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金鋼狼 結果共129筆

  • 3歲男童被熱水燙傷 家人信偏方「貓毛敷臉」

    廣東一名3歲的小男童,前幾天被開水燙傷,臉頰出現紅腫情況,但家人卻寧可相信偏方,未將男童送醫,事發後用貓毛敷臉,看起來像是「貼著狼皮!」眼見情況不見好轉,才將他送醫急救。
    2018/11/22 20:13
  • 「漫威之父」史丹李過世 休傑克曼等明星哀悼

    漫威之父史丹李(Stan Lee)今天過世,享耆壽95歲。《金鋼狼》休傑克曼、《鋼鐵人》小勞勃道尼、《死侍》萊恩雷諾斯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得知噩耗後都發文哀悼。
    2018/11/13 09:42
  • 都是真人真事改編 休傑克曼、康柏拜區挑戰領導者

    休傑克曼卸下金鋼狼角色後,爭取到挑戰性高的政治傳記電影《領跑者》,演繹美國80年代參議員蓋瑞哈特(GaryHart)準備參選總統,由於性醜聞纏身使得選情急轉直下,演技精湛有望角逐明年奧斯卡。
    2018/09/09 18:03
  • 楊洋同框「金鋼狼」秒變迷弟!休傑克曼這個舉動被讚爆

    因為主演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紅星的楊洋,近日應邀出席某鐘錶品牌活動時,現場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玩自拍,只見楊洋雖然靦腆微笑,臉上表情卻仍透露著迷弟見到偶像的緊張,不少網友就打趣地說「當羊遇上狼」、「狼原來臉也不大嘛」!
    2018/01/16 10:48
  • 金鋼狼爪伸向社會企業 5名人化身慈善家

    近年來經營事業以解決社會問題的社會企業愈來愈流行,知名度高漲,從大咖演員到名廚都在經營這類事業。
    2017/12/26 14:11
  • 不顧醫師封口令!休傑克曼唱到「流血」

    電影《大娛樂家》由休傑克曼領主演,在台灣獲得好評。休傑克曼不只有「金鋼狼」的健美體魄,他的好舞技與好歌喉也是眾所皆知。他在電影尚未開拍時,就因皮膚癌而進行手術,醫師還特別叮囑不要唱歌,沒想到就因這部電影破功,還因此流血。
    2017/12/24 00:21
  • 金鋼狼化身大娛樂家! 超MAN休傑克曼唱這首歌哭了

    大家都知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打從內心的愛著歌舞電影,也都聽說過他為新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顧手術傷口機動彩排的故事,優異的演出更替他獲得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再度提名。隨著電影於全美及全台同步上映後,福斯影片於今日再度加碼釋出,這位用生命在熱愛歌舞劇的「百老匯之王」不為人知的獨家幕後故事及花絮。在【大娛樂家】正式開拍之前,導演麥可格雷希為了整部電影未來的順利拍攝,特意舉辦一場創投會議的最終彩排,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即將參與這部跨世代電影製作的人,一劑最安定的強心針;格雷希一口氣召集了所有福斯影片高層、投資人、製作人以及休傑克曼本人,但光是這個聯繫過程,竟就足足花了他八個月的時間,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在當時剛歷經皮膚癌復發的休傑克曼,竟在創投會議的前一天,親自打電話告訴他:「我的鼻子逢了幾針,醫生說我不能唱歌……」麥可格雷希在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便是:「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沒有人是想飛來紐約聽你『不唱』音樂劇的!」當然,最終這兩位「活寶」還是在彩排正式開始時,誠實的告訴所有參與會議的人,並利用休傑克曼完美的演技與走位,彌補了無法親自現場演唱這件事情,獲得了在場所有人的諒解。
    2017/12/23 12:07
  • 金鋼狼難敵女超人? 2017英雄片爭霸戰揭曉

    2008年《鋼鐵人》的上映,成功在市場上帶起英雄電影的熱潮,各式英雄漫畫中的熱門角色紛紛走出大螢幕,大大滿足了廣大英雄漫迷的想像,Marvel與DC間的競爭也因此越演越烈,而在2017上半年度雙方推出了三組極具特色、討論度極高的人氣英雄。這次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即透過「百大口碑英雄片排行榜」針對2017年02月28日至08月29日的網路聲量,以及國家電影中心公布2017年截至7月前的電影票房統計資訊,告訴你在人氣與票房的碰撞下,誰才是新一代的宇宙真英雄!
    2017/08/29 13:31
  • 休傑克曼卸爪首作! 隔5年拍音樂劇電影

    大家都對金鋼狼印象深刻,但其實休傑克曼曾經靠著《悲慘世界》拿下金球影帝,如今他回鍋主演自己擅長的音樂劇電影,跟柴克艾弗隆一起接演歌舞片,要發揮他能唱能跳的的魅力。
    2017/06/30 18:23
  • 休傑克曼紅毯認出昔日學生 猛虧記者:你體育進步了嗎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先前宣布將辭演經典角色「金鋼狼」,讓不少粉絲大感不捨。而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他在活動上巧遇以前自己教過學生的影片,還拉著他一起親切入鏡,羨煞不少網友。
    2017/03/27 15:11
  • 死侍客串《羅根》? 插「自癒針劑」復活金鋼狼

    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死侍》在全球造成轟動,目前正在籌備續集,但現在傳出布萊德彼特要加入演員陣容,可能會飾演「機堡」這個角色,就連形象概念圖都曝光,但小布手上同時還有好多部新片要拍,以及他自己監製和主演的《末日之戰》續集也進入籌備階段,恐怕沒辦法加入死侍劇組。
    2017/03/25 17:29
  • 小狼女亮眼! 僅11歲「達芙妮金」受矚目

    在金鋼狼的告別作品《羅根》中,台灣票房已突破2億,其中演出與金鋼狼有著相同基因組的變種人蘿拉的女童星達芙妮金,靠著一雙會說故事的眼睛與精湛演技折服不少觀眾,因此被稱為「天才童星」,未來的星路備受期待。
    2017/03/14 13:26
  • 吼!休傑克曼爆青筋配音超入戲 轉頭驚現反差萌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日前在Instagram po出自己為電影《羅根》配音的畫面,影片中的他看得自己在電影裡賣力奔跑的模樣,跟著戴著耳機嘶聲力吼,還不時爆青筋,搭配和電影裡同樣的動作,模樣入戲又可愛!
    2017/03/09 12:40
  • 好害羞!休傑克曼18年前試鏡金鋼狼 青澀貌全流出

    永遠的「金鋼狼」休傑克曼,近日演出電影《羅根》,為17年的金鋼狼身分畫下句點,演活了這角色的他闖出一片天,日前勤跑宣傳,親民形象深得人心,而近日有網友挖出他18年前首次試鏡《金鋼狼》的片段,羞澀模樣讓網友看了都不忍直視!
    2017/03/06 23:33
  • 陳年試鏡帶出土 金鋼狼休傑克曼好生澀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飾演金鋼狼一戰成名,也成為他職業生涯的代表作,最近告別作《羅根》也開出好票房,有趣的是18年前,休傑克曼替角色試鏡的畫面,現在也重新出土,當年休傑克曼30歲,操著不流利的美國口音,儘管模樣青澀,但粉絲們大讚他就是天生的金鋼狼。
    2017/03/06 11:48
  • 羅根發威 利爪抓下北美票房冠軍

    挾著金屬利爪、由休傑克曼演出金鋼狼的X戰警續集「羅根」(Logan),本週末在北美首映海撈8530萬美元,穩坐票房冠軍寶座。
    2017/03/06 10:49
  • 巧合還是刻意宣傳? 羅根海報亂入死侍2

    由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死侍,將要推出第二集,最新曝光的預告竟然有彩蛋,就在死侍準備救人的同時,背景出現了一張海報,而這張海報就是死侍的死對頭,金鋼狼最後一部電影羅根的宣傳海報,是刻意還是巧合,也讓無法參演的休傑克曼,一樣有參與到演出。
    2017/03/05 16:59
  • 金鋼狼愛台灣! 休傑克曼誇口影迷超熱情

    休傑克曼日前到台灣宣傳電影《羅根》,影迷的熱情讓他留下深刻印象,即使回到美國上節目,還不忘再次提到他在台灣有多受到歡迎,甚至還拿出自己在紅毯被人群包圍的照片,大讚粉絲很守秩序,所以玩得很盡興。
    2017/03/04 12:07
  • 剛完成大陸宣傳...休傑克曼回國大讚台灣3優點

    「金鋼狼」休傑克曼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上週才旋風訪台3天,引起一陣轟動。台灣訪問過後,1日趕往北京宣傳,2日又接著回美國上ABC訪談節目《Live with Kelly》。他似乎念念不忘3天在台灣的日子,在節目上回味起台灣粉絲的熱情,更稱讚台灣「安心、安全、真的很有趣」。
    2017/03/03 12:23
  • 北京首映被K到頭 X教授紅毯簽名喊卡

    金鋼狼和X教授在台灣宣傳新電影,停留3天2夜後接著前往北京。不過昨天(3月1日)在走星光紅毯的時候卻發生意外插曲。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疑似被自拍棒打到身體,讓他覺得非常不受到尊重,立刻翻臉轉頭走人,留下錯愕的休傑克曼。
    2017/03/02 16:33
  • 素質呢?金鋼狼北京宣傳 X教授差點被自拍棒砸頭

    「金鋼狼」休傑克曼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上週才訪台宣傳「金鋼狼」系列電影最終章《羅根》,1日兩人接著趕到北京宣傳。沒想到,兩人接受兩旁大批影迷索取簽名時,卻有影迷拿著自拍棒差點打到「X教授」,讓派屈克史都華一怒之下扯下自拍棒後轉頭離席,在一旁的休傑克曼看到這幕也傻眼!
    2017/03/02 16:15
  • 林宥嘉送「金鋼狼」1個碗?臉書曝超幽默原因

    好萊塢男星「金鋼狼」休傑克曼和「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在228連假期間抵台宣傳新片《羅根》,馬不停蹄的他們又飛往北京宣傳,而獻唱電影中國版主題曲的歌手林宥嘉也有出席,開心在臉書PO出合照,送上象棋給「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送「金鋼狼」休傑克曼一個碗做為禮物,也解釋會送碗是因為,他最喜歡唱:給我一個「碗」可以不可以,讓網友直呼「太幽默」。
    2017/03/01 21:37
  • 不演金鋼狼! 休傑克曼:跟派屈克互換角色

    好萊塢男星休傑克曼、派屈克史都華,來台灣宣傳「羅根」,這是金鋼狼系列電影第三部,這回主角們不像超級英雄,反而像個溫馨家庭,這也是兩人最後一次,飾演金鋼狼跟X教授,被問到找誰當接班人,兩人開玩笑說要交換身分。
    2017/02/28 18:35
  • 金鋼狼揪萬人見面趴 撂中文「你好」5連發

    人帥又Nice的48歲澳洲男星休傑克曼27日晚吸光台北的人氣!多達近萬名粉絲擠爆台北101的水舞廣場、附近的天橋、連隔壁世貿三館停車場的屋頂都站滿了影迷,都是為了一睹休傑克曼及「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的風采,只可惜最後派屈克因故未能到現場,剩休傑克曼一人獨挑大梁。
    2017/02/28 14:35
  • 臭豆腐、雞心!金鋼狼挑戰2大「魔王級美食」

    「金鋼狼」休傑克曼睽違11年二訪寶島,與英國男星「X教授」派屈克史都華來台宣傳新片《羅根》;而在昨晚的紅毯首映會後,休傑克曼還跑去逛饒河夜市吃臭豆腐跟雞心,笑說自己根本是半個台灣人。
    2017/02/28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