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金高銀 結果共54筆

  • 金高銀《小女子》收視紅盤! 海報卻爆抄襲「資生堂」 構圖長一樣

    韓星金高銀主演的新韓劇《小女子》,開播後就大獲好評,韓國首都圈收視破8%,但現在海報爆發疑似抄襲日本資生堂的展覽海報。對此,劇組5日發出道歉聲明,表示是交由外包公司設計的,未來將注意不再讓類似狀況發生。另外,同樣是金高銀演出的2016年韓劇《鬼怪》,傳出大陸將翻拍,但被網友瘋狂吐槽。
    2022/09/06 12:33
  • 9月韓劇清單!金高銀《小女子》 朴敏英變身完美出租妻

    繼熱播韓劇《非常律師禹英禑》迎來大結局之後,9月又有好多部韓劇上線,像是延後開播,由金高銀主演的《小女子》,還有朴敏英和高庚杓主演的《月水金火木土》,以及多位影帝互飆戲的犯罪劇集《毒梟聖徒》都即將開播,一起來看看9月還有哪些必看韓劇吧!(持續新增---8/30更新)
    2022/08/30 15:56
  • 韓星金高銀新戲來了!投入《小女子》:2個月地獄時光

    Netflix韓劇《小女子》29日舉行新戲記者會,劇中三姊妹的大姊—女主角金高銀坦言在拍攝初期為了投入角色遇到許多困難,因而度過了兩個月左右宛如地獄的時光,但話鋒一轉直言自認是搞笑擔當,覺得最近魏嘏儁威脅到自己即將地位不保,放話要魏「別越線」!金高銀與南志鉉均出道多年,遇到出道才5年的朴持厚可說是疼愛有加,沒想到朴持厚在記者會上直呼兩位姊姊的愛讓自己備感壓力,大姊金高銀聽了好受傷立刻說:「別再傷害我了!」讓記者會現場笑聲不斷。
    2022/08/29 18:38
  • 《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人氣漫畫,原作在WEBTOON平台上創下破32億點擊率,人氣爆棚。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在無聊生活中尋求戀情的輕鬆生活愛情劇。昨(22)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來最終大結局,編劇以開放性結局收尾,留給劇迷無限想像空間。
    2022/07/23 19:14
  • 【今晚熱搜】第四劑/蟹足腫/曾穎/丟丟妹/金高銀

    今(20)晚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第四劑」。指揮中心今(20)日宣布,22日起,擴大第二次追加劑疫苗(第四劑)年齡到50歲以上可以接種,不過第四劑疫苗打氣低迷,目前65歲以上長者接種第四劑疫苗比例僅25.1%。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7/20 20:51
  • 睽違10年封后!金高銀精通三國語言「被演技耽誤的歌手」

    圓滿落幕的南韓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是韓國第一個以串流平台為主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頒獎典禮,日前由潤娥和全炫茂擔任主持人,《魷魚遊戲》男星李政宰拿下視帝,視后則由金高銀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奪得,金高銀在領獎時的感言,更令人為之動容。
    2022/07/20 16:10
  • 韓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魷魚》李政宰視帝《柔美》金高銀封后

    韓國聚焦OTT串流平台的「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昨天(19日)晚上舉辦,視帝由《魷魚遊戲》李政宰拿下;視后寶座則是《柔美的細胞小將》的金高銀奪走,她在台上除了感謝兩位男主角,也透露自己沒抱任何期待會得獎,因此連得獎感言都沒準備。
    2022/07/20 14:40
  • 《鬼怪》金高銀痛心分手前男友 深夜買醉彈吉他大飆悲歌

    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本週開播,劇情承接上一季末,金高銀飾演30代上班族「金柔美」與安普賢飾演「具雄」的戀情劃下句點,迎來痛心分手後的種種後遺症,還在深夜喝酒後大唱傷心歌曲、彈吉他飆高音,這也是金高銀難得在螢幕上開金口。另一方面,陷入低潮的金高銀很快就遇上新戀情,對象是朴珍榮飾演的同公司人氣男職員「劉八筆」,朴珍榮更在首集丟直球心動告白:「我們交往吧!」讓金高銀腦內的細胞們再度陷入一陣騷動。
    2022/06/11 12:40
  • 將與朴珍榮火熱舌吻?《柔美2》金高銀「招牌短髮」消失

    30歲南韓女星金高銀因演出夯劇《鬼怪》、《奶酪陷阱》,在台灣頗具知名度,她主演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去(2021)年在愛奇藝國際站播出後,獲得眾多劇迷喜愛,新一季《柔美的細胞小將2》也即將播出,導演李尚燁搶先劇透登場的新細胞「舌頭細胞」,還表示金高銀飾演的「柔美」和朴珍榮飾演的「八筆」的舌頭細胞會一起登場,相當引人遐想。
    2022/06/07 18:25
  • 巴鈺曬照曝驚人「腫瘤」!粉見真相嚇瘋:不敢看了

    女星巴鈺向來以活潑逗趣的主持風格深獲眾人喜愛,7月底升格2寶媽的她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幸福的家庭日常,而日前她竟無預警曬出一張與「腫瘤」的合照,嚇壞了許多粉絲,也引來大批藝人朋友的留言與關注。
    2021/10/13 05:03
  • 差點18禁!男星裸上身逼近 金高銀「矜持不住」偷抿嘴

    堪稱是2021年最可愛韓劇的《柔美的細胞小將》,由金高銀、安普賢、李侑菲、珉豪主演,第一集一開場就下猛藥,上演金高銀跟珉豪的床戲,讓粉絲們尖叫連連比金高銀還要害羞,事後金高銀更忍不住抿嘴回味。
    2021/09/19 11:32
  • 金高銀、安普賢組撕漫CP! 《柔美的細胞小將》中秋談戀愛

    中秋連假不怕追劇荒,金高銀以俐落短髮回歸小螢幕,跟安普賢譜出浪漫戀情,另外申敏兒及金裕貞的新劇則是粉紅泡泡連發,創下高收視。
    2021/09/17 13:01
  • 李棟旭為節目練唱!金高銀笑虧「平常都不唱」曝孔劉愛搶麥

    韓星李棟旭在節目中嘗試唱歌,結果被金高銀笑虧,明明他是一個平常去KTV也不怎麼開口的人,怎麼突然要唱歌,兩人還加碼爆料,孔劉也很愛唱,跟金高銀互相有得拚,私下用「鬼怪」的暱稱來叫孔劉,看得出好感情。而金高銀也即將推出新戲。
    2021/08/12 13:11
  • 鬼怪CP攻佔小螢幕!睽違5年回歸 孔劉演航太局隊長

    鬼怪CP孔劉和金高銀,在下半年都要推出戲續作品了。尤其是孔劉,是在鬼怪後,睽違五年,終於回歸小螢幕,飾演的是航太局隊長,未來感十足。
    2021/07/14 15:07
  • 睽違5年!《鬼怪》李棟旭、金高銀再合體「潛入大海」

    韓國綜藝《盼望的大海》集結超強卡司,金高銀擔任大海的守護者,李棟旭則是負責調酒,還有BLACKPINK成員在節目首集,客串擔任嘉賓驚喜獻唱,每個主持人各司其職,在海邊經營酒吧,讓觀眾在疫情期間,宅家解悶。
    2021/07/02 13:05
  • 鬼怪合體!金高銀出演綜藝狀況連連 突大哭嚇壞李棟旭

    南韓再推療癒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透過太陽能發電,以不傷害大自然的方式與大海共存,打造出永續性酒吧,主持群由《上流戰爭》女主角李智雅,《鬼怪》演員李棟旭、金高銀,「SHINee」溫流,「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以及知名音樂人尹鍾信擔任。不料首集狀況連連,金高銀更意外落淚,嚇壞所有人。
    2021/07/01 05:30
  • 熟男魅力無法擋 此生必追十部「大叔蘿莉配」甜到爆

    從《鬼怪》的孔劉和金高銀開始,戲劇圈掀起一股大叔風潮,有成熟男子的穩重感,偶爾也能像同齡男孩般打鬧,平時看似不在意,卻因為愛情而失魂落魄的反差萌,常讓女孩們招架不住。
    2021/04/08 22:27
  • 回憶陸國一學英文 金高銀訪問遭批「辱華」

    韓星金高銀,4年前曾在綜藝節目上分享小時候在大陸求學時,因為國一才學基礎英文,導致回韓國跟不上進度,甚至回韓國才第一次看到水性簽字筆等等,這段訪問再度被大陸網友翻出,不少人認為她的言論是「辱華」。
    2020/11/07 12:54
  • 李敏鎬生日禮物淹沒豪宅 20國粉絲送花

    李敏鎬日前歡慶33歲生日,放上一張他在家裡被禮物包圍的照片。全球各地的粉絲送上花束、蛋糕、精品禮物等等,韓國花店業者還發文謝謝李敏鎬的粉絲,讓他們這段期間收到來自20多個國家粉絲的送花請託,送到手軟。
    2020/06/24 13:44
  • 問候台粉! 李敏鎬「君主」看台灣珍奶超想喝

    李敏鎬與金高銀主演的《永遠的君主》一播出,就創下開播收視最高紀錄,為了感謝台灣粉絲支持,特別錄影片問候台灣粉絲,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劇中李敏鎬看到來自台灣的珍珠奶茶,超想喝的模樣,萌翻粉絲。
    2020/04/20 21:32
  • 馬東石萌跳TWICE舞 丁海寅飾叛逆少年

    南韓演員馬東石,最近拍電影《青春催落去》,換上短髮造型主廚,還大跳Twice舞蹈,化身「馬可愛」,還有丁海寅演叛逆青少年,另外他三月馬上就要有新戲作品,跟蔡秀彬合拍《一半的一半》。
    2020/01/19 12:04
  • 李敏鎬趕拍新戲 銀杏林騎白馬帥氣破表

    韓國男神李敏鎬,四月份退伍之後,最近拍新戲《TheKing:永遠的君主》,跟《鬼怪》的女主角金高銀合作,最近開拍就有網友上傳片場照,李敏鎬在銀杏林裡騎白馬,讓網友讚嘆真的是白馬王子。
    2019/10/31 11:35
  • 代言家具公開睡姿 孔劉曝私下貓奴日常

    韓國男星孔劉,最近幫家具品牌代言,不僅和貓咪拍廣告,更透露私下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而他也大方公開睡姿,自嘲「普遍典型的大叔宅男生活」,不少粉絲直呼孔劉好可愛!
    2019/08/23 13:44
  • 金高銀重逢丁海寅 爆料孔劉拍戲吃醋

    金高銀和丁海寅最近為了主演新片《愉悅的音樂專輯》上節目宣傳,金高銀聊到現在還和《鬼怪》的演員會私下聯絡,更爆料孔劉當時還吃醋,金高銀和丁海寅對戲,露出「最燦爛的微笑」。
    2019/08/18 14:43
  • 孔劉沒喝雪濃湯 《鬼怪》劇組險賠1200萬

    3年前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收視創下電視台開播紀錄,也吸引許多贊助商搶著置入產品。不過最近卻爆出,原來當年有雪濃湯店家要求孔劉吃那碗湯,最後卻沒有播出這顆鏡頭,因此告上法院。
    2019/05/03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