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德克巴萊男主角曝光 神秘只露一雙眼


發佈時間:2011/01/28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抗日英雄莫那魯道的故事為題材、耗資5億8千萬拍攝的國片「賽德克•巴萊」拍攝完成進入後製階段,預計在9月份,分成上、下兩集上映,之前幾波的宣傳活動,一直被電影公司列為最高機密的男主角,廬山真面目終於曝光,被魏德聖相中是因為有一雙跟獵人一樣銳利的眼神,這位男主角從素人踏入大螢幕!只是他的姓名、職業,電影公司還是保密到家,不過身高190公分,身材魁梧,跟賽德克民族英雄,莫那魯道一樣高大,不過,為了保持神秘感,男主角只露出一雙眼睛,吊足觀眾胃口。倒是每次都傳出資金有問題,這回電影公司主動發布新聞,說過年前已經籌到錢,該發給員工的 薪水都已發了!

台灣史上資金規模最龐大的國片「賽德克•巴萊」公佈最新畫面,電影宣傳策略被列為最高機密的男主角,終於曝光!

就是這個,獵人的眼神,被導演魏德聖相中,從素人被明星。比一比1930年的歷史照片,站在中間的就是賽德克民族英雄莫那魯道本尊,跟同族人站一起,明顯高人一等,而飾演莫那魯道的男主角,身高也有190公分,眼神銳利,身材魁梧,具傳是來自宜蘭的泰雅族。

主角嚴選,場景也不馬虎,作田野調查,從歷史照片去模擬打造電影場景,每個細節,力求符合歷史。導演魏德聖(2010.05.25):「每天都缺啦,到現在還是缺啦,從開始第一天,開始都缺啦,這個東西一直沒有變過,將來可能還會缺,這一關已經過了,後面沒理由不過。」

錢關過了,電影公司年前順利籌到資金,該付給員工的薪水、年終都已經入帳,雖然距離電影上映時間還有7個月,但影片搶先曝光,不過最神秘的男主角只露一雙眼睛,5億8千萬重金拍攝的電影,宣傳手法,吊足觀眾胃口,就希望大家挺國片,買張票進戲院一探究竟!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7

0.0466

0.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