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國小旁文具店賣「兵器」 尖銳邊緣劃傷童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6/17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北市許多國小附近的文具店、玩具店,最近幾乎都在販售縮小版的三國時代兵器,有關刀、長槍、短劍,價錢大約在30元到60元之間,雖然玩具上標示適用年齡是8歲以上兒童,但業者來者不拒,不分年齡全都賣,而且金屬製的邊緣,十分銳利,小朋友一不小心,很容易受傷。

下午放學,小學生擠進玩具店,排隊買玩具,牆壁上這一整排三國時代縮小版的兵器,看起來閃閃發光,又很威武,小男生看了,眼睛發亮,直接帶回家。

尖銳的小兵器,小朋友拿來揮舞、敲擊,發出金屬聲,讓人捏把冷汗,不到5分鐘,就把自己弄受傷。

白紙被刺穿,還在男童大腿上留下2公分的傷痕,還流血,讓父母親看了好心疼。有家長發現,最近這種危險玩具充斥在文具店、書局、玩具店,大多集中在國小學校附近,價格約30到60元,小朋友用一點零用錢就能買回家。

玩具店家:「有啊,有很多小孩子在玩,刀劍類小朋友都不會退流行,每年都會流行一次。」記者:「有規定幾歲可以?」玩具店家:「大部分都有寫,但是重點是沒有人在遵守它。」

實際買來測試,小兵器鋒利到可以拿來切水果,輕輕一劃,A4紙被割出一道道缺口,業者來者不拒,尖銳小兵器隨便賣,沒人把關的危險玩具,讓小朋友隨時處在危險當中。

◎畫面民眾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玩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255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