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鋼狼化身大娛樂家! 超MAN休傑克曼唱這首歌哭了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3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3 12:55

大家都知道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打從內心的愛著歌舞電影,也都聽說過他為新片【大娛樂家】〈The Greatest Showman〉不顧手術傷口機動彩排的故事,優異的演出更替他獲得本屆金球獎音樂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的再度提名。隨著電影於全美及全台同步上映後,福斯影片於今日再度加碼釋出,這位用生命在熱愛歌舞劇的「百老匯之王」不為人知的獨家幕後故事及花絮。在【大娛樂家】正式開拍之前,導演麥可格雷希為了整部電影未來的順利拍攝,特意舉辦一場創投會議的最終彩排,希望能夠帶給所有即將參與這部跨世代電影製作的人,一劑最安定的強心針;格雷希一口氣召集了所有福斯影片高層、投資人、製作人以及休傑克曼本人,但光是這個聯繫過程,竟就足足花了他八個月的時間,但令人意想不到的,在當時剛歷經皮膚癌復發的休傑克曼,竟在創投會議的前一天,親自打電話告訴他:「我的鼻子逢了幾針,醫生說我不能唱歌……」麥可格雷希在聽到的當下第一個反應便是:「千萬不要告訴任何人!沒有人是想飛來紐約聽你『不唱』音樂劇的!」當然,最終這兩位「活寶」還是在彩排正式開始時,誠實的告訴所有參與會議的人,並利用休傑克曼完美的演技與走位,彌補了無法親自現場演唱這件事情,獲得了在場所有人的諒解。
 


 
畫面提供 福斯影片

儘管只是對嘴,休傑克曼在所有的彩排過程也完全展現了自己最專業的一面,即便是穿著自己的便服站在大家面前,也絲毫不損他現代「大娛樂家」的風采與魅力。直到在演繹電影中最強烈的轉折代表歌曲,同時也是他本次的獨唱曲《從現在開始》〈From Now On〉後,情況改變了。在音樂開始演奏最一開始的地方,還能夠清楚看到休傑克曼是緊閉著雙唇,現場所播放的是好幾個月前所先錄好的錄音室版本;但在隨著旋律與歌詞越來越激昂的部分時,休傑克曼完全難掩內心激動不已的情緒,開始隨著現場樂隊開始演唱,而他表演的張力、力度與投入程度更沒有受鼻子上的傷口而減少,利用全部身心奉獻的表演,不只讓他自己的眼眶都激動得盛滿了淚水,整間房子的演員,更是為他的表演所感動,在表演過程中一邊放聲大唱、一邊舞動,但更多的是透過音樂的力量與穿透力,靠著每個成員的舞蹈與和聲,為這位「百老匯之王」歡呼與喝采,劇組所帶來精彩的演出更在最後更成功得到了全場的掌聲!金獎影帝的夢想舞台從來不是憑空出現,在大家看不見的背後,更多靠的是他對表演熱情、努力及熱愛,就如同導演麥可格雷希說的:「當休傑克曼站在你面前,以一百五十分的力量在表演,你不會想要偷懶,你只會想要用盡全身的力量與他一起向前衝。」



 
畫面提供 福斯影片


>>>>>>大娛樂家最新預告在這裡<<<<<<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鋼狼#大娛樂家#休傑克曼#哭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1

0.0560

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