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重中之重 結果共152筆

  • 柯P、新潮流心結難解 「這三區」牽動台北市長選舉

    2020藍綠全力拚國會過半,小黨努力成為第三勢力,除此之外在台北市八席立委選舉上,更是重中之重,尤其是在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區這邊,有拚連任的吳思瑤,深耕地方的汪志冰以及柯文哲支持的李婉鈺,被稱作是三姝之戰。
    2019/12/10 21:15
  • 「存」退休金也很難? 勞退僅8.5%人願自提 

    拚大選,勞工議題,尤其是重中之重,攸關百萬勞工權益的,新制勞退基金,今年1到9月收益金額跟報酬率,雙雙創下歷史新高,已經獲利1948億元,報酬率達8.47%,但回過頭來看看,這當中,勞工自提率的占比,只有8.5%,還不到整體的一成,政策的落實度,似乎還有待加強。 
    2019/11/18 23:09
  • 訪美未必有利!韓顧台灣選情 打夫人牌催海外票

    距離11月18日正式登記的日子不到一個月,韓國瑜為了把握僅有的時間、全台衝刺選情,已決定取消訪問美國,並規劃將由夫人李佳芬代打。目前李佳芬正在菲律賓訪問僑胞,希望透過與台商交流、舉辦大型造勢,能催出更多海外選票。熟悉國際政治的專家也認為,由於美國與蔡總統關係友好,為了避免美方給韓國瑜穿小鞋,不如專心顧好台灣選情,才是韓國瑜的重中之重。
    2019/10/23 21:55
  • 從美西到美東 韓國瑜「二度訪美」的必要性 

    迎戰2020,政治人物紛紛出訪美國,也成為重中之重,像是最近要出發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還有傳出10月出訪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兩人今年都是二度訪美了,尤其韓國瑜,又多了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格外敏感,政治人物的出訪政治學,從出訪的身分到地點,都牽動美、中、台的關係。
    2019/08/06 21:08
  • 從「專管」到「直鐵」 翡翠水庫的重中之重

    攸關雙北地區,600萬人口用水的翡翠水庫,近期因為「專管工程」跟「北宜直鐵」開發,備受關注,儘管台北市長柯文哲喊出,以環評數據為優先考量,但相關的工程施作,因為涉及水源保護區,在工時跟效益上,也掀起各方論戰。
    2019/07/30 00:08
  • 上訴浩鼎內線交易案 士檢:無罪判決陷入迷思

    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乳癌疫苗試驗未達預期重大消息公開前賣股,涉內線交易一審無罪。士檢表示,判決陷入迷思,忽略新藥試驗是否順利是影響股價重中之重,提起上訴。
    2019/07/11 13:44
  • 中執會戰雲密布 賴清德:召喚黨魂維繫黨德

    民進黨中執會今天討論總統初選事宜,前行政院長賴清德發「召喚黨魂 維繫黨德」聲明表示,勝敗事小,黨歷史評價、社會形象事大,台灣存亡絕續是重中之重,中執會勿等閒視之。
    2019/05/22 10:02
  • 美中貿易談判進入終局之戰 執行機制為重中之重

    為結束糾纏年餘的貿易戰,美國談判代表明天將前往中國展開新一輪談判,嘗試針對貿易協議執行機制敲定細節。美中未來數年的關係,將取決於執行機制成功與否。
    2019/04/29 17:27
  • 非洲豬瘟豬價恐大漲 陸官方:穩住豬隻生產

    中國農業農村部日前針對非洲豬瘟肆虐下達文件,指全國生豬產能持續下滑,未來豬肉價格恐大幅上漲。各地要把穩定生豬生產作為當前「重中之重的任務」,同時作好其它肉品供給。
    2019/03/22 11:40
  • 【觀點】包正豪:軍購建構臺灣空防信心

    美國對台軍售的品項與數額,一直被視為台美關係密切程度的指標,其中戰機和軍艦,更是重中之重。根據媒體披露,我方已經正式向美國政府提出購買66架F-16V戰機和相關配備與維修服務,預算近130億美元。
    2019/03/17 18:00
  • 賣足關子!韓國瑜北上 「三子合體」搶攻三重

    立委補選重中之重就是新北三重,選前之夜藍綠都是大咖盡出,民進黨派出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大老游錫堃,要用三位市民力抗國民黨三子合體。因為一直到最後一刻,高雄市長韓國瑜才確定北上替鄭世維站台,不只是賣菜郎挺賣菜郎,要穩住三重的意味很明顯!
    2019/03/15 19:11
  • 口譯哥派美領270K 羅智強:跟蘇啟誠一樣職等

    總統蔡英文3年前勝選記者會上,一名口譯人員趙怡翔因聲音好聽被網友封為「口譯哥」,隨後被外交部長吳釗燮延攬擔任機要。日前吳釗燮證實他將外派美國擔任駐美代表處政治組長,在從未通過外交特考的情況下,以8職等破格擔任12職等組長,又是重中之重的駐美代表處,引發譁然。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提醒,一輩子為國家外交奮鬥的前大阪辦事處處長蘇啟誠就是12職等,吐槽蔡英文踐踏外交文官體制的豐功偉業。
    2019/01/08 08:52
  • 上班首日咳嗽! 韓國瑜開玩笑:掛掉重選

    韓國瑜上班第一天,上班前被問到心情,他說感覺12年沒工作,現在工作全集中在一起不太平衡,就連受訪時他也突然轉身咳嗽,健康似乎亮紅燈,不過對於自己在節目上提到的研考會,是重中之重,比喻是武大郎放風箏,被解讀有矮化意味,他解釋研考會是線頭,只是引用例子。
    2018/12/26 16:02
  • 候選人維安升級 韓陳隨扈配「防彈公事包」

    高雄市長選戰火熱,成為全國「重中之重」的戰線,最近竟然在網路出現暗殺的流言,高雄市警方為保護候選人的安全,選前之夜,將各派10名特警,維護藍綠候選人安全。另外,從2週前開始,韓國瑜陳其邁2位候選人的特勤隨扈,還配備了防彈公事包,這個公事包可抵擋90手槍5公尺內射擊,以及烏茲衝鋒槍在10公尺處,近距離發射。
    2018/11/20 19:34
  • 勝選最後一哩路! 「選前黃金周」藍綠動員催票

    大選將進入關鍵最後一週,尤其是17、18日的「黃金周末」,藍、綠在全台選區都各自動員,國民黨鎖定新北、台中、高雄,以「三都連線」催票,加上超級星期天的「萬人造勢」,力求翻轉雲嘉南。總統蔡英文也領軍親征,新竹縣、彰化縣等縣,展開最後催票,而重中之重的高雄,超級星期天的造勢晚會,則是由行政院長賴清德、高雄前後任市長陳菊及謝長廷護盤,凸顯在地執政的重要政績。
    2018/11/16 23:19
  • 龍燕之爭拚輸贏! 藍綠回防護「原縣區」

    台中選情林佳龍和盧秀燕五五波拉鋸,在戰略與地理位置上都屬「重中之重」的台中市,成為藍綠必爭之地。原因在於台中等於是全國縮影,擁有多元族群,因此民進黨、國民黨都定調決戰中台灣,拿下台中市,有「贏台中,就贏全台」的指標意義。
    2018/11/10 00:01
  • 小英喊重視氣象預報 專家曝「研究經費被砍」:真有心?

    823豪雨重創南台灣,總統蔡英文24日特別強調,氣象預報和預警是重中之重,要求氣象局持續向民眾說明天氣狀態,並在第一時間讓地方政府掌握最充足資訊。對此,天氣風險公司分析師吳聖宇忍不住抱怨,明年度氣象學界的研究經費被砍,台灣颱風洪水研究中心也收掉,「政府真的對於氣象預報預警是有心的嗎?」
    2018/08/25 17:37
  • 林佳龍十年磨一劍 她說「一任就不見」

    民進黨啟動輔選列車,第一站選擇台中與彰化,沒有在民進黨自稱的「重中之重」雙北,引來不少猜測。立法委員柯志恩就說,「林佳龍他真的是10年磨光一劍,可是可能一任就不見」。
    2018/07/17 22:49
  • 耶魯博士兩肋插刀 台大校長案考驗葉俊榮

    內政部長葉俊榮上任2年多,儘管任內因處理婦聯會爭議或「不夠政治性」等質疑屢傳異動,但仍受高層信任,借重在學術界的聲譽,轉任教育部長,未來如何處理台大校長案,將是重中之重。
    2018/07/12 15:09
  • 立院將開臨時會 柯建銘:軍改是重中之重

    立法院下週一將召開臨時會,今天進行朝野協商。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強調,軍人年改是臨時會重中之重,他說,不改不行,請大家共同理性面對。
    2018/06/08 11:52
  • 新北選情難! 蘇貞昌:一直都是置之死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成立競選辦公室,主視覺結合選情重中之重的「衝」字,希望衝出重圍。蘇貞昌表示,新北選情本來就很艱難,他一直都是置之死地,邊前進邊整隊。
    2018/06/01 12:23
  • 藍指民間投資成長率下降 綠:經濟穩定成長

    前行政院政務委員朱雲鵬今天說,民間投資意願是國家執政重中之重,目前看來不及格,106年民間投資實質成長率降為負0.9%。民進黨回應,台灣經濟正走向穩定成長趨勢。
    2018/05/17 17:19
  • 陳菊:新北選戰重中之重 輔選職務還在諮詢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將參選新北市長,外傳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將出任競選總部主委,她今天說,新北市選戰對民進黨是重中之重的選區,全黨上下會全力輔選,至於她擔任什麼職務,黨內還在諮詢中。
    2018/04/19 13:32
  • 黃國昌:新教長上任後 體改是重中之重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今天表示,新任教育部長吳茂昆上任後的「重中之重」,是明確告訴社會大眾體育改革具體作為是什麼?
    2018/04/17 10:54
  • 阿扁又發新勇哥物語!批柯P白目 菊姐是最佳助選員

    2018年底九合一大選,藍綠陣營都把雙北市當成「重中之重」,其中高雄市長陳菊已經確認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首要任務就是要協調代表綠營參選雙北市的人選。但前總統陳水扁9日透過「新勇哥物語」發表看法,他認為台北市長柯P真不知好歹,實在有夠白目;還說民進黨年底大選的最佳助選員是陳菊,而非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
    2018/04/09 2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