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鬼怪合體!金高銀出演綜藝狀況連連 突大哭嚇壞李棟旭

記者 池宗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01 05:30
全新療癒綜藝《盼望的大海》。(圖/翻攝自barda_sea IG)
全新療癒綜藝《盼望的大海》。(圖/翻攝自barda_sea IG)

南韓再推療癒綜藝節目《盼望的大海》,透過太陽能發電,以不傷害大自然的方式與大海共存,打造出永續性酒吧,主持群由《上流戰爭》女主角李智雅,《鬼怪》演員李棟旭、金高銀,「SHINee」溫流,「樂童音樂家」妹妹李秀賢以及知名音樂人尹鍾信擔任。不料首集狀況連連,金高銀更意外落淚,嚇壞所有人。

李秀雅跨足綜藝。(圖/翻攝自barda_sea IG)

 
節目首集,由目前忙著拍戲的李智雅擔任節目介紹的工作,她表示「因為正在拍攝《Penthouse上流戰爭第三季》,一直在又高又豪華的頂樓裡哭、鬧、大聲喊叫,甚至生氣到雙腳無力。像這樣對一成不變的日常生活厭煩時,忍不住想起大海,然後看水發呆,讓不安的煩惱找回平靜的地方,我們盼望的在大海相遇,有美食和音樂的空間,以充滿海味的當日限定料理,每天與大海相稱的當日限定音樂,來享受美好的一天」,以幽默的簡報充分地說明了節目的宗旨。

金高銀遭遇意外大哭。(圖/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節目中每位主持人都有各自的擔當,平日喜歡自己下廚的李智雅擔任主廚,李棟旭則是擔任調酒師,秀賢負責飲品與音樂,溫流負責甜點與音樂,有潛水證照的金高銀擔任大海的守護者,韓國知名節目主持人、歌手、作曲家的尹鍾信則是擔任經理。

六人於首集前往慶尚北道的浦項,準備經營「盼望酒吧」,除了餐飲的準備,金高銀和李棟旭還得先進行潛水測驗,之後才能擔任大海守護者的工作,相較於已經有潛水證照的金高銀,沒有海潛過的李棟旭顯得相當緊張。不過金高銀卻運氣不太好,前一晚抵達宿舍卻被蒼蠅打擾只睡了三小時,下水前還不小心撞到柱子、痛到落淚,甚至連蛙鞋鞋帶都斷了,被隨行教練笑稱充滿怪力,也讓金高銀跟著緊張是否能順利下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李棟旭#金高銀#李秀雅#綜藝#盼望的大海#歌手#工作#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899

0.2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