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金靴獎大洗牌 西班牙畢亞暫領先

記者 丁泰祥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7/05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10/07/05 19:44

世界盃四強出爐,結果又大爆冷門,原先被看好奪冠希望濃厚的巴西以及阿根廷,提前遭到淘汰,因此金靴獎的候選名單也重新洗牌,一度被視為「金靴獎」大黑馬的伊瓜因,因為阿根廷被淘汰,沒機會再進球,確定剔出榜單;目前西班牙的畢亞,以5球保持領先,最有可能穿上金靴,不過緊追在後的德國射腳克勞澤越踢越好,只落後1球,也有機會穿金靴。

由於巴西和阿根廷,南美雙雄意外出局,也使得金靴獎候選名單起了變化,目前還留在四強的球隊,西班牙頭號箭頭畢亞以5球領先群雄,只要西班牙能挺進冠軍賽,他穿上金靴的機會最大。

不過無敵艦隊得先過德國坦克這一關,德國前鋒克勞澤將在準決賽和畢亞對決,他在記者會上說畢亞是很難守的球員。

德國前鋒克勞澤:「他(畢亞)是個很棒的球員,很高興他轉到最好的球會,巴塞隆納隊,他就像阿根廷的梅西一樣,你必須用全隊去防守他,一對一,很難守的住。」

除了畢亞之外,克勞澤在射手排行上目前以4球暫居第二,荷蘭的史奈德因對巴西之戰的烏龍球改判,因此多了1球,也是4球;而德國小將穆勒雖然也進4球,但因為上一場累積2張黃牌,對西班牙不能上。

烏拉圭的蘇亞雷斯以及佛蘭都是踢進3球,不過蘇亞雷斯八強賽也吃紅牌下一場禁賽,機會比較渺茫;佛蘭必須有爆炸性演出,才有可能逆轉情勢。

足球最刺激的就是進球的瞬間,球迷的心情跟著HIGH起來,因此每屆的進球王才會那麼受人矚目,而照目前看來,金靴獎得主應該會在畢亞、克勞澤及史奈德3位球員之間產生,誰的球隊能踢進決賽,機會就大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10

0.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