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重砲 結果共693筆

  • MLB/都道奇門沒關害的!賈吉撞門接殺卻弄傷腳趾被迫入傷兵

    紐約洋基(New York Yankees)當家重砲外野手賈吉(Aaron Judge),4日比賽中為了接殺一枚飛球,不慎失去重心,跌入道奇球場未關好門的外野牛棚區域,本以為身體沒有大礙,但洋基球團卻在7日宣佈,因為賈吉驗出右腳大拇指受傷、以及有些微韌帶扭傷的情形,決定暫時讓他進入傷兵名單,再次讓邪惡帝國打線出現危機。
    2023/06/07 12:28
  • 5億高中生死因曝!高大成遭打臉「重砲回擊」:屍體會說話

    5億高中生解剖報告出爐,目前已「最速件」送到台中地檢署。此外,法醫高大成雖親自驗屍,揪出多疑點卻被檢調單位反駁。對此,高大成親自回應了!
    2023/06/06 10:24
  • 特稿/性騷議題淪為政治攻防 藍綠白真有心要處理?

    民進黨近日被性騷案連環爆,綠營陷入「性騷風暴」後,不論是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或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都彷彿撿到槍一樣重砲猛攻,怎知最後卻像迴力鏢一樣打到自己,發現藍白陣營也有性騷紀錄,侯、柯態度才轉為低調。性平議題不該淪為選舉政治攻防的一把刃,各政黨應該趁這次機會,好好反省、清理門戶,帶頭建立正確的性平意識,若將性平當成政治操作攻擊,最後只會被迴力標打得鼻青臉腫。
    2023/06/03 17:02
  • 周天成3局逆轉擊退林俊易 泰國羽球公開賽晉16強

    台灣羽球一哥周天成今天在泰國羽球公開賽男單首輪迎戰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兩人鏖戰3局,最終周天成以18比21、21比17、21比12逆轉勝出,挺進16強。
    2023/05/31 11:47
  • 林俊易泰國羽球賽首戰周天成 台灣內戰掀世代交替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30日電)超級500泰國羽球公開賽,今天展開會外賽事。上週表現搶眼的「左手重砲」林俊易,世界排名上升到第22名。根據籤表,林俊易在泰國公開賽首輪就會遇上大他10歲的周天成。
    2023/05/30 15:49
  • 林靖恩沉寂3天「首度回應」了!爆10天奪財產 不忍重砲反擊

    「爺孫戀」爆出爭奪遺產風波,李坤城兒子指控,林靖恩偽造文書爭財產,直轟女方是「巨嬰」。對此,林靖恩沉寂3天,首度回應了!
    2023/05/30 09:49
  • 馬來西亞大師賽止步4強 林俊易:未能維持最佳體能

    台灣「左手重砲」林俊易在馬來西亞大師賽止步4強,他賽後表示,今天對陣表現不太好,或許是身體比較累,也沒有睡好,導致沒有維持最佳狀態,表現可能只有50或60分。
    2023/05/28 05:48
  • 晉級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 林俊易:把自己做到最好

    台灣羽球男單「左手重砲」林俊易化解9個賽末點,帶傷晉級馬來西亞大師賽4強。他今晚受訪強調,腳和身體都放鬆或許是致勝關鍵,要把輸贏拋一邊,「只要把自己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2023/05/27 08:43
  • 喊反黑金被酸這件事 侯友宜嗆綠營:用im.B車房不用檢討?

    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批評民進黨號稱反黑金貪腐,卻越打越多,質問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不用說明清楚嗎?但賴競辦反嗆,侯友宜說反黑金的同時,卻和涉收賄一審被判10年的新北市議員周勝考同台。對此,侯友宜今(23)日重砲反擊,他提到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被指與詐騙集團im.B掛鉤一事,直言「如果一個政治人物,即使用詐騙集團的車子跟房子,這樣不是很嚴重的事情嗎?民進黨不用檢討嗎?」
    2023/05/23 12:25
  • 帶頭「拍拍手」中捷林良泰遭砲轟 民進黨:下台

    中捷意外,真的無法避免嗎?調查報告當中,發現列車撞上前41秒,吊臂砸上隔音牆,一度出現電力跳脫異常,但是很快又復電,如果電力跳脫時,發現吊臂掉在鐵軌上,就能避免意外傷亡。調查記者會中,中捷公司代理董事長林良泰,因為工作人員連夜搶修,帶頭拍拍手,這也犯了眾怒,民進黨團重砲抨擊,要林良泰下台。
    2023/05/12 12:36
  • 閨密鬧翻!小甜甜竟曬無碼「遺體照」槓謝忻 網嚇傻:快救牠出來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原本和謝忻是演藝圈好閨蜜,種種原因下,2人漸行漸遠。近來小甜甜深陷虐狗疑雲,多次重砲批評時事的陳沂,昨(10)日深夜突公布自己和謝忻的聊天紀錄,對話中謝忻還撂重話,「我真的不想再和她有任何交集了!」,小甜甜也在下方不斷留言回應,甚至曬出當年愛狗的「遺體照」,讓網友們全都嚇傻。
    2023/05/11 12:22
  • 沒收到欠薪! 宋智孝怒開告前公司「數度毀約不還錢」

    韓國演員宋智孝遭前經紀公司UZUROCKS欠薪,日前雙方才解約,她還重砲表示對此事「忍了又忍」,宋智孝方面的相關人員也發表正式聲明,指出將向UZUROCKS提出要求支付未結清薪資的訴訟。
    2023/05/03 11:44
  • MLB/頭痛!臀部肌肉拉傷 洋基被迫讓「法官」入傷兵

    美國職棒(MLB)的紐約洋基球團(New York Yankees)2日宣佈,將主力重砲手「法官」賈吉(Aaron Judge),移入10天傷兵名單,藉此保護他先前受傷的臀部肌肉,而賈吉留下的外野空缺,將從小聯盟拉上外野手柯戴洛(Franchy Cordero)頂替。賈吉受傷的消息,無疑對當前在美聯東區墊底的洋基,又是一項晴天霹靂的衝擊,成績表現不佳的他們,卻同時遭遇陣容主力多人受傷,早在賈吉入傷兵前,兩大外野手斯坦頓(Giancarlo Stanton)和貝德(Harrison Bader)都已經掛病號,也讓洋基近期表現並不理想。
    2023/05/02 09:38
  • 喜歡到紐約只是想打爆洋基! 小葛雷諾說重話:死也不加入

    藍鳥重砲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去年曾於受訪時表示,至死都絕對不會和洋基簽約,而趁著球隊今(22日)將作客洋基主場展開3連戰,他也再次重申決心並未改變,並加碼透露自己渴望在洋基球場出賽,因為可以擊碎紐約球迷,成為一名「反派」。
    2023/04/22 16:44
  • MLB/芬威球場聲光秀突熄燈 紅襪明星重砲險遭球砸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19日在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鏖戰10局,以5:4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一段插曲;九局上球場進行聲光秀時,突然短暫熄滅燈光,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漆黑,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在網路上引發球迷討論。
    2023/04/20 14:53
  • 網紅拍片途中「爸猝逝」沒奔喪!出國遭酸爽玩 罕重砲反擊了

    網紅、YouTuber「白癡公主」父親過世,而她因正在紐約拍片,無法趕回台灣見父親最後一面,慘被網友酸「不回去奔喪還繼續玩」,讓一向好脾氣的她罕見動怒,撂重話正面回擊。
    2023/04/15 11:11
  • 中央大學證實博士論文抄襲 鄭寶清道歉:引註疏漏「非情節重大」

    前民進黨立委鄭寶清去年不滿黨內提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參選桃園市長,憤而脫黨參選,期間還不斷重砲猛轟林智堅的碩士論文抄襲爭議。沒想到,鄭寶清自己在中央大學的博士論文也被踢爆抄襲,PTT網路紅人「四叉貓」檢舉,其中央大學博士論文也涉及抄襲;中央大學昨(11)日以公文說明,「企業管理學系博士班鄭寶清畢業論文確有抄襲」。對此,鄭寶清今(12)日在臉書上回應,雖有極少部分引註疏漏,但非屬情節重大,修正後送審即可,對此表示歉意。
    2023/04/12 19:43
  • 李坤城娶小40歲女友!林靖恩遭酸「年輕拿遺產」重砲反擊了

    李坤城去(2022)年大腸癌住院,為了小40歲妻子林靖恩忍痛化療及氣切,仍不敵病魔過世。由於這段「爺孫戀」不被看好,如今李坤城癌逝,林靖恩遭酸「年紀輕輕就賺到了遺產」,她氣得撂重話回擊了!
    2023/04/10 14:15
  • 啦啦隊女神爆「上床男星」!被罵騷貨 不忍重砲反擊了

    啦啦隊女神梓梓(董梓甯)為職籃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擁有傲人的E奶惹火身材,沒想到爆出和男星張立東上床,甚至曾經被人罵過「騷貨」,她氣到回擊了。
    2023/03/31 11:18
  • 中職最「轟狂」紀錄受矚目 林智勝300發全壘差一步

    中職34年即將開打,今年最「轟狂」的紀錄莫過於味全龍隊資深重砲林智勝,距生涯300轟只剩最後一步,從4月2日龍隊首場賽事開始,他的每一場出賽都有機會「達陣」。
    2023/03/29 10:31
  • 白冰冰爆遭「圍堵討債」殺攝影棚?子弟兵欠錢 她罕重砲回擊

    女星楊繡惠去(2022)年指控白冰冰子弟兵、「台一線」男星阿文到處借錢,引發白冰冰緩頰。怎料,現在爆出白冰冰在錄製節目時,攝影棚遭到人圍堵討債。對此,白冰冰罕重砲回擊了。
    2023/03/25 11:06
  • 台灣之光!「炸裂陳子豪」登日本甲子園 網讚:世界名曲

    為期14天的日本春季甲子園賽事,目前正火熱開打中,主辦單位睽違4年再度開放場邊觀眾出聲加油,沒想到在今(24)日的一場比賽中,場邊加油團竟突然響起令台灣球迷熟悉的旋律,也就是被封為「世界名曲」的中信兄弟重砲陳子豪應援曲,該片段隨即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2023/03/24 18:09
  • 周天成2:1逆轉擊退戚又仁 晉級瑞士羽賽男單8強

    台灣一哥周天成今天凌晨在瑞士羽球公開賽男單16強賽,與戚又仁激戰3局,才以2比1逆轉勝出,而「左手重砲」林俊易強碰丹麥球王安賽龍,以直落二吞敗,無緣8強。
    2023/03/24 09:15
  • 徐乃麟錄影「狂挑毛病」下重砲 許富凱嚇到險下跪:差點退出歌壇

    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加入莎莎和茵聲擔任小幫手,為膳食組及美容組增添助力。登門的客人包含徐乃麟、徐新洋父子檔、王彩樺與正妹女兒庭庭、曾莞婷、郭靜等人。大部分的客人都對於餐點相當滿意,不過也因為徐乃麟的個性直接敢言、心直口快,讓眾人壓力極大。
    2023/03/17 18:29
  • 大谷二刀流、岡本3分砲 日9:3贏義大利晉4強

    世界棒球經典賽八強賽,晚間(16日)地主日本武士對上義大利,大谷翔平先發主投,前四局0失分,不但飆出164公里速球,三局下還敲出安打,二刀流再展神威;加上巨人重砲「岡本和真」3分砲,奠定勝機,終場日本以9比3擊敗義大利,以全勝之姿成功晉級四強賽。
    2023/03/16 2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