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下半場休息室討論 德自曝對巴西放水

記者 錢怡君 葉佳蓉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7/12 20:05

世足球賽最佳球員的金球獎,正式揭曉候選名單,阿根廷的梅西、荷蘭的羅本和哥倫比亞的J羅都入圍,德國包含穆勒在內則有4人入選,是最大贏家,但穆勒不止金球獎,還很有機會角逐金靴獎,不過,這個時候也傳出,德國對巴西那場球賽,其實德國球員在休息室達成共識,下半場放鬆一點打,言下之意是德國隊有故意放水,否則比分恐怕會更難看。

2014年世足賽金球獎候選人:「有狄馬力亞、胡梅爾斯、克魯斯、拉姆、馬斯切拉諾、梅西、穆勒、內馬爾、羅本和J羅。」

誰是本屆世界盃最佳球員金球獎得主,還不知道,但德國肯定是最大贏家,他們一共有4個人入圍。球評:「這球有機會,德國在中間射門,又進了,3比0。」

對戰巴西獨進2球,德國隊24歲的克魯斯,在69秒內踢進2球,刷新世足賽史上連續進球紀錄,也是金球榜候選人之一,但這場德國對巴西的大屠殺。

德國對巴西,7比1血流成河,有人說德國隊太殘忍,但現在金球獎熱門人選之一的胡梅爾斯爆料,打完上半場已經5比0,德國球員其實在休息室,有說好成共識,下半場要稍微放鬆一點。球評:「這球有機會,看奧斯卡有沒有機會進球,這球球進了,終於。」

難道下半場巴西奧斯卡唯一的進球,真的是德國放水的結果嗎?現在恐怕不可考,至於呼聲很高的穆勒,也同時是射手榜金靴獎的大熱門,不過他首先得打敗榜首、已經進6球的J羅才行。

德國前鋒穆勒:「不管是金靴獎還是金球獎,有得到其中一項就很開心,當然兩個都得是最棒的,哈,但必須說金球獎是較大的獎。」

J羅在進球數上,以6球領先穆勒的5球,貢獻2個助攻,少了穆勒1次,但金靴除了看球數和助攻,出賽時間也是關鍵,J羅上場399分鐘,相較之下,穆勒打了562分鐘,接下來還有冠軍戰,起碼再加90分鐘,想要打敗強敵J羅,最保險的辦法,就是超越進球數,再進2球,穆勒有沒有機會一次笑納金靴金球兩大獎,球迷等著看。

◎更多世足精彩賽事HD LIVE直播/重播,請鎖定TVBS 56及42頻道,

或上TVBS官網:<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project/activity/football2014/index.html 

或立即下載TVBS手機 APP:<font size="3">http://www1.tvbs.com.tw/mobile/index.html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世足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87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