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ote7即起退換貨!配件可退 包膜補貼1千5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1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1 19: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Note7爆炸事件,台灣三星決定停止換機並且退貨,甚至呼籲民眾關機停用!這一聲明讓不少note7用戶覺得很無奈,因為有人等換機等半個月,好不容易拿到新款Note7也重新幫手機包膜、買好配件,又花了千元起跳,現在才說要退貨,等於配件費花了2次、手機資料又要重置,不少用戶大吐苦水。

剛到手的新版Note7螢幕正面才剛貼好玻璃貼、背面也包膜,現在三星說請關機不要用了!加上上一支舊款的也這樣貼,前後就花了3千元。

 

三星用戶:「膜可能是塑膠的,它遇到熱可能會有點快要融解的感覺,電信商都推給三星公司,就說這是三星的問題。」

不只一名Note7用戶多花了冤枉錢,還有他。

三星用戶:「有點麻煩,而且資料所有全部都要備份,而且玻璃保貼那個又再重新要換新的,這樣已經來來回回2次了。」
 

聯絡資料都已經在手機裡,無論退或是換都不方便,加上買了一個可以變支架的多功能手機殼,這個就要1千多塊也只能摸摸鼻子認賠嗎?其實網路三星Note7社團哀鴻遍野,如果強制召回也有補償金額,不然無限包膜很傷、買原廠配件也很傷,要找誰來賠啊?

就有網友攤開配件圖,螢幕玻璃貼、手機殼甚至指紋貼每一項幾乎各買3款都只能給Note7用,另外還加購了保固、無線充電座,零零總總加起來光配件費就破快4千。

消基會副董事長游開雄:「貼膜像類似這種已經無從去回復,或者是沒辦法去做其他的使用這方面的花費,將來也可以檢具相關的單據來要求向三星公司損害賠償責任。」

無論是新舊版三星都建議關機別用,雖然法律上沒有明文規定三星必須負責提供替代機,但如果民眾有需要,能以民法、消保法比照配件費申請賠償,台灣三星最終也宣布,11日起各大電信辦理退貨,原廠配件也可退,包膜補償最高1千5百元,或是選擇換購前一代Note5機種,最高贈送3千禮券,就盼Note7事件能盡快落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Note7#三星#配件#浪費#包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0

0.0333

0.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