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重置 結果共50筆

  • 臥龍洞三死 手機重置留字「殉道者、宇宙同在」

    南投埔里「臥龍洞」三死命案,檢警調查時,在死者的書信和筆記本中,看到「殉道者」,「和宇宙同在」等偏向宗教玄學的字眼,三人的手機都經過重置,資料全刪。情侶檔解剖驗屍的時候,王姓女子的媽媽,交了一封60個字手寫信給記者,說三人被誣告冤枉。
    2022/01/05 18:50
  • 部長點名感謝!7旬老師傅助8車拖出 陳永郎:國家有難來幫忙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車廂全數拖出隧道,搶修過程中可以看到一位阿北的身影,他就是交通部長林佳龍,特別點名感謝的70歲義工陳永郎,就是多虧他,無償提供捲揚機,才把損毀嚴重的第8車,重置到轉向架拉出來,節省大約1天的時間,其實陳永郎是鋼索行老闆,在當地開業40多年,這次憑藉專業和經驗,當助台鐵搶修進度加速。
    2021/04/07 19:45
  • 美中會談火爆交鋒 美媒:拜登政府領教「戰狼外交」

    美中高層昨天展開總統拜登任內首次會晤,卻罕見在鏡頭前針鋒相對。華盛頓郵報報導指出,這是拜登政府首次領教到中國「戰狼外交」作風,也打破任何美中關係可能重置的幻想。
    2021/03/20 10:49
  • 中華電信害當機2.5小時 監理站「大塞車」

    全台37處的監理站上午無預警大當機,到場辦理業務的民眾苦等了將近1小時,作業大塞車,狀況持續2.5個小時後才排除,各地監理所人員緊急動員,採人力收件,只是這回大當機,竟然是中華電信週六的重置作業導致,公路局將依照合約向中華電信求償。
    2021/02/20 19:04
  • 拜登亞洲戰略重要性提升 蔡英文沉著冷靜面對新局

    國安高層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新國安團隊4位核心成員與台灣互動密切,既熟悉亞洲事務且支持台灣;拜登新政府亞洲戰略重要性提升但不至於重置(Reset),蔡總統將沉著冷靜面對新局勢,踏實穩健深化台美關係。
    2021/01/21 17:50
  • 電話亭KTV歌曲侵權? 業者沒複製不起訴

    時下正夯的「電話亭KTV」,其中一家業者凱歌,遭版權公司揚聲指控,侵害歌曲著作權,不過業者表示,機台是以網路串流媒體提供點唱,沒有重置也無公開播送,最終以不起訴處分。
    2019/09/18 20:26
  • 新北醫動養 打造All in one長照園區

    因應快速高齡化,醫療照護挑戰,新北市提出「醫動養」三策略,並啟動「好安居計畫」,規劃舊校地重置利用,變身創新垂直複合型青銀社區,首部曲選在三重碧華國中舊校址,打造「銀新未來城」。
    2019/09/12 00:11
  • 借還車撲空、擾民! 中和、板橋Ubike站拆又蓋

    中和威力廣場的YouBike站,有民眾發了5月到現在拆了又蓋,質疑設站評估沒有做好,YouBike表示是對方要求重新會勘,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板橋縣民大道,有單車族分享很常遇到突然站體拆除,要還車撲空,業者則說,遇到人行道整修,只能先拆再重置,費用由YouBike自行吸收。
    2019/06/30 20:52
  • 向北捷重置基金借款惹議 北市:已全數歸還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累計還債新台幣540億元,其中230億元借調於北捷重置基金,引發質疑;北市府副秘書長陳志銘今天說,230億元已全數歸還重置基金。
    2019/05/30 15:34
  • 確保營運安全 高捷將啟動重置設備計畫

    依興建營運合約,為確保號誌系統等設備營運安全應重置設備,高捷公司今年起將編列預算,明年啟動設備重置計畫,於民國126年完成,經費約新台幣29億元,其中高捷自負18億元。
    2019/03/11 12:08
  • 女星自嘲3C白癡 卻意外發現當刑警潛力

    女星張艾亞自嘲是3C商品山頂洞人,曾因為手機跑的速度緩慢,她沒備份就按了重置,結果手機資料全被清空。她雖不懂3C,卻能從男友上線時間、臉書點讚數、參加活動交叉比對找出蛛絲馬跡,最後果然發現男友劈腿,曾國城也傻眼讚嘆:「妳應該去市刑大的。」
    2019/02/24 15:15
  • 伴隨戰爭和災難 牛頓生前預言「世界於2060年重置」

    奧地利一名天文學家福瑞斯特特(Florian Freistetter)整理物理學家牛頓(Sir Isaac Newton)生前遺留的文件時,竟有令人驚訝的發現,瑞斯特特表示牛頓生前曾預言,「世界將在2060年重置」,引起不少關注。
    2018/10/13 12:09
  • 機捷獲利2億 她分析3重點「重製、保固、人事」

    桃園市長鄭文燦宣稱因為桃園機場捷運獲利2億,運量成長,所以降價回饋民眾,包括柯文哲,許多政治人物都對「獲利」一事存疑。國策基金會顧問游淑慧分析,因為到現在機場捷運都還沒繳「重置費用」,加上硬體都在保固期內,且人事成本偏低,財務報表上才會顯示獲利。
    2018/07/17 22:27
  • 2歲娃亂按連續輸錯密碼…iPhone停用「47年」

    手機還真不能亂玩!大陸一名2歲半小孩玩媽媽的iPhone,結果輸錯密碼太多次,手機顯示的停用時間換算下來竟要47年,維修人員表示除了重置手機,沒有其他方法。而iPhone到底連續輸錯密碼幾次會遇上這種情況,記者實際測試,只要連續10次就會被停用。
    2018/03/04 14:26
  • 撥捷運救命錢還債 柯文哲:利息比較少

    台北市長柯文哲拚還債,明年可望脫離千萬債務俱樂部,卻被議員發現他是跟捷運重置基金借錢還債,3年借款120億每年借的錢比馬英九、郝龍斌時期多,但柯文哲說跟捷運基金借利息比較少,財政局也補充說明,如果市府有充裕的自有資金卻不去用,還要去外面跟銀行借,反而淪於僵化不靈活。
    2017/12/21 14:11
  • 遭疑借北捷救命錢還債? 柯文哲:隨時都可調度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累計減債新台幣390.67億元,但其中高達121.1億元挪用北捷重置基金,引發媒體質疑是「拿救命錢還債」。柯文哲今天回應「屬於內部財務調度」。
    2017/12/21 12:59
  • 小蘋果變小綠人! 查序號、重置揭穿山寨機

    大陸山寨機侵台,太便宜的iPhone手機小心有鬼!有民眾在網路上買到山寨機,後來又把手機拿去高雄的通訊行轉賣,當場被拒絕,通訊行表示,從官網查手機序號然後重置,如果蘋果符號變成安卓圖案就是山寨機,也會要求寫讓渡書保證來源沒問題,警方表示,不肖的山寨業者最常在夜市跟網路兜售。
    2017/08/23 18:30
  • 川習會 華爾街日報:重置美中動盪關係

    美中「川習會」將登場,「華爾街日報」分析,雙方欲嘗試重置(reset)動盪不定的關係,而兩國領導人首次峰會成功與否,端視幕僚能否創建突破基石。
    2017/04/05 15:31
  • FOCUS/德國補助政策奏效 滯留難民自願離境

    德國政府這幾個月以來加強了遣返難民的力道,但同時也祭出補助措施,給予自願離開的難民每人3千歐元,相當於台幣9萬9千元的補助金,鼓勵他們用這筆錢回家鄉重建生活,這項政策果然奏效,今年以來已經有5萬5千人自願離開,是官方強制遣返人數的兩倍,德國政府收緊了難民政策並加強邊境管制,已經拒絕了超過2萬難民入境,另一個難民收容國希臘,目前還收容了6萬難民,歐盟稍早擬定了重置計畫,將部分的難民移到西班牙安置,儘管現在偷渡到歐洲的難民數量已經大幅減少,但各國的排外聲浪四起,也讓滯留難民的處境更加的艱難。
    2016/12/29 19:25
  • 買手機注意!拿到「刷機」貨 軟體無故遭重置

    民眾買手機要注意買到的當下,要「開機」驗貨!有消費者買了一支全新手機,帶回家後才開箱,結果手機死當拿去維修才被檢測出,這一支是「軟體被重置過」的刷機品,已經失去原廠保固也不能退貨,消費者喊冤,原本買新手機是要送給老公才沒當場拆開檢查,如今算是求償無門。
    2016/10/23 18:37
  • Note7即起退換貨!配件可退 包膜補貼1千5

    Note7爆炸事件,台灣三星決定停止換機並且退貨,甚至呼籲民眾關機停用!這一聲明讓不少note7用戶覺得很無奈,因為有人等換機等半個月,好不容易拿到新款Note7也重新幫手機包膜、買好配件,又花了千元起跳,現在才說要退貨,等於配件費花了2次、手機資料又要重置,不少用戶大吐苦水。
    2016/10/11 18:57
  • 毛小孩福音? 全國零安樂死配套在哪?

    新政策即將要上路,但這次影響最大的是毛小孩們,也就是2017年二月,即將施行的全國零安樂死,但走在新法之前的成功案例就是台南,台南市早在六年前,就已經開始逐步走向零安樂死,甚至推行工作犬訓練,幫狗狗做基礎培訓,來增加領養率,另一方面也積極推行捕抓、節育再重置回原地的政策,成功讓流浪狗減量57%,但其他縣市是否有能力推行,恐怕還有待商榷。
    2016/08/01 22:59
  • 警報難防賊! 展示機易遭竊安裝試用軟體

    就怕展示機被偷走,店家都會裝上防盜器,警報一響雖然會有嚇阻作用但還是不夠,所以展示機的軟體設定跟一般我們買到的商品不一樣,不但App無法刪除更沒辦法重置,就連照片儲存功能也被限制。但店面總是會有一些無法全面看到的死角,只能靠員工睜大眼睛、隨時盯場。
    2015/09/15 18:46
  • 捷運新口號「兩側站立」? 北捷:美麗誤會

    繼「緊握扶手、站穩踏階」口號後,北捷推出新口號了嗎?最近在台北捷運站,民眾發現有服務人員宣導「電扶梯兩側站立」,以為是北捷推的新口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北捷澄清這是個美麗誤會!原來台北車站這個出口其中一個手扶梯,進行重置作業暫停使用,怕消化不了人潮大塞車,臨時才喊出「兩側站立」口號避免出現排隊人龍。
    2015/06/27 17:37
  • 「Restoration」 恢復vs.重置

    杜正勝引用聯合國的說法強調「中華民國已經不存在」,事實上,之前杜正勝也曾在教育部的部務會議中提過同樣的想法,不過他引用的聯合國決議文,看在台中市副市長的眼裡,因為翻譯不同,意義也大不同。
    2007/08/21 19: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