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茶飲工廠衛生出包 悅氏3產品遭停產


發佈時間:2015/05/27 19:2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衛福部食藥署27日公布包裝茶飲工廠抽檢結果,知名大廠包括金車、悅氏、黑松、統一等等,衛生狀況都不理想,像金車跟悅氏,廠內都出現蜘蛛絲、病媒等缺失,被要求限期改善,悅氏甚至還有三款飲料沒有殺菌值評估報告,必須暫時停止製造。

飲料產品一卡車一卡車整理派送,飲料大廠悅氏擁有不少死忠消費者,沒想到工廠查核出現多項缺失。 

 

悅氏倉庫牆面出現大量蜘蛛絲,緊貼著產品,原料外包裝還出現蒼蠅停留,環境衛生出現重大疑慮,甚至還有三款茶飲,麥仔茶、青草茶和去年才上市的新產品玉米鬚麥茶,沒有殺菌值評估報告,必須暫時停止製造,不過上架商品可以繼續販售,但食藥署一開始卻認為問題不大,不願公布品項。 

民眾:「因為它是大牌子,所以可能對這個商譽會害怕。」 

民眾:「現在發生這種殺菌不完全,當然對消費者我覺得非常不公平。 
 

悅氏行政副總陳云甄:「它的程序沒有走完,所以我想這次不是品質的問題,是一個程序不完備的問題。」 

悅氏強調,是產品驗證程序有疏漏,安全檢驗沒有問題。不過殺菌值檢驗報告,初估至少要到6月底才能完成,停產損失影響不小。 

記者:「每天都會這樣做?」金車員工:「對。」 

員工拿著掃把清理天花板,牆面管線也用抹布仔細擦拭,金車工廠同樣被發現有蜘蛛絲、病媒出沒,黑松則是樣品測試勺沒有有效清潔、存放,統一的茶葉暫存區,茶葉外包裝倍清潔用水濺濕,也沒有提供員工體檢報告,但都屬於小缺失,業者都立即做出改善,避免在食安風暴後,商譽再度受到影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1

0.1177

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