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金項鍊 結果共490筆

  • 借錢不成搶金項鍊 抓他的警察住同旅店

    高雄一名姓男子,到苗栗友人家,借住找工作,跟朋友借錢不成,扯斷他的金項鍊,搶走一截,搭車逃逸,查緝員警追到高雄,夜深投宿旅店,找當地員警,調查可疑的住宿旅客,竟然就在同一家,守株待兔等他退房抓人。17小時落網。
    2023/02/17 19:57
  • 8歲女收男同學禮物 8.8萬鑽石項鍊母嚇呆秒歸還

    14日是西洋情人節,不少情侶或夫妻都會準備禮物給另一半,倘若是單身者有心儀對象,也會準備送禮物告白。不過中國大陸湖南一名小學8歲女童,情人節當天收到同班男生送的禮物,竟然是一條要價2萬人民幣(約8.8萬新台幣)的鑽石白金項鍊,女童母親得知後嚇一大跳,隔天立馬還給男童母親。
    2023/02/16 20:36
  • 錢呢!面交17萬金項鍊 假買家試戴後落跑

    網路買賣金飾,竟遇到騙子!新北市新莊一名男子,在網路po文收購金項鍊,賣家看到後帶了價值17萬的金項鍊面交,嫌犯試戴後藉口身上沒帶錢,要到朋友的車上拿錢,卻趁機上車逃逸,警方獲報後追查逮捕四人,發現主嫌過去就曾用類似手法詐騙。
    2023/02/15 18:59
  • 我要買金飾!無業男缺錢花 假面交騙走17萬金項鍊 

    新北市新莊區26歲吳姓男子,日前上網兜售要價17萬元的金項鍊,雙方相約在新莊區中港一街面交,不料,對方試戴項鍊後,藉故要回車上拿現金付款,卻帶著金項鍊搭車離開。新莊警方獲報循車牌追查,昨(14)日循線逮捕23歲陳姓主嫌與開車的24歲李男,訊後又約談另2名共犯,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5 15:35
  • 45分鐘賺6百萬!鳳梨掏「神級罕物」下聘金 網驚:可付頭期款

    網紅鳳梨(吳泓逸)吸金能力超狂,直播短短45分鐘就能賺進600萬元,讓他年紀輕輕僅30歲就買下房子,超會賺錢的他,如今也「收山」了,不僅鬆口想結婚,更放話2023年目標拚一胎;怎料,鳳梨這一過年而已,就拿出「稀有神物」,價值初估500萬!
    2023/01/27 09:02
  • 宜蘭男闖台北東區宅竊逾13萬 只因:這裡有錢人多

    農曆春節也是竊賊們時常出沒,想大賺一筆的時間,以為偷了東西好過年,殊不知年前就被逮!日前一名徐姓男子趁著過年前到台北市大安區附近,找尋下手目標,想說住在這的人都比較有錢,因此趁機溜進一處民宅,偷走戒指、金項鍊、人民幣幣等物品,總價達13萬元。住戶下班返家後發現家中疑似有遭人入侵的痕跡,嚇得趕緊報警,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鎖定徐姓男子於宜蘭住處將人逮捕,但這些值錢物品全都變賣光了。
    2023/01/23 10:55
  • 「鍋蓋頭」搶銀樓 指定「6兩」一把抓用搶的

    夜間追逐,不是夜跑馬拉松。南投竹山昨天銀樓搶案,男子假裝要買金項鍊,金戒指,還指定6兩的,看了又看,結果一把抓,轉身就跑,現場另一名客人,見義勇為,幫忙追,業者也追了上去。最後搶匪跳下3公尺高的大排想要躲,結果摔得動彈不得,還得叫119來救人。
    2023/01/09 13:56
  • 沒要付錢!「假裝要買」 男奪4.9萬元金項鍊

    缺錢買毒品,竟然搶劫!桃園一名男子,鎖定中壢一間銀樓,全身包緊緊上門,假裝要看金項鍊,趁店員不注意拔腿狂奔、騎車逃逸,兩條價值近五萬的金項鍊,就這樣被搶走,而且他相當狡猾,遮蔽機車車牌、躲避追緝,但警方四個小時就找上門,進屋抓人時,搶匪還正在吸毒。
    2022/12/20 17:28
  • 這款朋友!借住友人家卻伸第三隻手 女賊偷37萬金項鍊

    上個月28日,台北市一名37歲的月姓女子去朋友家借住,卻是趁機將朋友要價37萬多元的黃金項鍊偷走,被害友人氣得到派出所報案,北投警方展開追查,於這個月7日將人拘提到案,而12小時內,轄區內也接連破獲另外二起竊盜案。
    2022/12/10 13:35
  • 看診戴金項鍊被搶!蠢嫌「掉鍊」狂逃躲田裡被蟲咬

    台北信義區發生有診所病患被搶,只因為嫌犯看上了他脖子上的金項鍊,竟然找來同夥拿辣椒槍行搶,只是雙方在拉扯之下,鍊子掉了,甚麼都沒搶到的2人,只能駕車逃逸,其中一名嫌犯躲到田裡,結果受不了蚊蟲叮咬,跑出來後,反中了警方埋伏,狼狽落網。
    2022/12/02 22:29
  • 爽中5400萬!夫妻送兒出家 寺廟前大撒幣「送金項鍊」

    許多人都會買樂透彩券試試手氣,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受到財神爺眷顧,搖身一變成為千萬或億萬富翁。最近在泰國一對夫妻,買彩券中了5403萬泰銖(約4671萬新台幣)獎金。正好兒子即將「短期出家」,夫妻倆決定辦個盛大的儀式,並大方撒出10萬(約8.6萬新台幣)現金和10條金項鍊,現場人潮滿坑滿谷。
    2022/11/30 19:37
  • 影音/回憶小聯盟「哪有光鮮亮麗」 郭泓志吐心酸窮到賣金項鍊

      
    2022/11/01 11:44
  • 鳳山銀樓搶案偵破嫌犯打零工缺錢 變裝行搶還徒步設斷點

    高雄鳳山27日晚上八點多.發生的一起銀樓搶案,警方經過追查,逮捕到39歲的鍾姓嫌犯,不過搶走的三項金飾,其中兩項遭到變賣,只剩下一條金項鍊,他供稱,因為打零工,收入不穩定才會鋌而走險,但由於他逃逸時,刻意變裝,而且全程徒步,鑽進巷弄及公園製造斷點,一度增加警方的追緝難度。
    2022/10/30 12:56
  • 抓到了!高雄銀樓搶匪落網 徒步逃亡製造斷點躲2天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銀樓27日晚間發生搶案,歹徒身穿黑色外套與棒球帽,到銀樓內佯裝要買金飾,卻假藉購買名義,趁挑選時朝老闆臉部噴辣椒水,搶奪價值約15萬的兩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逃逸。經過2天的追查,鍾姓嫌犯在今(29)日落網,他在逃亡過程中刻意徒步逃逸製造斷點,且多次換裝,全案依搶奪罪移送法辦。
    2022/10/29 22:38
  • 高雄鳳山銀樓搶案!犯嫌得手金項鍊戒指 警方追捕中

    高雄市鳳山區今晚發生銀樓搶案,警方初步了解,一名男子徒手搶奪2條金項鍊及1只金戒指後徒步朝市場逃逸,初估損失約15萬元,警方已鎖定特定嫌疑人,正調閱監視器查緝到案。
    2022/10/27 23:43
  • 婆婆金項鍊不見!大嫂誣指弟媳偷的 真相曝光兇手臉超腫

    除了婆媳問題外,妯娌之間的互動與相處也是一門學問。最近一名女網友表示,自己的婆婆之前有一條價值約10萬元的金項鍊不見了,第一時間大嫂就四處指控「是弟媳(女網友)偷的」,諷刺的是,這條金項鍊最後在大嫂房間找到,但大嫂卻始終不認錯也不肯道歉,婆婆也希望事情別鬧大,讓女網友又氣又無奈。
    2022/10/07 16:34
  • 男星自曝在林森北路戴金項鍊、穿太緊 竟當街被2警臨檢

    劉書宏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節目中談及律師伸張正義,協助警方逮捕真兇,在戲劇《台灣X檔案》中飾演為正義衝鋒陷陣的警察的劉書宏很有感,他說:「拍這部戲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這麼辛苦,但並不是拍戲辛苦,而是說我不知道警察會這麼辛苦,這麼危險!」
    2022/09/11 11:48
  • 偷金鍊還假哭! 女賊銷贓再竊5枚戒遭活逮裝可憐

    高雄一名女賊,到銀樓偷黃金項鍊,跑到另一家要銷贓變賣,又隨手偷竊好幾枚戒指,店家其實早就接獲警方通報,提防一名紅衣女賊,店家瞄到嫌犯又再故技重施,偷偷報警,女子被警方活逮還假哭裝可憐,遭店家斥責要她掏出所有贓物。
    2022/09/04 15:59
  • 水樂園人造浪會吃金項鍊? 百萬飾品玩水後不見

    炎炎夏日,不少大陸民眾都會跑去水上樂園玩。其中人造浪池,又是許多大小朋友最愛的遊樂設施之一。但這原本用來讓民眾消暑和體驗刺激的設施,竟然成為不法份子鎖定「獵物」進行竊盜的地方。
    2022/09/01 18:00
  • 補教老師轉行人力仲介 載出遊也放款

    凶殺案的被害人張姓男子,之前是補教老師,因為糖尿病和腿傷,轉行人力仲介,鄰居聽他說,月入60幾萬,身上帶著10幾萬的金項鍊。越南話說得很溜,經常有移工進出,他會車載移工出遊,也會借款給移工。
    2022/08/09 20:05
  • 持刀抵腰!公寓強盜案 3煞劫金鍊逃逸

    新北市三重區22日驚傳公寓強盜案!警方調查,三名嫌犯持瑞士刀,抵住被害人的腰部,就在這過程中,搶走一萬塊現金和金項鍊:進一步調查,被害人是一名毒販,和買家相約在住家交易,結果因為價格談不攏,遭到搶劫,最後迫不得已報警,全案因此曝光。
    2022/07/24 13:49
  • 毒蟲交易破局!女要同夥亮刀威脅趁機搶金項鍊 為躲警摔斷腿

    新北市一名吳姓女毒蟲日前和高姓男子搭上線,欲和他交易毒品,雙方相約在他三重住家見面,但吳姓女毒蟲不滿高姓男子開價太高,要求降價不成,竟夥同兩名同黨持刀威脅,還趁機搶走高姓男子脖子上的金項鍊以及1萬元現金。吳姓女毒蟲一行人趁機逃逸,直到警方獲報後,循線在北市北投、士林將人逮捕。
    2022/07/24 13:42
  • 衛浴進口商欠債百萬遭地下錢莊逼怕了 搶銀樓秒投案稱:要吃牢飯

    台北市大同區蘭州街附近一處銀樓,今(27)日下午4點多發生搶案!康姓男子先前因做衛浴進口設備,沒賺錢、反倒賠了400多萬,和銀行和地下錢莊借款還不出來,竟動起歪腦筋,到銀樓假裝是顧客要挑選,趁著店家把金項鍊拿出來時,一把搶走四條,之後馬上落跑,但僅十分鐘就到附近派出所投案,向警方說「只想吃牢飯,不要交保」!
    2022/06/27 17:53
  • 2.5萬金項鍊賣1.7萬? 戴2個月變黑才知上網買到假貨

    國際金價飆漲,高雄一名黃小姐,上網看上了一條三錢多的金項鍊,居然只要市價七折,由於對方標榜是新竹市區一間銀樓,所以不疑有他就花了一萬七千多元訂購,沒想到戴了一段時間,居然開始變黑,才知道居然買到假貨。
    2022/04/19 13:55
  • 假「問路」真搶劫 雙載騎士飛車搶奪金項鍊

    假問路真搶劫!新北市樹林發生搶案,兩名嫌犯騎車假裝問路,趁機搶走被害人金項鍊,事後,拿到銀樓變賣1萬6千多元,追捕時,其中一人還要前女友騙警察,說他已經跳窗逃逸,實際上卻躲在天花板夾層。
    2022/04/12 19: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