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金車 結果共92筆

  • 小七、全家大打咖啡戰 罐裝咖啡王卻跑去開餐酒館?!

    【商業周刊】全台酒吧、餐酒館店數年成長率逾56%。統一超與全家的超商雙雄咖啡大戰打得火熱,台灣罐裝咖啡龍頭、全台坐擁47家連鎖伯朗咖啡館的金車集團,卻在短短1個月內,改造伯朗咖啡館北市南京新生店,並開出集團第一家的燒肉店與威士忌酒吧複合式餐廳。
    2019/07/01 07:34
  • 調查:青少年喝手搖飲 約2成自備提袋與吸管

    政府積極推動限塑政策,金車文教基金會今天公布一項調查顯示,約2成青少年喝手搖飲時,會自備提袋和吸管,且年齡越大,越沒有使用環保餐具的習慣。
    2019/05/08 17:43
  • 金車父子檔聯手 檳榔攤咖啡狂銷歐洲

    【商業周刊】看似毫無生機的沙漠,一旦能引進水源持續灌溉,就能開拓出生機蓬勃的綠洲,這樣的地理學現象也能變成一種商場策略,並闖出一番大事業。
    2019/02/25 20:18
  • 檳榔攤賣到國外…這款飲料台灣少人喝 在中東熱銷第一

    台灣的飲料種類選擇多,不少人有各自喜歡的品項,像是台灣本土品牌「伯朗咖啡」,已經賣了數十年,更有許多人是從小喝到大,而且在超商、路邊檳榔攤等都買得到。不過最近卻有網友發文提到,現在伯朗咖啡在台灣的人氣並不算高,但卻在國外十分熱賣。就有網友分享伯朗咖啡在約旦、賽普勒斯是當地罐裝飲料的第一品牌,就連歐洲也銷售不錯,引發大家的熱議。
    2019/02/25 08:54
  • 鋁合金車身撞擊難鈑金 撞上特斯拉維修費高

    酒駕男子撞上的特斯拉電動休旅車,市價大約400到600多萬不等,看起來只是小碰撞卻讓他掉下男兒淚,專家表示特斯拉以及高級車款都使用鋁合金車身,受到撞擊後多數都直接更換全新材料,不像一般轎車可以透過鈑金補土維修,加上料件都得從原廠調貨,只是撞到後保險桿和行李箱總成全部更換,至少30萬起跳。
    2018/10/16 19:49
  • 調查:青少年課外閱讀 逾6成每週不到1小時

    閱讀能幫助人們吸收新知,但金車基金會調查顯示,逾6成青少年每週課外閱讀不到1小時,逾5成青少年自認課外閱讀時間足夠。
    2018/06/13 16:44
  • 機不離手! 6成5家長憂孩子用手機時間過長

    智慧型手機幾乎成為生活必備品,金車文教基金會最新調查顯示,6成5青少年的家長曾反映孩子手機使用時間過長,更有1成6青少年平均每天使用高達5小時以上。
    2018/05/16 17:00
  • 泡澡流失的水分多到超乎你想像!身體的「水」該怎麼補?

    冬天的腳步逼近,冷冷的天氣裡泡個熱呼呼的熱水澡,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尤其是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泡澡不只能舒緩緊繃的神經,還能緩和一身疲憊。但是在放鬆、享受之餘,很多人都忽略了,其實泡澡完後才是身體最缺水的時候,以為泡越久就能讓皮膚補充更多水分,但專業皮膚科醫師指出,泡太久反而會讓皮膚內保濕因子流失而越泡越乾,因此建議泡澡勿超過20分鐘,適時地補充水分是很重要的。
    2017/11/23 11:06
  • 青少年自評國際觀不及格  外交議題無感

    金車基金會今天公布最新調查,約5成青少年對一帶一路、南海等和台灣密切相關的國際議題無感,而青少年給自己的國際觀平均分數也不及格。
    2017/11/16 16:17
  • 薪水被扣1600談判討錢 租賃車司機遭暴打

    相約談判要薪資卻遭暴打!台中一名沈姓司機,平常專門接送客人到桃園機場,因為朋友一場,看朋友最近生意冷清,就他到自己上班的租賃車行工作,沒想到對方做5天就離職,連帶帶走跟客人收取的1600元現金車資,最後公司將這筆錢從沈姓司機的薪水裡扣除,沈姓司機不滿找公司理論,卻得到要他們自己處理的回應,只好約朋友談判,本來想要他還錢,結果還沒講出口就遭到一頓暴打。
    2017/09/19 12:58
  • 手機不能上網感不安 2成1國小生用吃到飽

    智慧型手機幾乎成為生活必需品,金車基金會調查顯示,6成2青少年會因手機沒電而不安,4成7會因無法上網而不安;在上網情形上,有2成1國小生用上網吃到飽。
    2017/08/29 17:47
  • 調查:青少年愛宅在家 5成玩手機當休閒

    暑假將至,金車基金會今天表示,最新調查顯示,近5成少年愛玩手機遊戲,週末最常去的休閒場所,竟以家裡居首,讓人擔心青少年的「宅生活」以及被手機綁架。
    2017/06/28 16:14
  • 法國黃金劫案 搶金條燒車損失8400萬

    法國里昂發生重大搶案,4名持槍歹徒,在高速公路出口打劫一輛運金車,奪走車上重達70公斤的黃金條塊,價值250萬歐元,相當於8400多萬台幣,並將車上2名保全反鎖車上再縱火燒車,所幸法國警方及時救出2人,目前正擴大追捕嫌犯。
    2016/12/12 23:07
  • 快訊/法國四嫌劫金條! 重70公斤價值約8400萬

    最新消息,法國里昂發生重大搶案,4名持槍歹徒在高速公路的出口打劫一輛運金車,奪走車上重達70公斤,價值約250萬歐元,也就是8400多萬新台幣的黃金條塊,並且把2名工作人員反鎖車上再縱火燒車,法國警方雖然順利將受困2人救出,但現在還在擴大追捕嫌犯。
    2016/12/12 21:57
  • 為買拉麵撞千萬超跑 維修費近20萬

    高雄市一名女駕駛帶家人去大同醫院看病後,想倒車出去到附近買拉麵當晚餐,沒想到卻擦撞到正在停等紅燈的一輛保時捷超跑,由於這輛超跑價值一千多萬元,連到場處理車禍的員警,第一時間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千萬超跑鋁合金車身部份擦傷,但要進原廠維修,維修費初估近20萬元,可以讓女駕駛買好幾百碗拉麵了!
    2016/11/03 18:34
  • 老牌創意再生/台灣「威士忌」世界第一 噶瑪蘭酒廠首曝光

    威士忌很多第一印象就是來自冷峻氣候的蘇格蘭!但您能想像嗎?位處亞熱帶的台灣居然也能自製威士忌,金車噶瑪蘭製酒廠在TVBS鏡頭下首度曝光,占地5千坪,酒庫擺放將近6萬桶威士忌,而在產製過程中,先將大麥磨碎、糖化、發酵,蒸餾到熟成,金車關係事業總經理李玉鼎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現任董事長父親李添財,以「別人沒做過」的開創性格,突破層層限制,成功開啟威士忌在台灣締造的傳奇故事。
    2016/06/30 22:35
  • 快訊/大陸過期芋頭冒充  流向港式飲茶、火鍋店

    高雄有黑心廠商涉嫌將竄改芋頭有效期限,台北市衛生局接獲後續追下游廠商,包括瀚朝物流、吉客食品以及宗益食品,現場稽查已經沒有問題產品,不過瀚朝物流出貨「荔香芋角」給金車公司及4家外縣市火鍋店,目前由轄管衛生局後續追查,而吉客及宗益2家為相關企業,出貨「大武檳榔心芋頭塊」給京星港式飲茶的敦化南路Part1分店,180台斤用來製作芋頭西米露,已完成退貨15台斤,北市衛生局通令,有使用到的業者要在48小內主動下架。
    2016/06/04 15:14
  • 得罪誰?愛車停路邊停車格 遭歹徒刮毀

    要過年了,看個自己愛車被莫名其妙被刮花肯定很難受,桃園有民眾把車停在中壢金車工廠旁的停車格,而且只停了三小時,沒想到回來一看,愛車被刮花而且還不只一部,幾乎整排車都被刮花。
    2016/02/05 12:19
  • 快訊/衛福部查咖啡飲料工廠 統一、金車不符衛生規範

    衛福部稽查包裝咖啡飲料工廠,26家中有近5成違反GHP 食品良好衛生規範 的安全衛生標準,包括了統一楊梅廠、金車宜蘭、中壢廠以及味全台中廠等,都有因為沒有暫存區外排水孔推放廢棄物或是沒有有效防範病媒蚊出沒等,被要求限期改善,而這些廠區陸續在7月1日前複檢合格。
    2015/07/08 10:45
  • 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

    衛福部食藥署27日公布包裝茶飲工廠抽檢結果,知名大廠包括金車、悅氏、黑松、統一等等,衛生狀況都不理想,像金車跟悅氏,廠內都出現蜘蛛絲、病媒等缺失,被要求限期改善,悅氏甚至還有三款飲料沒有殺菌值評估報告,必須暫時停止製造。
    2015/05/27 19:21
  • 快訊/好髒!金車、悅氏工廠有「病媒出沒」 須限期改正

    最新消息,食藥署稽查25家包裝茶飲工廠,其中茶葉原料都符合規定,但有10家業者違反食品良好衛生規範,包括金車、悅氏、光泉、黑松、統一等大廠,因為有病媒出沒或原料跟成品、半成品沒有分開存放等,都被要求限期改正。食藥署強調,若逾期未改正,將能開罰6萬到2億罰鍰,情節嚴重甚至能勒令停業。
    2015/05/27 12:37
  • 凱迪拉克CT6 鋁合金車身更輕更省油

    ▲凱迪拉克CT6(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紐約車展正式開幕,不少車商推出旗艦車款,像是凱迪拉克的CT6,採用鋁合金打造車身,讓重量變得更輕,配備全車360度攝影機,以及無線網路,而超跑品牌麥拉倫也發表入門超跑570S,瞬間加速從0到60英里只要3秒鐘
    2015/04/01 21:46
  • 美國運金車遭打劫! 價上億黃金被搶走

    美國發生價值上億台幣的黃金,遭到打劫的重大搶案!一輛滿載黃金跟白金,總價值超過400萬美元的運金車,在荒涼的公路上拋錨,保全員下車察看時,突然被3名持槍歹徒 襲擊,把車上所有金塊通通搶走,警方不排除是內神通外鬼。
    2015/03/03 17:06
  • 改包裝?推新品? 御茶園日式綠茶貴3元

    老品牌「伯朗罐裝咖啡」要漲價了!33年來都賣20元,3月1日起調漲3元一罐定價變為23元,總公司金車企業強調咖啡豆、奶粉和重油動力成本都漲價,實在無法再自行吸收才要漲價,另外茶飲品牌御茶園,最近也被人發現原本的日式綠茶改了包裝,變成特撰日式綠茶價格從20元變成23元,被質疑換包裝變相漲價,但業者解釋這是推出新品,原本的包裝定價沒變不過會慢慢停產
    2015/03/03 13:09
  • 廠商倒閉 金車竟要送貨司機吸收貨款

    台中一名男子投訴,過去長達6年時間都在金車台中營業處上班,擔任送貨司機,沒想到日前負責配送的廠商倒閉,公司竟然要求他賠償4萬元的貨款,男子不滿向勞工局申訴,原本勞工局判定業者違法,必需歸還這筆金額,沒想到離職後,公司還是再向他們提告,要把錢討回來,但金車公司說,這名男子職稱是業務員,也都有領業務獎金,勞動契約本來就有簽訂,必需負責業者倒閉的風險,一切都依法處理,並沒有壓榨勞工。
    2014/09/12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