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金靴 結果共87筆

  • 世足/法國阿根廷爭冠 最大看點姆巴佩vs.梅西! 

    本屆世足賽衛冕軍法國隊今(15日)於準決賽擊敗最大黑馬摩洛哥隊,成功闖入冠軍賽,法國最後將與梅西領軍的阿根廷對決,爭取成為60年來第一支在世界盃衛冕成功的隊伍。外媒報導,「法國VS阿根廷」最大看點就是兩隊的王牌球員「姆巴佩VS梅西」,23歲的姆巴佩將爭取捧起第2座大力神盃,而35歲的梅西則是「最後一舞」毅然挑戰他獨缺的世界盃冠軍。
    2022/12/15 10:51
  • 直接封神!梅西本屆第5球 阿根廷3:0踢倒克國

    爭奪冠軍戰門票,阿根廷對上克羅埃西亞,可說是有備而來,上半場靠著梅西12碼罰球,率先破網,接著「艾瓦雷茲」又成功破門,上半場就拿下2:0優勢,到了下半場梅西一個假動作,再傳給「艾瓦雷茲」順利破門,最終以3:0晉級決賽,而梅西5屆參加世界盃,更締造了11進球,8助攻的驚人成績,更在本屆金靴獎,暫居榜首。
    2022/12/14 12:25
  • 世足/阿根廷瞄準卡達世界盃冠軍 梅西有機會成3冠王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堪稱是第5次參加世界盃的梅西(Lionel Messi)狀況最好的一次,場內場外都感到自在,目前他不僅有機會率阿根廷奪冠,還有機會拿下金靴、金球兩項大獎。
    2022/12/13 10:05
  • 暫居射門王!姆巴佩本屆已進5球 率法國爭衛冕

    世足16強賽競爭激烈,英格蘭3比0擊敗塞內加爾晉級,上屆拿到金靴獎的隊長「凱恩」,終於進了本屆第一球。而尋求衛冕的法國,也以3比1踢走波蘭,其中姆巴佩單場進兩球一助攻,他目前以5球,位居本屆世足射門王,而兩屆參賽下來累計也有9球,已經打平梅西的紀錄。
    2022/12/05 22:30
  • 世足圖輯/姆巴佩對波蘭梅開二度 法國3:1晉級8強賽

    卡達世足賽於4日由法國對上波蘭,法國球員吉魯(Olivier Giroud)在開賽第44分鐘時接到王牌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的傳球之後射門進球,率先打破僵局,而這一球也讓吉魯創下法國隊史進球數最多的紀錄,生涯國家隊進球數52顆,成為「法國進球王」。而之後姆巴佩也在第74分鐘和90+1分鐘時成功射門,為法國取得3:0的領先,而這兩球讓他在成為目前本屆進球數最多的球員,世界盃累積進球數也達9顆,追平阿根廷巨星梅西,更超越葡萄牙隊長C羅。雖然之後波蘭的王牌球員萊萬(Robert Lewandowski)踢進12碼罰球,為波蘭踢進一球,但也為時已晚,法國最後以3:1擊敗波蘭晉級8強。
    2022/12/05 16:01
  • 追平梅西!法國姆巴佩2進球1助攻 兩屆世足已進9球

    卡達世界盃進入淘汰賽階段,傳統強隊開始發揮實力,英格蘭和法國,主力射手都有貢獻。上屆世足金靴獎得主,英格蘭的凱恩,終於斬獲本屆第一顆進球,幫助英格蘭以3比0完封塞內加爾;至於法國的姆巴佩連續兩場攻進兩球,目前已進5球,暫居射手榜榜首。
    2022/12/05 14:55
  • 世足/姆巴佩世界盃進9球追平梅西 有望挑戰最多進球紀錄

    19歲就助法國奪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前鋒姆巴佩4年後站在卡達世界盃舞台,更是完全解放自身能力,生涯世界盃累積9顆進球追平梅西,未來還有機會挑戰世界盃最多進球紀錄。
    2022/12/05 06:10
  • 本屆已進3球! 「新世代比利」姆巴佩外媒看好穿金靴

    卡達世界盃,從周六開始進入淘汰賽階段,外媒也開始討論,本屆的進球王,也就是「金靴獎」得主,到底是誰?目前進球榜上,共有5名球員以進3球並列領先,其中最被看好的,就是法國前鋒姆巴佩。今年才23歲的姆巴佩,上屆俄羅斯世界盃就有3顆進球,強大的攻擊火力,甚至被認為是巴西球王比利的接班人。
    2022/12/03 17:40
  • 世足賽金靴獎落誰家 外媒分析看好這些人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接近16強淘汰賽階段,場上堪稱世界最頂尖球員們不僅要替國家爭取勝利,頒給進球數最多球員的「金靴獎」也是他們競逐的最重要個人榮譽之一。
    2022/12/02 21:32
  • 卡達世界盃英格蘭將大戰美國拚晉級 隊長凱恩可望出賽

    上屆世界盃金靴獎得主、英格蘭王牌前鋒凱恩腳踝傷勢似乎沒有大礙,總教練邵斯蓋特已經確認,台灣時間26日凌晨3時面對美國的比賽,凱恩可以出賽,英格蘭將全力爭取出線晉級。
    2022/11/25 13:55
  • 三獅軍團由凱恩領軍 英格蘭要帶足球「回家」

    上屆俄羅斯世界盃踢進最後四強、去年的歐洲國家盃,更進一步拿到亞軍!英格蘭國家隊在卡達世界盃的目標,只剩下大力神獎盃。英格蘭的隊長凱恩,在上屆世界盃以六顆進球,拿下大會金靴獎;只要他能維持進球效率,「三獅軍團」就有機會把足球帶回老家。
    2022/11/20 19:43
  • 世足/世界盃奪冠熱門 英格蘭凱恩能甩掉無冕射手標籤嗎?

    今日為大家介紹的主角雖然曾經是連續四年當選英超年度最佳陣容,射術精湛,身體對抗性佳,並曾獲得三次英超金靴獎,可惜在獎盃櫃裡仍然是空白一片,可謂無冕得分王,他就是熱刺的射手Harry Kane。Kane是一名天生射手,但他不像大部分高效率的中鋒,常常處身於敵方禁區內等待機會,他會經常不惜氣力跑動,引開對方守衛,為隊友製造進攻空間與機會,有時候他甚至會回到中場位置拿球再傳送,踢法更像是進攻中場,因此他的搭檔往往受惠於Kane無私的跑動和傳送而得分。除此之外,他的速度、體形都十分出色是一名非常全面的攻擊球員。
    2022/10/28 17:44
  • 世足/再拼世界之巔的金球天王 梅西美洲盃稱霸終圓夢

    2021年7月10日這天,Lionel Messi迎來了他職業生涯中的一個突破,他幫助阿根廷隊拿下了美洲盃冠軍,當時34歲的他終於拿到了一座國際大賽冠軍,同時也贏得了該屆盃賽的金靴獎與金球獎。
    2022/09/06 12:18
  • 勇奪英超金靴獎 「孫興慜經濟」南韓發酵

    29歲的南韓足球明星孫興慜,本季踢進23球,勇奪英超金靴獎,寫下亞洲球員在歐洲五大聯賽第一人的紀錄。南韓總統尹錫悅親自授勳,南韓最高級別的體育勳章「青龍章」,表揚這位南韓之光。孫興慜目前身價約25億台幣,周邊經濟效應也持續發酵,他以自己名字創立的時尚休閒品牌,六月下旬在首爾開設快閃店,吸引粉絲大排長龍。
    2022/06/28 16:18
  • 梅西5度獲歐洲金靴 超越C羅成史上最多

    上季在歐洲進球最多的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今天領取生涯第5座歐洲金靴獎,成就超越曾4度獲獎的「C羅」羅納度,成為史上拿過最多歐洲金靴獎的球員。
    2018/12/19 11:30
  • 比利時2:0贏英格蘭奪季軍 球迷:超感動

    比利時在世足季軍賽以2比0痛宰英格蘭,比利時球迷紛紛表示超級感動。不過世界盃金靴獎恐怕有9成的機會將落入對手英格蘭隊隊長凱恩的口袋。
    2018/07/15 13:29
  • 比利時獲隊史最佳季軍 英格蘭凱恩金靴十拿九穩

    比利時今天以2比0擊敗英格蘭,拿下隊史最佳的季軍,在盧卡庫沒有進球的情況下,法國的姆巴佩、格里茲曼雖有機會靠演「帽子戲法」爭奪金靴,但畢竟難度不小,因此凱恩要奪金靴已是十拿九穩。
    2018/07/15 07:34
  • 世足金靴爭奪戰! 凱恩對決「小魔獸」盧卡庫

    本屆世界盃進入尾聲,除了哪一隊奪冠之外,金靴獎得主也是關注焦點,英格蘭隊長凱恩累計踢進6球,高居榜首,只有2球差距的比利時前鋒「小魔獸」盧卡庫也來勢洶洶,星期六晚間的季軍賽,正好就是英格蘭對上比利時,背號同為9號的凱恩和盧卡庫2人大對決,不但要爭季軍,還要搶金靴。
    2018/07/13 22:33
  • 世足新四大天王爭鋒 4強賽隊隊有強棒

    世界盃足球賽本週進入4強戰,英格蘭、法國、比利時和克羅埃西亞這4隊將爭奪冠亞軍戰門票。這4隊都有新冒出來的強棒,像是最被看好奪冠的法國隊,得分大將是年僅19歲的前鋒姆巴佩。英格蘭隊則有可望奪下金靴獎的凱恩,另外在比利時隊則是有小魔獸之稱的盧卡庫,克羅埃西亞隊則有冷靜、精準傳球的隊長莫德里奇,4強賽他們的表現,球迷都很期待。
    2018/07/09 22:35
  • 首踢世足進6球 英格蘭隊凱恩有望奪金靴

    世界盃從7月6日開始將進行8強賽,其中法國跟英格蘭隊今年各有一位首次參加世足就帶給大家驚喜的球員。特別是英格蘭隊的隊長凱恩,到目前為止已經進了6球,是今年金靴獎的大黑馬,接下來8強賽表現備受關注。另外地主隊俄羅斯是爆冷在PK戰擊退西班牙,他們有沒有可能在8強賽趁勝追擊,也是關注焦點。
    2018/07/05 20:29
  • 成功征服心魔 英格蘭奪世界盃PK戰首勝

    在世界盃足球的淘汰賽史上,英格蘭進入PK大戰後,已經苦吞三連敗。只是在面對哥倫比亞的16強賽,英格蘭成功抗壓,不僅取得世界盃首場PK戰勝利,隊長凱恩的進球數也累積到6球,爭取大會進球王的金靴獎,越來越有把握!
    2018/07/04 22:36
  • 凱恩暫居射手榜首 盧卡庫等好手緊追在後

    隨著葡萄牙在16強賽被淘汰後,本屆世界盃射手榜上,除了英國的Kane還有機會繼續攻門外,暫居第2的比利時Lukaku,以4球緊追在後,如果要擺脫眾家好手的追趕,Kane必須全力攻門,多多益善。
    2018/07/03 22:09
  • 英格蘭隊長凱恩超越C羅 首戰世足成進球王

    週日「三獅軍團」英格蘭出戰巴拿馬,英格蘭隊長哈利凱恩再度展現神技,上演帽子戲法。凱恩2場比賽總共踢進5球,不但讓英格蘭隊順利晉級,也成為世足賽金靴獎最熱門的候選人。今年才24歲的凱恩是英超知名的進球王,首次出戰世足賽,在強大的壓力下依然展現出非凡球技。
    2018/06/26 00:18
  • ESPN看好梅西奪世界盃金靴 哈札德為黑馬

    體育運動頻道ESPN分析世界盃情勢,看好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能奪下金靴獎,比利時新世代好手哈札德(EdenHazard)則可能是黑馬。
    2018/06/07 15:38
  • 歐冠盃弄傷肩膀 薩拉赫:有信心趕上世界盃

    本季英超金靴得主薩拉赫(Mohamed Salah)在27日凌晨的歐冠盃因肩傷提前下場,讓利物浦敗給皇馬,他能否為埃及征戰世界盃也成未知數,但他今天表示,「有信心能趕上世界盃」。
    2018/05/28 17: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