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規模8.7強震戲劇懷孕外國遊客品牌天道觀光人數出軌後事台體大
  • 搜尋:

    金車 結果共92筆

  • 血淚駕駛控剝削! 超時工作達17小時

    又傳出血汗企業!知名本土食品廠,旗下物流駕駛指控,公司壓低底薪,逼得駕駛得超時工作,一天甚至到17小時,才能補足正常薪資,不但長期疲勞駕駛,成為國道不定期炸彈,更因為他們還要搬貨,重物負荷造成腰椎受傷,無法工作,每天得吃止痛藥度日。
    2013/07/28 12:37
  • 一週車道收費方式不同 泰山收費站挨批

    用路人在經過泰山收費站的時候,可要睜大眼,目前正在進行五楊高架施工,把泰山收費站不管南下北上都隔成2區塊,不過在內側原4個車道,3個是ETC車道,一個人工收費道,讓不少駕駛人誤以為還有現金車道而誤闖,抱怨連連;而高公局最新消息,從29日開始到年底,內側4個車道,平日一到五的中午,人工收費車道變成ETC收費,週五中午一過到週日凌晨12點,則維持人工收費,雖然固定時間,但用路人上路前,還是得先搞清楚,今天星期幾。
    2012/10/24 11:48
  • 陷阱!施工分隔收費車道 逼硬闖ETC

    五楊高架施工,把泰山收費站南北雙向車道隔成內外兩側,有駕駛人切進內側區塊,發現只有ETC和回數票車道,沒有現金車道,進退兩難之下,只好硬著頭皮開進ETC車道,雖然事後補繳過路費,但擔心誤闖車道,會被開罰,痛批工程根本就是大陷阱。高公局表示,其實在收費站前,每隔1、200公尺就有告示牌提醒駕駛人,應該是沒注意,才會走錯,民眾如果還是誤闖,可以申訴,不會開罰。
    2012/10/18 12:23
  • 火警釀頭暈嘔吐 居民怒圍「金車」工廠

    位於宜蘭員山的金車製酒飲料工廠,深夜疑似變電箱起火,瞬間濃煙密佈,竄出刺鼻氣味,附近民眾被嚇醒,還出現頭暈嘔吐症狀,包圍工廠要業者給個交代,但遲遲等不到有人出面解釋,氣憤擋住貨車去路。
    2012/08/17 11:44
  • 血汗超時工作! 蛋塔店、超商上榜挨罰

    假日上班,卻沒有給雙倍薪水,台北市公布27家「血汗」黑名單,包含統一、全家便利商店、金車、燦坤等,都有員工超時工作;其中蛋塔工場,店員一天工作超過8小時,加班費沒給足,5項違規最嚴重,挨罰24萬,業者澄清,目前都已經按照勞工局規定。
    2012/08/01 12:23
  • 1天開18小時? 金車駕駛控血汗工廠

    又傳出血汗工廠!知名飲料企業金車公司,遭送貨駕駛指控,用不到最低薪資標準的12000元聘用,導致駕駛得超時工作,一天要上18小時以上,才能補足正常薪資,甚至有人累到在高速公路上睡著出車禍,公司態度依舊強硬;不過針對指控,物流公司回應,一切都按照規定作業,不排除對投訴人提告。
    2012/07/12 13:06
  • 塑化劑風暴/塑化風暴! 民眾提告向廠商求償78億

    近來瘦肉精風波持續擴大,民眾關心食品安全,更別忘了塑化劑風暴已經將滿1年,今天消基會代表568位民眾提告,將向昱伸、賓漢、統一、金車等企業求償78億元,這可以說是台灣頭一起,提出「食品類團體訴訟」的案例,格外引發關注。
    2012/03/15 21:57
  • 「8888-88」買主怕曝光 寧虧358萬棄領

    在去年10月,有人以358萬9千元天價標下「8888-88」,6個8連號的黃金車牌,轟動一時,更刷新監理所的標售紀錄。不過車牌主人最近卻委託下標的租賃公司,表示不領牌了,因為之前有汽車雜誌推出尋找超級8的活動,讓他很困擾,所以寧可虧損已經付清的300多萬,也不願意讓身分曝光。
    2012/02/06 08:42
  • 印度8萬小車鑲金 成破億「黃金車」

    印度孟買出現全世界第一輛,用黃金珠寶打造的「黃金車」,30名工匠聯手,用了80公斤黃金、15公斤銀,還有各種珠寶做裝飾,原本才台幣8萬多元的便宜小車,現在身價暴漲成台幣1億3千多萬。
    2011/09/20 13:48
  • 塑化劑風暴/〈快訊〉毒奶後又中招! 金車「乳酸菌粉」含塑化劑

    衛生署發布新聞稿,金車食品販售的「Natrue House乳酸活菌粉」蘋果醋口味,被驗出含有非法起雲劑,勒令下架。
    2011/05/25 22:46
  • 陸客自由行商機! 金車7.1億標商辦

    兆豐商銀今天標售建國南路上的辦公大樓,底價4.78億,最後由飲料商金車公司,用7.12億得標,準備用來展示自家賣的酒,這也是繼三陽忠孝大廈法拍後,第2個每坪單價破百萬的商業辦公大樓,就是看準陸客來台自由行商機。
    2011/05/24 19:41
  • 名牌童裝下殺300元,業者?

    再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百貨業者特別提早針對童裝、玩具做促銷,像是美國運動品牌童裝,排汗衣、Polo衫,一件原本都要上千元起跳,不過,打折後卻是300元就能買得到,另外,男生最喜歡的1:18合金車模型車,還有德國精品絨毛娃娃,都祭出最低折扣,希望買氣能從現在,一路衝到暑假。
    2010/06/08 14:41
  • 搶暑假商機 名牌童裝下殺300元

    再一個月就要放暑假了,百貨業者特別提早針對童裝、玩具做促銷,像是美國運動品牌童裝,排汗衣、Polo衫,一件原本都要上千元起跳,不過,打折後卻是300元就能買得到,另外,男生最喜歡的1:18合金車模型車,還有德國精品絨毛娃娃,都祭出最低折扣,希望買氣能從現在,一路衝到暑假。
    2010/06/08 12:48
  • 民國100年換新牌 黃金車牌成廢鐵

    黃金車牌號碼曾經創下60萬元的高價,不過如果車主現在還想競標,可小心當了冤大頭!交通部計畫在民國100年全面換發新車牌,現有車牌將走入歷史,台北市議員質疑,台北市監理處在去年選標車牌的收入將近7千萬,但這些車牌壽命卻只剩下2年,對車主相當不公平,應該依照比例退還標金,不過監理處強調,競標時都有把換發車牌的情況告知車主,言下之意,要退錢,不可能。
    2009/11/18 12:52
  • 都慶認了!  毒奶精的源頭就是它

    之前始終否認在奶精中含有三聚氰胺的山東都慶公司,終於承認他們銷到台灣的奶精有毒,12日晚間,衛生署接獲都慶公司的電子郵件,表示從台灣金車公司取樣的奶精裡頭,確實驗出三聚氰胺成份,不過信中不僅沒有提到該如何賠償,甚至連一句道歉也沒說。
    2008/11/13 18:31
  • 都慶來台採樣 葉金川:台再驗有毒

    提供金車等廠商奶精產品的山東都慶公司,特地派人到台灣採樣,在17日帶回山東檢驗,儘管衛生署長葉金川在立法院答詢時證實,這批查封的都慶奶粉,確實又再度檢出含有三聚氰胺,但都慶公司代表在離台的前一刻,仍舊強調要等山東的檢驗報告出來後,才能談到後續的賠償以及道歉問題。
    2008/10/18 13:10
  • 〈快訊〉都慶代表抵台 赴金車取毒奶樣本

    大陸山東都慶公司,爆發毒奶精風波近1個月後,都慶公司15日下午,派遣3名幹部低調來台。
    2008/10/16 00:09
  • 承諾期限到 都慶:報告還沒出來

    金車咖啡的奶精供應商山東都慶公司,原本承諾今天將公佈他們主動送檢的產品檢驗報告,然而面對媒體詢問,都慶還是一再以報告沒有出來為由,不願出面說明。而對於金車表示兩岸送驗的貨批次不同,導致檢驗結果不同的說法,都慶卻表示毫不知情。
    2008/09/26 13:41
  • 毒奶風暴襲 金車脫困、新貨上架

    上個星期日,金車召開記者會,主動坦承商品受到汙染,震驚了全國,但也因此揪出了大陸供貨商都慶的毒奶精事件,讓衛生署後續找到了5家進口商,還驗出其中4家有毒,然而就在各家廠商焦頭爛額,商品紛紛下架的時候,反而是金車能夠早早脫困,在今天推出了全新配方的三合一咖啡,重新上架。
    2008/09/24 18:16
  • 毒奶蔓延 立頓、雙葉、真鍋中箭

    從金車禮拜天自爆有毒奶精後,衛生署昨晚10點緊急公佈檢驗結果,結果卻更教民眾憂心忡忡,因為5家跟金車一樣,都向山東都慶進貨的台灣原料商,只有1家過關,其餘4家都驗出三聚氰胺,其中六和化工把奶精賣給易而善奶粉、雙葉冰淇淋和真鍋咖啡,汎昇的奶精賣給華元,另外佳泰食品的奶精,則是做成立頓綠奶茶等產品,衛生署下令,在今天晚上10點之前,所有含大陸奶製品和植物性蛋白的商品,通通都必須下架,直到檢驗合格才能放行。
    2008/09/24 12:57
  • 毒奶銷台灣 國台辦:深感痛心

    三聚氰胺奶粉事件愈演愈烈,大陸國台辦今天舉行記者會,除了表示痛心之外,也提出大陸最新的檢測結果,表示金車咖啡的奶精供應商「山東都慶公司」生產的奶精並不含三聚氰胺。對於這項結果與金車的檢驗結果完全不同,大陸國台辦表示,台灣若有疑問,可以再提出新的數據;而對於台灣衛生署希望組團赴大陸調查,大陸則積極考慮。
    2008/09/24 10:13
  • 用毒奶精! 真口味9產品必須下架

    繼金車公司之後,知名的食品廠商,包括了華元公司、真口味公司,都傳出透過同一個代理商,進口了大陸有問題奶精,其中真口味的古道系列奶茶、和冰研咖啡,一共9項產品,一早確定要暫時停止銷售!衛生署公佈檢驗結果,確定汎昇實業進口原料有毒,業者下一步如何回收產品,備受關注。
    2008/09/23 23:59
  • 用毒奶精? 真口味9產品停售待驗

    繼金車公司之後,知名的食品廠商真口味公司,傳出透過同一個代理商,進口了大陸可能有問題的奶精粉,其中古道系列奶茶和冰研咖啡,一共9項產品,確定要暫時停止銷售,靜待檢驗報告出爐。
    2008/09/23 12:34
  • 追問題大豆粉 雲縣查膠囊工廠

    衛生署持續追查,目前已經證實5家廠商也跟金車一樣,向大陸山東的都慶公司進口奶精,包括華元、真口味等大型食品公司都有使用,其中一家進口的原料叫做大豆蛋白粉,專門用來製作膠囊錠狀的食品,雲林縣衛生局也前往查扣負責代工的加工廠,5家問題原料是否含有三聚氫胺,化驗結果最快下午就能出爐。
    2008/09/23 12:08
  • 回收毒奶精製品 金車損失4500萬

    爆發毒奶精危機,老字號金車公司出面道歉,不只回收12萬箱問題產品,重新生產的即溶包也改變包裝,增加「新配方」的字樣,希望能設下停損點。估計回收產品的損失高達4500萬。但對金車來說,更大的傷害,應該是辛苦經營多年的企業形象。
    2008/09/22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