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金項鍊 結果共493筆

  • 衛浴進口商欠債百萬遭地下錢莊逼怕了 搶銀樓秒投案稱:要吃牢飯

    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附近一處銀樓,今(27)日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康姓男子先前因做衛浴進口設備,沒賺錢、反倒賠了400多萬,和銀行和地下錢莊借款還不出來,竟動起歪腦筋,到銀樓假裝是顧客要挑選,趁著店家把金項鍊拿出來時,一把搶走四條,之後馬上落跑,但僅十分鐘就到附近派出所投案,向警方說「只想吃牢飯,不要交保」!
    2022/06/27 17:53
  • 2.5萬金項鍊賣1.7萬? 戴2個月變黑才知上網買到假貨

    國際金價飆漲,高雄一名黃小姐,上網看上了一條三錢多的金項鍊,居然只要市價七折,由於對方標榜是新竹市區一間銀樓,所以不疑有他就花了一萬七千多元訂購,沒想到戴了一段時間,居然開始變黑,才知道居然買到假貨。
    2022/04/19 13:55
  • 假「問路」真搶劫 雙載騎士飛車搶奪金項鍊

    假問路真搶劫!新北市樹林發生搶案,兩名嫌犯騎車假裝問路,趁機搶走被害人金項鍊,事後,拿到銀樓變賣1萬6千多元,追捕時,其中一人還要前女友騙警察,說他已經跳窗逃逸,實際上卻躲在天花板夾層。
    2022/04/12 19:48
  • 2毒蟲缺錢花 冒險飛車搶奪僅得手「半條」金項鍊

    新北市樹林區驚傳飛車搶奪!本(4)月9日晚間,1名越南籍男子獨自走在樹林味王街時突遭1輛機車攔下,車上2名男子假借問路之名,卻趁隙搶走男子脖子上的半條金項鍊,得逞後火速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展開追捕,不到48小時就逮回蘇、蔡2名男子。初步調查,2人疑似缺錢花用才會計劃行搶
    2022/04/12 12:44
  • 正妹半路投懷送抱 男爽10秒推開驚覺「祖傳金鍊沒了」

    突然有正妹主動投懷送抱,千萬別以為是天外飛來豔福。最近比利時一名年輕男子到泰國旅遊,期間走在街上時,突然有個女子衝出來抱住他,試圖要勾引上床,男子見狀嚇得立刻拒絕,對方遭婉拒後就離開。不料幾分鐘後,男子發現他原本戴在脖子上的金項鍊不翼而飛,才驚覺中了美人計,連忙報警處理。
    2022/04/01 19:09
  • 闊氣拜神!水產老闆捧1千萬現鈔 千萬名錶配百萬金項鍊

    高雄梓官一間水產公司老闆打造一尊佛像,挑選良辰吉時舉行開光儀式,奉獻的供品不是雞鴨魚肉,而是一千萬元現鈔,還有總價千萬的5支鑽錶,和百萬元金項鍊,展現雄厚財力,而現場的工作人員不只要關注儀式進行,還有指定人員在旁邊看守保護,避免任何閃失。
    2022/03/30 19:58
  • 獨/涉性侵又染毒!出獄未定期到醫院治療 男子還偷車搶金項鍊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多年前去參加朋友的慶生會時,發現在場有一名未成年女子喝酒醉,竟然假借攙扶她去上廁所時,趁機對女子性侵,因此被判處有期徒刑2年,緩刑5年,但陳男事後卻又涉及多起毒品案,直到2017年才假釋出獄,不過他卻沒有按照規定,如期到接受進階身心治療或輔導教育,竟然還在路上隨機偷車,搶奪金項鍊,去年底又被判處7月有期徒刑。
    2022/02/14 13:03
  • 嬰兒餓了!回車上拿奶嘴 情侶竊11萬金飾

    新北市一對情侶,日前到永和一間珠寶店,男友在車上等,女友抱著嬰兒下車購買,只是金飾挑選到一半,她卻跟老闆說「嬰兒餓了」,要回車上拿奶嘴,趁隙偷走價值11萬元的金項鍊跟戒指。
    2022/01/14 12:29
  • 最壞示範!女銀樓挑金飾偷塞兒衣內 謊稱「要吃奶嘴」逃逸

    新北市一對鴛鴦大盜,偷東西竟然還帶著孩子做掩護!情侶倆鎖定永和一處銀樓,曾姓女子抱著嬰兒進去後,和老闆說自己要看金飾,老闆邊拿、她邊將飾品塞進嬰兒的衣服內,之後假借「孩子要吃奶嘴」,說出去拿了再進來。老闆眼看她手機、錢包都還放著,就沒起疑心,殊不知曾姓女子上車後隨即逃逸,直到店家發現人不見、金飾也不見,才驚覺這錢包和手機都是假的,自己已經遭竊。
    2022/01/14 11:14
  • 廢家具藏寶!清潔隊員驚見20萬金飾 拾金不昧歸還失主

    台南市政府環保局善化區清潔隊員昨天進行廢棄家具破碎作業時,床板抽屜竟掉出金飾袋和金飾盒,內裝18只金戒指及1條金項鍊,緊急通報,讓失主喜出望外。
    2022/01/05 11:40
  • 婆婆暖送金項鍊!媳見背面「刻5字」氣瘋變賣:太扯了

    婆婆難得送金飾,結果上面的刻字讓她氣炸賣掉!一名媳婦抱怨,剛嫁給老公時婆婆曾送她一條金飾,那也是結婚20年來唯一的一條,結果當時翻到飾品背後,意外驚見刻了「5個字」,讓她氣得直呼太扯,於是趁著最近黃金價格不錯立刻賣掉換錢,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
    2021/12/17 23:14
  • 誰家的!廢棄木櫃夾層藏金鍊 清潔員交派出所待認領

    有大型家具要清掉,記得多檢查,搞不好會發現珍藏已久的好東西!高雄市阿蓮區清潔隊員,處理回收大型家具時,在1個廢棄的櫃子夾層,赫然發現有一包東西,打開一看,裡面有1條金項鍊和1只玉手鐲,金項鍊大約一兩重,價值四五萬,清潔隊員已經送交警方,遺失的民眾,可到派出所認領。
    2021/11/10 13:41
  • 試戴12萬金項鍊就跑!男拒捕抓傷員警 耍賴不走被扛走

    台南一名男子,到銀樓挑了一條12萬元的金項鍊,試戴完拔腿就跑,店員立刻報警。警方隔天上門逮捕,嫌犯不斷掙扎,還抓傷了一名員警的手臂。準備要移送地檢署時,男子又故意耍賴,不願意走路,2位員警只好扛著他,強行拖上車。
    2021/11/09 20:41
  • 金馬58/劉冠廷戴阿嬤幸運物再戰金馬 婚事「不急」原因曝光

    劉冠廷今年以電影《詭扯》拿下台北電影節男配角獎,並獲得金馬同獎項入圍。劉冠廷喜訊連連,他笑稱阿嬤的金項鍊是吉祥物,至於阿嬤是否有催婚?他笑說多少會,但一切順其自然,如果求婚成功也可能無預警登記。
    2021/11/09 18:45
  • 吸毒男試戴13萬金飾轉頭就跑 弄傷警還擺爛不走路

    郭姓男子因平時收入不穩,再加上有吸毒的習慣,導致生活入不敷出,日前他到台南一間銀樓內假裝購買金飾,挑選了一條價值將近13萬的金項鍊試戴,竟直接轉頭逃出店外,騎車逃逸。警方將郭嫌逮捕到案後,從他身上搜出贓款和毒品,但過程中郭嫌不停掙扎還弄傷一名員警,更在解送過程中直接擺爛不走路,遭幹員強制架走,郭嫌目前被依多項罪嫌送辦,檢察官也向法官聲請羈押。
    2021/11/09 17:37
  • 尾隨進家!男搶老婦金鍊變現 竟跑去賭博

    花蓮發生一件尾隨搶案!7日上午一名52歲潘姓男子,在吉安鄉街頭閒晃,看到一名老婦人脖子戴金項鍊,竟然生心歹念,尾隨對方進家門,直接扯斷項鍊逃跑,過程中害老婦人跌倒受傷。而嫌犯得手後,馬上到金飾店變賣,得手5萬4千元,接著跑去還賭債、找朋友打麻將,4個小時內遭警方逮捕。
    2021/11/09 13:34
  • 男子尾隨老婦進家門!硬搶頸上金飾變現 4小時落網

    花蓮縣日前發生一起尾隨搶劫案,52歲的潘姓男子7日上午在吉安鄉街頭閒晃,他看到一名76歲的潘姓老婦人脖子上戴的金項鍊,因此起了盜心,竟尾隨婦人跟到對方家中,一把搶奪婦人的項鍊,過程中還害潘婦跌倒受傷,潘嫌得手後馬上騎機車逃逸並到金飾店變現。警方接獲報案後,循線調閱監視器,在案發4小時後就逮到潘嫌。
    2021/11/09 09:34
  • 友酒駕他來鬧事 遭壓制嗆「給我叫冬瓜標來」

    台中一名王姓男子,他的朋友酒駕騎車肇事,他趕到現場嗆聲,做酒測時,還大喊要他朋友不要吹,並對員警飆罵髒話,就連被員警依妨害公務壓制後,還不斷對旁邊的朋友說,馬上幫我叫冬瓜標過來;戴著金項鍊,平頭黑衣男子,被兩名員警壓制,坐在地上,雙手反揹。
    2021/11/05 13:52
  • 欠債男搶銀樓16萬金鍊!狂奔200公尺 警民合力制伏

    高雄發生銀樓搶案,一名男子假裝要買金項鍊,實際拿到手後就奪門逃逸,他總共搶了2條黃金項鍊共16萬元,店員立刻呼叫並報警,熱心民眾上前追人,跑了200公尺,直到警方趕抵,眾人合力制伏男子,過程只有短短三分鐘。
    2021/10/27 12:44
  • 走投無路搶銀樓!熱心騎士幫圍捕 劫匪逃3分鐘就遭逮

    黃姓男子因為在外積欠債務,竟跑到高雄一間銀樓內搶金飾,他先是佯裝挑選商品,再直接把整條金項鍊奪走,轉頭拔腿狂奔,店內員工除了立刻報警並上前攔阻。此時,剛好一名路過的趙姓騎士經過店門口,馬上加入追捕行列中,黃嫌才跑200公尺就遭逮,事發到落網僅短短3分鐘,警方在他身上起獲2條總價16萬元的黃金項鍊,依法將其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2:12
  • 榔頭破窗搶銀樓 2人組羈押獲釋北漂續偷

    四月份,苗栗兩名嫌犯,持榔頭敲破銀樓櫥窗,搶走10幾條金項鍊,落網之後羈押4個月釋放,他們竟然又到處偷。擔心苗栗警方認得他們,乾脆北漂桃園新竹犯案,變造假車牌躲避查緝,還是落網。
    2021/10/22 19:49
  • 還稱老手?慣竊費心變裝、換車牌闖空門 半路自撞露餡

    苗栗有民宅遭到小偷闖空門,偷走了2條金項鍊和4只金戒指,估算價值約有4、5萬元,警方沿路調閱監視器,意外拍到一名騎士在橋下自撞,明明受傷也沒打119,警方細查發現,原來他就是竊嫌,變裝、更換車牌逃逸,結果因為自撞露餡,在台中逮到人。
    2021/08/31 17:34
  • 毒害一生!昔水產大亨今當街搶劫 自曝:兒子婚禮不讓我去

    台南26日傍晚下大雨,一名男子和行動不便的婦人,一起在廟壇前躲雨,沒想到他看上婦人脖子上的金項鍊,竟然動手強扯,就是要拿去買毒,追逐了2公里後,警方順利逮到人。只是男子也自稱,30年前是水產大亨,因為染上毒癮,才敗光家產,入獄後被趕出家門,連想參加兒子的婚禮都被拒絕。
    2021/08/27 18:31
  • 女警「地毯式搜索」 為了80歲阿嬤「這一條」

    台中潭子游姓阿嬤拿著金項鍊到銀樓維修,回家路上發現脖子上項鍊已經不翼而飛。阿嬤趕回銀樓,請店家幫她找項鍊。報案後,員警陪著婦人沿著回家的路地毯式搜索,最終在一處廢棄屋子外找到阿嬤的金項鍊。
    2021/08/25 17:10
  • 「亮刀槍」搶網拍業者!4蒙面男攻擊劫百萬 2小時落網

    新北市中和發生恐怖的蒙面搶劫案!20日下午1點多,一家網拍業者疑似遭人鎖定,4名男子蒙面衝到倉庫,一人在一樓把風,其他三人衝二樓找老闆,看到目標出現,除了攻擊之外,甚至還亮槍控制被害人行動,事後,他們搶走70萬現金、30萬的金項鍊,以及一支手機,倉皇逃逸。
    2021/08/23 15: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