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麴毒素教職員 浪姐5 電音天后金馬得主過世輕生活春宮電影鋒面搶救
  • 搜尋:

    金靴 結果共87筆

  • 超越C羅成就 梅西5獲歐洲金靴獎

    俄羅斯世界盃焦點球星,西班牙甲級聯賽(西甲)巴塞隆納的阿根廷名將梅西今天5度獲得歐洲金靴獎,超越葡萄牙名將羅納度的4度獲獎。
    2018/05/21 18:02
  • 金靴得主罰進12碼 大專女足台師大稱后

    大專女足金靴獎得主王奕涵今天在冠軍賽操刀12碼罰球,踢進關鍵一球助台師大以1比0擊敗台體大,隊史第6次封后,首次踢大專聯賽的她表示,非常開心傷癒復出就能幫球隊奪冠。
    2018/04/03 16:57
  • 珠超金靴林志紘 率中華五人足賽拚晉級

    珠超金靴獎得主林志紘在亞足聯五人制足賽連兩場比賽有進球紀錄,且火力持續升溫,下場中華隊將對勁敵越南,林志紘表示會全力以赴,為球隊貢獻最大能力,盡力進球幫球隊得勝。
    2018/02/04 12:16
  • 新合約買斷梅西 違約金高達7億歐元

    足球明星梅西和巴塞隆納球隊完成續約,將繼續在隊上效力到2021年。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新合約為了買斷梅西,違約金提高到7億歐元,另外,梅西也在最近第四度獲得金靴獎,和C羅的得獎紀錄追成平手。
    2017/11/26 17:15
  • C羅3度入手金靴獎 誓當史上最佳足球員

    世界足球先生,葡萄牙的C羅,又有新的榮耀加身。他獲得生涯第三座金靴獎,C羅在記者會上說,他想在退休前,成為史上最好的足球員。根據富比士雜誌的最新調查,C羅以8000萬美金,成為全球最會吸金的足球員。
    2014/11/06 21:12
  • J羅勇奪世足金靴 皇馬砸32億挖角

    在本屆世足賽踢進6球,獲得金靴獎的哥倫比亞球星J羅,現在身價水漲船高,有西班牙媒體報導,西甲豪門球隊皇家馬德里,砸了8千萬歐元的轉會費,成功挖角J羅,另外葡萄牙的C羅,則是應邀到日本為代言產品站台。
    2014/07/22 19:36
  • 世足賽/世界盃品牌大戰 愛迪達最大贏家

    這屆世界盃的贊助商,最大的2個品牌就是愛迪達和NIKE,愛迪達贊助的球隊,德國和阿根廷一路挺進到決賽,最後德國拿下冠軍,而且個人獎項部分,從金球獎、金靴獎到金手套得主,通通都是愛迪達代言人,世足品牌大戰,愛迪達絕對是最大贏家。
    2014/07/15 22:27
  • 世足賽/西甲砸大錢搶球星 50億新約簽梅西

    在歐洲各足球聯隊中,西甲向來喜歡砸大錢網羅大咖球員,像是奪下金球獎的梅西,和西甲巴塞隆納簽訂高達50億台幣的新合約,是目前全世界最貴的足球員,而因為咬人被禁賽的烏拉圭前鋒蘇亞雷斯,也被巴塞隆納看上,本屆踢進6球獲得金靴獎的J羅,則主動表態希望到西班牙踢球,西甲皇家馬德里已經開出6000萬歐元的價碼準備搶人。
    2014/07/15 21:34
  • 世足賽/世界盃驚奇 J羅「金靴」、克洛澤「進球王」

    2014世界盃落幕了,本屆世足最受矚目的球員,除了獲得金球獎的阿根廷梅西之外,哥倫比亞小將J羅,以個人獨進6球贏得金靴獎,可說是巴西世界盃的最大驚奇,而德國老將克洛澤,更刷新世界盃「進球王」紀錄,四次世界盃,累計進球達到16球。
    2014/07/14 21:24
  • 世足賽/梅西拿金球獎 諾伊爾奪金手套獎

    世界盃冠軍賽打完,為期四個多星期的世足賽也告結束,球員精湛的表現,不但在球迷心中留下深刻記憶,也抱走大獎,今年的金球是由梅西拿下,德國門將諾伊爾的精采表現,讓他奪下金手套,雖然無緣晉級,但哥倫比亞的J羅,一如預期抱走金靴,最佳新球員則是法國小將波比巴脫穎而出。
    2014/07/14 09:11
  • 世足賽/德國力拚金盃 克洛澤、穆勒雙箭頭

    德國要力拚冠軍戰,陣中幾名主力球員特別受到矚目,像是36歲的老將克洛澤,以16球成為世界盃進球王, 決賽有機會再破紀錄,而上屆南非世足拿下金靴獎的穆勒,本屆踢進5球,暫居進球榜第二位,穆勒說德國隊保持樂觀, 一定要把金盃帶回德國!
    2014/07/13 18:13
  • 世足賽/下半場休息室討論 德自曝對巴西放水

    世足球賽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正式揭曉候選名單,阿根廷的梅西、荷蘭的羅本和哥倫比亞的J羅都入圍,德國包含穆勒在內則有4人入選,是最大贏家,但穆勒不止金球獎,還很有機會角逐金靴獎,不過,這個時候也傳出,德國對巴西那場球賽,其實德國球員在休息室達成共識,下半場放鬆一點打,言下之意是德國隊有故意放水,否則比分恐怕會更難看。
    2014/07/12 20:05
  • 世足賽/世足金球入圍揭曉 德國4人大贏家

    世界盃足球賽進入尾聲,代表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正式揭曉候選名單,阿根廷的梅西、荷蘭的羅本和哥倫比亞的J羅都入圍,德國包含穆勒在內,有4人入選,是最大贏家,但穆勒不止金球獎,還很有機會角逐金靴獎,但目前J羅以6球高居第一名,穆勒得在冠軍戰進兩球,才能確定拿下金靴射手。
    2014/07/12 13:47
  • 世足賽/世足獎項落誰家? J羅有望「穿金靴」

    巴西世界盃逐漸進入尾聲,除了哪支球隊能夠奪得冠軍,個人獎項花落誰家也備受矚目,由於冠軍賽通常都是低比分,也因此,哥倫比亞當家球星J羅很有機會穿上金靴,問鼎進球王,而球評分析,如果阿根廷奪冠,梅西會是「最有價值球員」,也就是「金球獎」的不二人選,但如果德國隊奪冠,評審可就傷透腦筋,因為德國隊打團體戰,克魯澤和穆勒都有可能獲得評審青睞,至於防守金手套更是混戰,今年世界盃,單場撲救16球的美國隊門將哈沃德、德國的諾伊爾、阿根廷的羅梅洛三個人都被球評看好,有機會獲得金手套。
    2014/07/11 22:25
  • 世足賽/德阿三度爭冠 破世界盃美洲魔咒?

    世界盃決賽即將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登場,這也是德國和阿根廷第三度在決賽爭冠,過去有所謂的世界盃美洲魔咒,只要在美洲舉辦的世界盃,歐洲球隊沒有拿過冠軍,這次德國能否打破魔咒備受矚目,而德國的進球王克洛澤,以及上屆金靴獎得主穆勒,也都有機會創紀錄,面對這場硬仗,阿根廷的梅西能不能發揮,也將是贏球關鍵。
    2014/07/11 13:40
  • 世足賽/J羅無緣踢4強 專家仍看好穿「金靴」

    世足8強戰,雖然巴西擊敗哥倫比亞挺進4強,卻傷了內馬爾這名當家球星,儘管傳出他為了拿冠軍要帶傷上陣,但外界認為最好不要,因為今年22歲的內馬爾,來日方長,4年後可以再戰,相較之下,提前放暑假的J羅未來動向備受矚目,球評認為他很有可能遭到豪門球隊挖角,而目前踢進6球的J羅,雖然哥倫比亞被淘汰出局,不過仍然很有機會問鼎今年的進球王,拿下金靴獎。
    2014/07/07 22:34
  • 世足賽/角逐金靴獎熱門人選 J羅6球拔頭籌

    巴西世足賽打到現在,晉級4強的名單已有2強出爐,首次打進8強的哥倫比亞雖然輸球淘汰了,但是隊上的球星J羅,以6球成績,暫居本屆世足進球榜榜首,阿根廷梅西、德國穆勒,還有巴西內馬爾,都以4球緊追在後,目前看來,J羅雖然告別世足比賽,但還是有可能把金靴獎抱回家,反而是內馬爾因為傷重退賽,確定無緣金靴獎。
    2014/07/05 19:08
  • 世足賽/金靴獎競爭白熱化 J羅5球暫居領先

    世界盃截至目前,除了進球數破了上屆紀錄,就連射手榜進球數,也已經追平上屆金靴獎!目前是哥倫比亞球星J羅後來居上,以5球成績暫居第一,讓其他大牌像梅西、穆勒跟內馬爾,只能緊追在後,至於本屆8強對戰,最快開踢的是5日凌晨上演的德法大戰。
    2014/07/03 22:24
  • 世足賽/內馬爾vs.J羅 8強戰10號王牌對決

    世足賽地主國巴西將在8強賽與哥倫比亞碰頭,兩隊的指標人物,內馬爾和J羅也將正面對決,兩位球星同樣是22歲,都穿著代表王牌的10號球衣,是本屆金靴獎大熱門,內馬爾日前受訪,稱讚J羅是一位很棒的球員,但他也不客氣的說,我希望他的世界盃之旅到此為止。
    2014/07/03 19:09
  • 世足賽/金靴獎競爭白熱化 J羅5球暫居領先

    世界盃踢完了16強賽事,除了進球數破了上屆紀錄之外,連目前射手榜的進球數,也已經追平上屆金靴獎的進球數,也讓各家射手的競爭更為激烈,原本落後領先群的哥倫比亞球星J羅,在對上烏拉圭的比賽中,梅開二度踢進兩球,讓他以5球成績,佔居射手榜第一名,而其他像是阿根廷梅西、德國穆勒,也以4球僅追在後,最後金靴獎會鹿死誰手,還有得瞧。
    2014/07/03 12:10
  • 世足賽/進球數、延長賽 巴西世足屢創紀錄

    本屆世足賽還在進行,已經創下許多新紀錄,16強賽踢完總進球數154球,超越上屆南非世足的145球,而暫居射手榜首的哥倫比亞新秀「J羅」,目前踢進5球,追平上屆金靴獎得主進球數,16強淘汰賽全都由預賽分組第一獲勝, 是1986年改變賽制以來頭一遭,但毫無爆冷門的結果,也讓比賽少了點驚喜感。
    2014/07/02 17:07
  • 世足賽/巴西世足還在踢 已刷新多項紀錄

    本屆世足賽踢完16強,已經創下了許多歷史紀錄,包括總進球數、烏龍球數、以及撲救球數,都已經寫下新紀錄,而暫居射手榜首位的J羅,踢進五球,也已經追平上屆金靴獎進球數,接下來的八強戰,除了欣賞各國球員較勁之外,各項歷史紀錄,也很有可能被一一刷新。
    2014/07/02 13:56
  • 世足賽/出賽2場進3球 「法國希望」本澤馬

    世足賽法國以5:2擊敗瑞士,單場踢進2球的大功臣就是前鋒本澤馬,其實這是本澤馬第一次參加世界盃,但他表現亮眼,2場比賽已經進帳3球,是本屆金靴獎大熱門,媲美已經退役的足球天王席丹,可望帶領法國踢出好成績。
    2014/06/21 14:36
  • 世足賽/本屆世足首次 德前鋒穆勒帽子戲法

    今天世足賽,德國坦克4:0大勝葡萄牙,贏球的大功臣,就是踢出本屆世足首次帽子戲法的湯瑪斯穆勒,一個人就踢進三球。今年24歲的穆勒,其實在上屆南非世足,就拿下了最高榮譽的金靴獎,今年更是金靴獎大熱門,目前高居射手榜第一名。如果穆勒真的連莊拿獎,將創下世界盃紀錄。
    2014/06/17 14:18
  • 「黃金左腳」相助 地鐵幫警絆倒逃犯

    上海地鐵站今年下半年警方已經抓到43名逃犯、6000名嫌疑犯,其中不少人是靠民眾相助才抓到,前幾天又有1名逃犯,警察怎麼追都跑不贏他,沒想到這名逃犯最後敗給1名乘客,冷不防伸出的黃金左腳將他絆倒,有網友就說,應該要頒發一個「金靴獎」好好獎勵這位靈機一動的民眾。
    2012/12/27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