外,與另外1件都被驗出,超標高達170倍上下的可塑劑,小朋友摸了可能不小心連可塑劑也吃下肚,影響男性雌性化、女性增加罹患乳腺癌機率。
    2012/02/03 17:03
  • 馬攻前朝貪腐 蔡嗆選將已非扁

    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馬總統主動打出陳盈助和柿子牌,蔡英文也回敬總統六三三跳票,兩邊猛踩對手痛腳,總統幾度攻擊民進黨過去執政,上樑不正下樑歪,比手勢強調涉案服刑人數,總統說自己改變了國民黨,諷刺對手反而被民進黨改變,但蔡英文也用銳利眼神展現自信,回嗆這場選局不再是2008年,總統的對手不是過去的陳水扁,而是蔡英文。
    2011/12/03 18:38
  • 車站危機!導盲磚當防滑磚 電箱未鎖

    通車3個多月的台鐵浮洲車站,竟然到處暗藏危機!牆壁、走道嚴重漏水,遮雨棚鐵架也外露,銳利邊緣可能傷人,而配電箱沒上鎖,更離譜的是,施公單位竟然把導盲磚當成防滑磚鋪設在階梯上,盲胞可能被引導撞上牆壁跟盆栽,相當危險。
    2011/11/30 12:54
  • 盲眼小貓奧斯卡 聽音玩球好開心

    銳利雙眼是貓科動物在野外生存的必要條件,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隻先天失去視力的小貓「奧斯卡」,牠永遠張不開眼睛,所幸有好心人家收養,還送牠新玩具,小貓咪聽音辨位,忙著追趕不斷發出聲音的鈴鐺小球,可愛的模樣,幾乎和正常貓咪沒有兩樣,網友瘋狂點閱這支熱門影片,累計超過300萬人次。
    2011/11/26 17:12
  • 怪魚長嘴牙齒外露 瀕危「鋸齒鰩」

    天下之大無奇不有,為了適應外在生活環境,地球生物演化出奇特的身體構造,瀕臨絕種的一種魚叫「櫛齒鋸鰩」,長長的嘴巴,長滿銳利的牙齒,而且牙齒全部外露,還有跟魟魚一樣扁平的身體,這種魚經過了數百萬年才演化出這樣的體型。
    2011/11/22 22:31
  • 〈獨家〉菜刀、文具、紀念幣 金門砲彈殼花樣多

    今年8月23日,馬總統要到823砲戰的歷史舊地,敲響和平鐘,過去金門遺留下很多砲彈殼,不少居民冒著危險,撿砲彈碎片賣給製刀工廠,金門鋼刀銳利好用,成了觀光客到當地必買的紀念品,現在還有商人利用砲彈,鎔鑄成高碳鋼的文具用品,像是鋼筆、原子筆和紀念幣等,準備在星期建國百年823紀念日,順勢推出。
    2011/08/20 19:17
  • 施易男書生模樣 酷似不丹國王

    現在的粉絲眼睛真的很銳利,不管在哪都能發現偶像明星臉,最近有外景節目到不丹取景,意外發現藝人施易男,長得超級像當地國王,兩人照片放在一起比一比,不管是眼神還是臉型,就像雙胞胎,之前還有影迷,也找到一張加勒比海島國巴貝多的紙鈔,上頭的科學家人頭照,酷似港星劉德華。
    2011/07/17 12:43
  • 〈獨家〉松機鐵捲門軌「利如鋒」 男子手見血

    陸客自由行上路,不少陸客都選擇從松山機場入境,只不過卻驚爆首發日有往來民眾受傷了,原來是鐵捲門軌道太銳利,有民眾不小心碰一下,手就流血還被劃出傷口。重回現場,發現軌道側面根本沒磨平,拿紙張一滑,也應聲撕破,只是每天往來機場旅客這麼多,卻沒想到身旁暗藏傷人武器。
    2011/06/29 19:04
  • 〈獨家〉國小旁文具店賣「兵器」 尖銳邊緣劃傷童

    新北市許多國小附近的文具店、玩具店,最近幾乎都在販售縮小版的三國時代兵器,有關刀、長槍、短劍,價錢大約在30元到60元之間,雖然玩具上標示適用年齡是8歲以上兒童,但業者來者不拒,不分年齡全都賣,而且金屬製的邊緣,十分銳利,小朋友一不小心,很容易受傷。
    2011/06/17 19:09
  • 〈獨家〉危險! 猴硐藝術公廁淪傷人利器

    新北市瑞芳區一到假日人潮洶湧,但公廁少,想上廁所時真是急死人,今年年初當地新闢「藝術公廁」,公廁四周用金屬屢空字,排列出一首敘述猴硐故事的歌曲,令人眼睛一亮,不過外觀漂亮卻有安全疑慮,因為金屬邊緣銳利,民眾若是好奇伸手摸,恐怕見血。
    2011/05/30 18:52
  • 驚險!天橋裝置藝術被撞 「銳鐵」隨風晃

    台中市街頭出現驚險場景,一處天橋上的裝置藝術,疑似被車撞壞,大鐵片在空中搖搖欲墜,而下方就是機車待轉區,許多騎士抬頭看到銳利的鐵片,像是要掉下來,害怕的趕緊移車;警方趕到現場,通報市府相關單位,但碰上清明連假,找不到人來拆除,只好先通報消防隊幫忙處理,用繩索固定鐵片。
    2011/04/02 12:16
  • 賽德克巴萊男主角曝光 神秘只露一雙眼

    以抗日英雄莫那魯道的故事為題材、耗資5億8千萬拍攝的國片「賽德克•巴萊」拍攝完成進入後製階段,預計在9月份,分成上、下兩集上映,之前幾波的宣傳活動,一直被電影公司列為最高機密的男主角,廬山真面目終於曝光,被魏德聖相中是因為有一雙跟獵人一樣銳利的眼神,這位男主角從素人踏入大螢幕!只是他的姓名、職業,電影公司還是保密到家,不過身高190公分,身材魁梧,跟賽德克民族英雄,莫那魯道一樣高大,不過,為了保持神秘感,男主角只露出一雙眼睛,吊足觀眾胃口。倒是每次都傳出資金有問題,這回電影公司主動發布新聞,說過年前已經籌到錢,該發給員工的 薪水都已發了!
    2011/01/28 19:30
  • 紙尿布藏刀片! 寶寶哭鬧陸家長求償

    嬰兒用的紙尿布裡,居然藏有銳利的刀片,簡直把家長給嚇壞了,這是日前發生在大陸廣東的案例,小寶寶雖然沒有流血,但小屁屁已經明顯紅腫,媽媽心疼得不得了,而這個大陸品牌的尿布廠商「全日美」,也承認是操作疏失,工人不慎把割膠帶的美工刀,掉進尿布裡頭。
    2010/12/23 11:57
  • 猛虎變家貓 虎、狗一家和樂融融

    很多人家裡都有飼養寵物,但是在南非有一位老兄很特別,竟然把兇猛的孟加拉虎,當成是家貓一樣飼養在家裡,還把老虎的銳利的牙齒和爪子通通保留住,平常老虎最愛跟家裡的小狗一起玩耍,就連睡覺也是睡在舒服的大床上,主人把老虎當成是心肝寶貝一樣,捧在手掌細心呵護。
    2010/08/29 17:39
  • 黑道胡為/廖喊台灣教育害了我! 校方不以為然

    冷血殺手廖國豪終於投案,面對警方押解及大批媒體,18歲的他毫不畏懼,眼神銳利、異常冷靜;犯下震驚社會的槍殺案,成為查緝專刊中最年輕的殺手,廖國豪怪罪是台灣教育害了他,被老師否定放棄才會如此,但校方不以為然,認為是廖國豪自己走偏了,錯不在學校或是家庭。
    2010/08/26 19:05
  • 黑道胡為/年輕殺手投案 怪台灣教育害了他

    年輕殺手廖國豪終於落網,面對警方押解及大批媒體,剛滿18歲的他,依舊眼神銳利,異常冷靜;犯下大案,成為查緝專刊最少年的殺手,廖國豪埋怨是台灣教育害了他,這讓國中老師很感嘆,因為廖國豪的父親吸毒進出監獄,由祖父母帶大,家庭本來就不健全;之後蹺課,誤交損友,開始加入黑幫,急於出頭。
    2010/08/26 12:40
  • 酒後口角! 越南男殺越南研究生

    高雄市凌晨傳出一起外籍研究生,遭到刺殺的意外;一名黃姓越南籍研究所一年級學生,和同是越南來的朋友,吃完宵夜準備返回學校寢室時,其中一名友人,突然持銳利物品,刺向黃姓研究生,被害人身上多處傷口,致命的一擊在左胸口,有生命危險,而行兇的男子隨即逃逸,目前不知去向。
    2009/12/29 00:06
  • 為母出氣 少年持「鯊魚劍」砍伯母

    神壇作法用的「鯊魚劍」,竟然成了砍人凶器!雲林虎尾一名婦人,日前和大嫂在家裡吵架,甚至大打出手,17歲兒子看到媽媽被打,拿起神桌上銳利的鯊魚劍,朝伯母砍了好幾下,伯母頭部、手部都受傷,雙方鬧進警局,這把鯊魚劍也被警方沒收。
    2009/12/08 12:14
  • 太逼真! 「陶孩兒」藝術品嚇小朋友

    鶯歌陶瓷博物館最近舉辦國際陶瓷展,其中一件名為「陶孩子」的作品,膚色和銳利的眼神,相當逼真;這是韓國藝術家想表達貧窮孩童的神情,希望教導小孩要有憐憫之心,但沒想到,或許做的太像了,反而嚇壞不少小孩。
    2008/07/08 17:18
  • 工人手捲進絞肉機 2指絞碎不保

    台中市一名18歲的食品加工廠男性員工,操作機器不慎,手捲進絞肉機裡,2根手指,當場被銳利機器絞得粉碎,送醫急救,沒生命危險,但可能會截肢。
    2008/02/25 12:21
  • 驚魂! 「差速器」掉落10餘輛車爆胎

    一輛載運毛豬的聯結車,9日晚間行經中山高苗栗北上路段,結果平衡內外輪轉速差的「差速器」,突然飛出掉落路面,後方10多輛車閃避不及,直接輾過「差速器」,車輪被銳利的碎片刺穿全部爆胎,還差點釀成連環大車禍。
    2007/10/11 13:04
  • 公館水上樂園不樂 民眾遭鐵片割傷

    台北市自來水事業處,委託業者打造的公館水上樂園;開幕短短不到1個月,就湧進了4萬名遊客,其中小朋友佔了多數;不過現在卻傳出,水上樂園裡的游泳池,一旁的排水口,因為設計不良,突出的銳利鐵片,割傷小朋友的公安意外。
    2007/08/10 18:10
  • 關公來台 神像玉璽寶劍6千萬保險

    這一次大陸山西的「關皇大帝」來台,陣仗可不馬虎,像是關帝爺的關刀、玉璽、寶劍樣樣不缺,主辦單位並且買了6000萬的保險以示慎重,不過關刀早上沒辦法通關,因為太銳利了,機場不敢放行。
    2007/07/15 1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