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口角! 越南男殺越南研究生

記者 朱怡蓉 /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09/12/29 00: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高雄市凌晨傳出一起外籍研究生,遭到刺殺的意外;一名黃姓越南籍研究所一年級學生,和同是越南來的朋友,吃完宵夜準備返回學校寢室時,其中一名友人,突然持銳利物品,刺向黃姓研究生,被害人身上多處傷口,致命的一擊在左胸口,有生命危險,而行兇的男子隨即逃逸,目前不知去向。

外籍學生傳出命危送醫,校方第一時間已經通知家屬,黃姓研究生的狀況,並不樂觀。學務長:「身上有2到3處的受傷,最嚴重的部分,是左邊心臟,當然失血很多,加害者其實是台北來的,也是越南來的校外人士。」

目擊民眾:「就看到一人跑過去,就一下下,老師跑進來,說有學生受傷了。」

回到凌晨越南籍的黃同學吃消夜的燒烤店,在這裡,黃同學和其他外籍學生暢快聊天吃喝,從半夜2點到凌晨,老闆說,喝了10多瓶的4人確實也發生口角。

燒烤店老闆:「一開始有7、8人吃東西,後來只剩下4人吃,有聽到他3人(高雄的),要打那個台北的越南人。」

原來和黃姓研究生喝酒的,還包括一名從台北南下,綽號「阿忠」的越南男子,目前警方掌握的資料,只確定這人是黃姓研究生朋友的朋友,為什麼把酒言歡後,突然發生口角,最後甚至動手將人刺傷?動手的阿忠,事發後逃逸,黃姓研究生送醫急救後,依舊呈現昏迷,有生命危險,警方約談同吃消夜的2名友人,要全力緝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刺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474

0.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