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代言家具公開睡姿 孔劉曝私下貓奴日常

記者 羅湘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23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23 13:53

韓國男星孔劉,最近幫家具品牌代言,不僅和貓咪拍廣告,更透露私下是個不折不扣的貓奴,而他也大方公開睡姿,自嘲「普遍典型的大叔宅男生活」,不少粉絲直呼孔劉好可愛!

圖/翻攝自my iloom YouTube

 
廣告:「就像在我家裡一樣,輕鬆自在的活動嗎,我在家裡什麼都沒做,哈哈。」

寬鬆藍色T恤上衣,和休閒灰色長褲,韓國男星孔劉,這回幫家具品牌代言,不僅以家居服亮相,更分享私生活。

廣告:「哇,好多留言喔,很好奇孔劉的睡覺習慣,不告訴你喔。」

 
孔劉在代言影片中,回答網友問題,被問到睡覺習慣,還大方公開睡姿。
    
廣告:「你也一起睡吧,無聊的話自己開個YouTube看。」

只見孔劉躺在沙發上,親自示範睡姿,一下翻身,睡一半還會摸一下貓咪,或是把腳跨上沙發,讓孔劉自嘲是很普遍的宅男大叔生活,私下也養貓的他,透露平常在家要忙著幫貓咪清廁所、換水,這回和貓咪一起拍廣告,也不斷露出幸福表情,讓粉絲直呼「好想當那隻貓」,而他三年前和金高銀演出夯劇《鬼怪》,金高銀最近卻透露戲後秘辛。

《愉悅的音樂專輯》預告:「過得怎麼樣,呼喚著那些珍貴的記憶,柳烈的音樂專輯開始了,奇蹟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

金高銀最近忙著宣傳新片《愉悅的音樂專輯》,卻透露3年前拍完《鬼怪》後,雖然人氣水漲船高,卻有網友批評她長相平凡、像歐巴桑,讓金高銀情緒自尊心崩盤,甚至連朋友都不見,花了半年才一點一點克服,讓粉絲相當心疼。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孔劉#金高銀#代言#貓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9

0.0522

0.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