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PTT肝毒性地震警察Toyz性侵馬陸零食致癌台中海巡人員
  • 搜尋:

    金鋼狼 結果共129筆

  • 新一代「金鋼狼」是他?漫威高層欽點《金牌特務》男星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演出《羅根》(Logan)後,正式卸下飾演了17年的「金鋼狼」一角,令影迷感慨萬千。相隔多年後,近日據多方人士透露,漫威影業正密謀商討,委由《金牌特務》英國男星泰隆艾奇頓(Taron Egerton)接棒,據悉雙方更已見過面,令消息的真實性大增,引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07 16:55
  • 誰適合接演金鋼狼? 《復聯》導演欽點克里斯伊凡接棒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曾於2017年的作品《羅根》(Logan)中,完美詮釋了X戰警「金鋼狼」一角,博得影迷一致好評後,也正式卸下戰袍,告別了詮釋17年的角色,令影迷期待下一位接棒人選;日前《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Avengers:Endgame)導演羅素兄弟受訪時,則透露心中的最佳人選,就是飾演「美國隊長」的男星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
    2022/06/29 14:03
  • 吳彥祖無預警曬金馬獎座 「從老家收回」背後藏催淚洋蔥

    現年47歲的男星吳彥祖,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好萊塢發展,先後在《氣象戰》、《古墓奇兵》中參與演出,去年更是在《追憶人》中與「金鋼狼」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合作。而他今(31)日無預警的曬出自己的金馬獎座,語重心長地表示,希望將獎座傳承給自己的女兒。
    2022/05/31 14:54
  • 市場水果攤狹路相逢 2婦變身「金鋼狼」互抓拔眼鏡

    新北市一名許姓婦人日前到土城一處市場買東西,沒想到在挑水果的時候,突然發現黃姓婦人也在附近。雖然兩個人是朋友關係,不過先前因為糾紛產生嫌隙,許姓婦人氣不過,上前將黃姓婦人的眼鏡拔落,兩人就這樣在市場爆發衝突,拉扯過程中受傷。事後互告傷害和強制罪,新北地院審理後,判處許姓婦人需罰3000元,傷害部分則在調解後撤告。
    2022/02/02 14:32
  • 「金鋼狼」休傑克曼確診!才打完第3劑 百老匯演出喊卡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持續延燒,53歲知名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也驚傳確診,他表示自己的症狀輕微,僅有類似感冒的症狀,而由他領銜主演的百老匯戲劇《歡樂音樂妙無窮(The Music Man)》也宣布,今年剩下的試演場次將全部取消。
    2021/12/29 07:56
  • 《死侍》男星暫時息影 舒壓神片在家也能看

    《死侍》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日前在完成歌舞類型電影《Spirited》的拍攝後,在IG上發文透露「是該讓自己好好放個假休息一下」,宣布暫時息影。當時不僅「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留言,連老婆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都在IG貼文留言吐槽:「Michael Caine Did It First。(米高肯恩比你先啦!)」。而萊恩雷諾斯的作品《殺手保鏢2》將在12月於myVideo影音平台上架。
    2021/11/30 15:13
  • 「死侍」將「金鋼狼」狠踩腳下! 俏皮慶祝好友53歲生日

    飾演電影《金鋼狼》的男星休傑克曼最近剛過53歲生日,而他的好友也是出演電影《死侍》的萊恩雷諾斯,也特別穿上印有休傑克曼大頭照的襪子,直接將對方踩在腳底下,俏皮為他祝賀。
    2021/10/16 12:35
  • 金鋼狼出沒?慣犯割毀機車座墊 逾百人受害

    這是遇到金鋼狼嗎?台北有騎士把機車停在停車格內,要牽車時,座墊上卻出現大大的三條刮痕,讓他氣得報案;而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到嫌犯穿著特徵,馬上就鎖定對象,因為這名高姓嫌犯,早就不是第一次犯案,以心情不好為由,15年內在大台北地區,至少犯下百起割毀機車座墊案。
    2021/09/24 22:34
  • 美15歲少年想當金鋼狼 竟「人體試驗」自行注射汞

    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National Center for Biotechnology Information,簡稱NCBI)日前通報一名15歲的青少年因為沉迷於漫威英雄系列電影角色,多次往自己身上進行「人體試驗」,不僅曾因想獲得蜘蛛人的超能力,多次誘導蜘蛛咬他,更3度往體內注射「汞」,試圖把自己變成金鋼狼,造成皮膚潰爛,所幸就醫治療後並無大礙。
    2021/09/02 16:34
  • 休傑克曼皮膚癌疑7次復發 出現這5症狀當心皮膚癌

    「演活金鋼狼」的52歲好萊塢藝人休傑克曼日前上傳影片跟粉絲報告近況,表示他最近疑似皮膚癌復發才剛做切片檢查,還希望粉絲們「不要像我一樣傻」,要多做皮膚檢查、擦防曬霜。皮膚科醫師表示,休傑克曼的皮膚癌為「基底細胞癌」,在台灣也是很常見的皮膚癌。如果發現皮膚有一塊變黑、顏色變深,當心可能是皮膚基底細胞癌。如果變紅或角質化,則可能是鱗狀細胞癌。 ​​
    2021/08/19 18:13
  • 想學金鋼狼?男子失業竟持刀隨機割破機車坐墊洩憤

    台北市文山區日前發生隨機毀損機車坐墊案,一名夏姓車主要出門上班時,突然發現自己的愛車坐墊居然被人劃了三刀,整個傻眼,隨即向轄區警方報案。事後員警追查出毀損機車的高姓男子,他供稱是因為近期「沒了工作」,才會隨機割機車坐墊洩憤。
    2021/08/15 12:39
  • 不演金鋼狼!休傑克曼新片飾私家偵探 水行俠改當武士

    好萊塢影星休傑克曼,在電影《追憶人》中飾演私家偵探,卻意外捲入一起暴力犯罪陰謀,不過這幾年不時傳出,金鋼狼會以另一個時空演出漫威電影,休傑克曼也澄清不會再演了,另外水行俠傑森摩莫亞在新片《末日光明》,改當看不見的武士。
    2021/08/12 12:18
  • 金鋼狼生日快樂 「死侍」搶妻孩惡搞祝賀

    十月十二日是「金鋼狼」休傑克曼五十二歲生日,他的好友萊恩雷諾斯當然也沒錯過這次機會,再次拍影片惡搞他,騙說把他的家人和家具都搬到萊恩雷諾斯家裡,獨留壽星一人慶生,讓網友再度見識兩人的好交情。
    2020/10/13 11:28
  • 莎莉賽隆化身「女金鋼狼」 超能不死之身

    好萊塢女星莎莉賽隆,最近在新片《不死軍團》,飾演擁有不死之身的女殺手,宛如女版金鋼狼,有自癒的超能力,七月份要在影音平台上映,另外其他女英雄電影,包括神力女超人、黑寡婦,今年也都要接力上映。
    2020/05/23 19:25
  • 休傑克曼新片 台灣成全球唯一上映院線

    五一連假第一天,台灣連續第六天0確診,但影城人潮依舊不多,很多人都說不知道要看什麼電影,畢竟大片強檔都延後上映,不過休傑克曼主演的新片《壞教育》,成為疫情期間全球唯一,登上大銀幕的好萊塢電影。
    2020/05/01 18:53
  • 萊恩雷諾斯vs.休傑克曼 最愛互虧吐槽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跟休傑克曼,最近被直擊在中央公園聊天,兩人時常在網路上互虧,也成為網友關注的焦點,最近休傑克曼得到勳章,萊恩雷諾斯轉PO發文酸他,果然是超級好朋友,才能這樣互虧。
    2019/09/23 12:41
  • 死侍惡整老婆!曬NG醜照慶生網笑噴:算你狠

    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出道多年,曾出演過《X戰警:金鋼狼》、《綠光戰警》等知名大片,近幾年又在電影《惡棍英雄:死侍》中擔任超級英雄,獲得粉絲們青睞。而他私底下的性格也相當詼諧幽默,日前為了一同迎接愛妻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的32歲生日,他25日當天竟以超另類的方式放閃,PO出妻子的一系列「NG醜照」,引起網友們一陣哄堂大笑!
    2019/08/26 19:35
  • 這款痣竟可能「痣」癌 ?! 看到異狀千萬別輕忽

    夏天沒防曬,除了曬出斑,也有可能曬出病灶!最近有很多黨團大老,因為注重門面,不想讓臉上看起來停著蒼蠅或灑滿芝麻,紛紛進廠維修,但這些斑斑點點有些可以去除,有些卻除了之後又不斷長出來,到門診切片發現後才發現竟然是癌細胞。身上若出現有異狀的痣,要特別小心,一旦不注意,當心就有可能變成下一個金鋼狼!TVBS《健康2.0》節目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醫師專家,一起了解到底身上的痣出現什麼情形需要特別注意,遠離皮膚癌威脅!
    2019/07/26 19:38
  • 金鋼狼「愛的背背」閃瞎眾人 大13歲老婆露超甜燦笑

    好萊塢巨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以「金鋼狼」一角深植人心​​​​​​​,經常在社群網站曬出和太太的合照,兩人的幸福婚姻長跑23年,他愛妻、愛小孩的形象,全球眾多影迷們也有目共睹,在影劇圈被公認為最佳夫妻典範之一。他最近現身比佛利山莊時,不但被拍到和老婆甜蜜散步,隨後甚至把太太整個人「背在身上」,甜蜜程度破表!
    2019/07/24 08:51
  • 歡慶「X戰警日」! 休傑克曼溫情告別粉絲

    《X戰警》系列走過將近20年,「X戰警跨世代傳奇終章篇」影片,釋出系列電影歷年精彩畫面,而5/13也訂為「X戰警日」,包括"金鋼狼"休傑克曼、還有"死侍"萊恩雷諾斯都在社群網站上發表感言。
    2019/05/15 11:34
  • 全球唯一! 「復仇4」限定彩蛋「金鋼狼現身」

    許多人搶在《復仇者聯盟4》昨天(24)上映首日去戲院朝聖,有民眾在片頭看見「金鋼狼」休傑克曼現身相當驚喜,片商也證實,這是為《X戰警:黑鳳凰》特別製作的影片,全球目前只有台灣先釋出,不過只有在國賓影城限定1天播出。
    2019/04/25 13:50
  • 賓士遭狗啃!板金驚見「密集齒痕」 網嚇呆:是金鋼狼?

    1名男網友今(24)日在臉書發文,並PO出愛車遭破壞的照片,控訴日前牽車時發現自家車的板金整個凹爛、遭刮花,氣得當場調閱監視器,未料破壞愛車的真兇竟是「狗」,讓他求償無門,只能無奈地直呼「這隻狗真的很夭壽!實在越想越賭爛!」
    2019/04/24 17:18
  • 凸痣=皮膚癌? 醫曝「這3種」斑點:很危險!

    不少人臉上會長各種斑點,且隨著年齡增長數量會愈來愈多,其實這些除了影響外貌,有些也有可能是皮膚癌的徵兆!皮膚科醫師透露,會讓人擔心的斑點有3種,其中最常見的是表面有光澤的丘疹或腫塊,也就是讓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數度動刀的基底細胞癌。
    2019/03/06 15:29
  • 死侍金鋼狼雙重嘴砲無極限 說好休戰卻變這樣...

    休傑克曼和萊恩雷諾斯,兩人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好朋友,還常常透過社群軟體互虧對方。日前兩人表明要「休戰」,不再吐槽彼此,還為此拍了一小段影片,結果還是拿彼此的廣告大開玩笑。
    2019/02/07 12:25
  • 死侍被金鋼狼惡整 超醜毛衣眾人笑翻:你就像個禮物!

    「死侍」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平常愛整好友「金鋼狼」休傑克曼(Hugh Jackman),不過他週四(20日)參加好友的聖誕趴,卻被休傑克曼和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反整,全場只有他一個人照著原來的dresscode穿上醜毛衣赴約,還被外媒笑稱是「好萊塢最大笑話」。
    2018/12/22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