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金鋼狼 結果共129筆

  • 10週魔鬼減重! 「輔大金鋼狼」瘦14公斤

    許多民眾為肥胖所苦,靠藥物減重,但卻有傷害健康的疑慮,一位即將要畢業的大學生,外號「輔大金鋼狼」,剛剛奪下今年大專盃健美冠軍,但其實他在半年前,還是個體重超過90公斤的大胖子;他說先前因為沒追到喜歡的女生,曾經喝酒泡夜店,所以體重直線上升,但現在即將步入社會,靠著每天運動2小時,吃高蛋白低熱量的食物,再加上充足睡眠,在2個半月瘦下14公斤。
    2012/06/04 09:47
  • 有「鋼」也有「鐵」 西洋電影片名巧合

    近年幾部電影都很巧,不是有「鋼」就是有「鐵」,好萊塢演員休傑克曼最新電影,就也叫做「鋼鐵擂台」,巧的是,休傑克曼過去演出最知名的角色之一是金鋼狼,也有「鋼」,成了電影片名有趣的巧合。
    2011/09/29 12:27
  • 為愛甩油練肌肉 肥男變「金鋼狼」

    帶你看一個胖哥變身猛男的故事!輔大25歲的學生邱柏學,86公斤胖胖的體態,讓他喪失自信,因為碰上心儀的女孩,痛定思痛,花了10個月狂健身,每天魔鬼訓練3小時,只吃水煮雞肉跟青菜,體重瘦了10公斤,體脂肪更從25%減到只剩7%,成為一個線條完美的肌肉男,他把自己的變身過程PO上網,不到一星期,超過上萬人點閱,更人說,他是真實版的七龍珠「超級賽亞人」,他更自詡,他是輔大的「金剛狼」。
    2010/06/17 12:19
  • 「X戰警3」最新預告 搶先曝光

    暌違銀幕三年,由暢銷漫畫改編的X戰警系列電影,第三集的最新預告搶先曝光,觀眾們最喜愛的金鋼狼以及暴風女即將再展威力,在這一集裡還加入了許多新角色,帶您一起搶先看。
    2005/12/07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