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險!天橋裝置藝術被撞 「銳鐵」隨風晃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江俊彥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4/0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街頭出現驚險場景,一處天橋上的裝置藝術,疑似被車撞壞,大鐵片在空中搖搖欲墜,而下方就是機車待轉區,許多騎士抬頭看到銳利的鐵片,像是要掉下來,害怕的趕緊移車;警方趕到現場,通報市府相關單位,但碰上清明連假,找不到人來拆除,只好先通報消防隊幫忙處理,用繩索固定鐵片。

台中市公益路英才路口,天橋上的裝置藝術被撞凹,銳利的鐵片在半空中像是快掉下去,下方就是機車待轉區,不知情的騎士在這裡等紅綠燈,畫面險象環生。

天橋下,高一點的車子經過,鐵片就被氣流吹的不斷搖晃,有人抬頭發現這驚險畫面,趕緊移車,還有人乾脆先把車停在騎樓旁,等綠燈了再繞道通行。機車騎士:「掉下來應該是會割傷,而且可能會重物掉下來,會滿嚴重的。」

附近居民:「我有聽到很大的聲音。」記者:「大概幾點?」附近居民:「昨天下午3、4點。」

警方接到報案趕到現場,也被這驚險畫面嚇到了,但陸橋明明限高4.6公尺,不低,怎麼還會被撞凹?警方:「應該是貨車或吊車撞擊,不能過,撞擊不能過,就倒退了。」

警方趕緊通知市府相關單位,但遇上清明4天連續假期,主管機關放假去了,警方只好先通報消防隊,消防人員到場,馬上拿出繩索,固定鐵片,仔細檢查是否還有遺漏的地方,就怕這天上掉下來的鐵片,傷到用路人。

事後,市府養護課值班人員也匆匆趕到,確認撞壞的情形連絡包商,但好端端的天橋裝置藝術,怎麼會被撞壞?警方已經循現調閱監視器,要揪出肇事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431

0.1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