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金靴 結果共87筆

  • 世足賽/世足賽後喜洋洋 足球排名大洗牌

    南非世足已經落幕,FIFA公佈最新的世界排名,也重新大洗牌!上屆冠亞軍法國以及義大利,因為表現失常,雙雙被踢出10名之外,今年冠軍隊西班牙擠進排名第1,荷蘭排名第2,原本第一的巴西落居第3;世足賽後,德國隊喜事連連,拿下金靴獎的德國前鋒穆勒,家鄉要幫他豎立雕像,而德國隊長拉姆,則歡喜迎娶美嬌娘。
    2010/07/15 19:43
  • 世足賽/德國穆勒穿「金靴」 身價飆破14億

    世足賽個人獎部分,爆出大冷門,由採訪記者票選的金球獎得主,也就是大會MVP獎,最後頒給烏拉圭的球員佛蘭,首度從第四名球隊中選出。至於金靴獎和最佳新人獎,通通頒給德國20歲小將穆勒,他也是世足史上最年輕的金靴獎得主,歐洲媒體預估,他的身價一口氣飆升3倍,達到14億台幣。
    2010/07/12 19:30
  • 世足賽/金靴獎落誰家 施奈德、畢亞力拚

    2010世界盃足球賽,只剩最後一場冠軍決賽了,而金靴獎競爭人選經過淘汰後,目前只剩西班牙的畢亞、荷蘭的施奈德,以及德國的穆勒最有可能,3個人目前都是踢進5球,但畢亞和施奈德還有一場比賽可以進球,希望最高;如果都沒進球,那麼根據金靴獎的規則,進球數相同,先比助攻數、再比出賽時間,而這2項穆勒都領先,因此也許他能坐在電視機前,就贏得金靴獎。
    2010/07/11 17:06
  • 世足賽/金靴獎大洗牌 西班牙畢亞暫領先

    世界盃四強出爐,結果又大爆冷門,原先被看好奪冠希望濃厚的巴西以及阿根廷,提前遭到淘汰,因此金靴獎的候選名單也重新洗牌,一度被視為「金靴獎」大黑馬的伊瓜因,因為阿根廷被淘汰,沒機會再進球,確定剔出榜單;目前西班牙的畢亞,以5球保持領先,最有可能穿上金靴,不過緊追在後的德國射腳克勞澤越踢越好,只落後1球,也有機會穿金靴。
    2010/07/05 19:44
  • 世足賽/招牌前空翻! 克勞澤挑戰連莊金靴獎

    德國隊前鋒克勞澤,對阿根廷一戰單場獨進2球,本屆世足已經進了4球,目前並列第一,由於克勞澤就是上屆金靴獎得主,他有可能成為史上第一位衛冕金靴獎成功的足球員;此外,克勞澤歷屆世足賽累計進球14球,僅落後巴西羅納度1球,球迷現在都在看,德國下一場對戰西班牙時,克勞澤能否創造歷史。
    2010/07/04 19:34
  • 世足賽/畢亞再建功! 西班牙1:0勝巴拉圭

    世界盃足球賽西班牙無敵艦隊越戰越勇,今天凌晨對上南美洲勁旅巴拉圭,靠著前鋒畢亞在下半場,踢進全場唯一的進球,終場就以1:0力克巴拉圭,晉級前四強;畢亞在本屆世界盃,已經踢進5球領先群雄,很有希望拿下金靴獎;而西班牙下一戰的對手,將是淘汰阿根廷的德國隊。
    2010/07/04 13:46
  • 世足賽/世足金靴獎誰得? 伊瓜因大黑馬

    世界盃8強賽將在今晚展開,除了看冠軍金盃是由哪一個國家奪下,每屆世足代表最佳球員的「金靴獎」,是由誰獲得,也相當受矚目,目前以阿根廷的伊瓜因,以及西班牙的畢亞都,以4球領先,最有希望穿上金靴,此外德國隊的穆勒、阿根廷的梅西,也被看好,有機會拿下金靴獎。
    2010/07/02 19:29
  • 巴路斯進球領先群雄 順利拿金靴

    2004歐足賽的冠軍賽已經結束,球迷們注意的,除了哪一隊能拿下冠軍,哪位球員能夠獲得象徵最佳神射手的金靴獎,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進球榜上排名第一的就是捷克隊的巴洛斯,第二名則是荷蘭的范尼斯特魯伊,其中巴洛斯的5球遙遙領先群雄,雖然捷克隊已經出局,但他最後還是成為金靴獎得主。
    2004/07/05 07:51
  • 巴路斯拿金靴 破紀錄有望

    2004歐足賽的四強決賽即將開賽,球迷們注意的焦點,除了哪一隊能拿下冠軍,同樣哪位球員能夠獲得象徵最佳神射手的金靴獎也是眾所矚目的焦點,目前進球榜上排名第一的是捷克隊的巴洛斯,從十六強複賽開始至今,他已經有五球的進帳,而且最特別的是,每場都有進球。目前排名第二的是荷蘭隊的范尼斯特魯伊,他目前進球數是四球,兩人將在往後的比賽中一較高下爭奪最佳神射手。
    2004/06/30 09:52
  • 拉森寶刀未老 進球數暫居第二

    瑞典隊的拉森是全隊進球最多的球員,也是陣中最資深的前鋒,目前他以3個進球暫居進球排行榜的第二位,顯見這位32歲的前歐洲金靴獎得主寶刀未老,很有機會在這屆比賽中角逐進球王的頭銜。
    2004/06/23 19:32
  • 歐足預賽進球排名 名將競「足」金靴獎

    歐足賽將進入八強廝殺,各隊的得分狠「腳」色,將決定誰是這屆歐洲盃的─金靴王,截至今天為止的名將進球排行榜。
    2004/06/22 19:35
  • 拉森寶刀未老 獨進2球展現實力

    C組預賽2場比賽結果大不相同,瑞典隊在明星箭頭拉森連進2球的帶領下,大勝保加利亞,現年32歲的拉森在瑞典隊陣中算是老將,但是這位前歐洲金靴獎得主,在比賽中以他的實力證明寶刀未老,相較於拉森,義大利隊的明星球員托提就比較悲情,幾次射門都被丹麥門將化解,運氣和實力顯然不成正比。
    2004/06/15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