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南強工商遺體大學墜樓宇宙人訪中田馥甄●【爆廢公社二館】●命危地震
  • 搜尋:

    重中之重 結果共152筆

  • 當選黨魁後主張統一? 朱立倫:維持現狀

    國民黨主席選舉定9月25日舉行,兩岸論述成為關注焦點,登記參選的前主席朱立倫今(7)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被主持人問及當選後是否追求兩岸統一?朱立倫主張「維持現狀」,國民黨的黨章、黨綱之中的規定都不能改變;他強調,兩岸關係是重中之重,但不能冒進走偏鋒。 
    2021/09/07 11:05
  • 防堵非洲豬瘟重中之重 蘇貞昌指示各部會協力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防堵非洲豬瘟是行政院長蘇貞昌重中之重的政策,非洲豬瘟已經入台,各部會不管是關口上檢驗量能提升、廚餘使用相關流向查核,都要協力配合辦理。
    2021/08/26 14:53
  • 塔利班斷絕恐怖組織關聯 法:G7視為重中之重

    法國總統府官員今天表示,七大工業國集團(G7)已擬定兩大要務,一是要重掌阿富汗政權的塔利班(Taliban)斷絕與恐怖組織的一切關係,二是塔利班參與打擊恐怖主義。
    2021/08/25 10:29
  • 制憲2公投案遭駁 辜寬敏興訟出庭盼開闢新可能

    中選會去年駁回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所提的2項制憲意向公投,辜寬敏因而興訟,今天出庭指出,「制憲」是台灣國家正常化的重中之重,提起訴訟盼能為此開闢新的可能。
    2021/07/28 13:04
  • 美中天津會談 王毅劃三底線.要美不涉台議題

    相隔4個月,中美高層再度面對面會談,這回地點是天津,美國副國務卿薛曼,先和大陸外交部副部長謝鋒會談,由於是閉門會談,媒體拍攝不到3月時中美在阿拉斯加談判桌上激烈交鋒,但火藥味不減,謝鋒批美「壞事做絕還想好處佔盡」。而薛曼結束與謝鋒會談後,會見大陸外交部長王毅,王毅照樣砲火猛烈,提出防止中美關係失控的三條底線,其中包括不得侵犯大陸領土主權,台灣尤其是重中之重。這次天津會談,中美雙方依舊是各自表述,沒共識。
    2021/07/27 19:55
  • 新北2週破2千8!今增136 侯:7大區「重中之重」

    自指揮中心5月15日宣布雙北進入三級警戒以來至今(28)已進入第14天,兩市共飆破5千1百例,新北破2千8百人染疫。指揮中心今公布的本土病例中(含校正回歸),新北共277例。新北市長侯友宜下午記者會上,公布各行政區個案分布,其中今日病例仍是板橋24例最高。
    2021/05/28 16:15
  • 陳時中視察桃園打 1年輕男打完AZ疫苗頭暈送醫

    國土邊境防疫,桃園是重中之重,市長鄭文燦將防疫旅館人員及防疫計程車運將,機場服務業人員,列為優先施打對象,衛福部長陳時中抽空到部桃醫院,了解打疫苗情況,沒想到,人還沒到現場,就有一名男子打完AZ疫苗,出現頭暈不適;另外,高雄也著重小港機場及高雄港防疫,特別設立兩港臨時施打疫苗站。
    2021/05/03 20:12
  • 政院:三接若中止恐影響供電 竹科是重中之重

    三接興建及藻礁保育議題延燒,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天說,三接政策計畫若中止,要選其他地方,至少推遲超過10年以上,電力恐因此吃緊,但北部供電非常重要,包括竹科都是重中之重、要保護的產業。
    2021/03/04 14:04
  • 疫情帶動網路成長 亞馬遜、谷歌去年底業績亮麗

    疫情導致生活型態改變,網路成為重中之重,也讓網路巨頭亞馬遜(Amazon)與谷歌(Google)去年最後3個月業績亮麗。
    2021/02/03 17:29
  • 確診者來過? 北部某市場「緊急歇業消毒」

    在確診者足跡遍布下,桃園一夕間成了防疫的重中之重,市長鄭文燦趁著假日,親自到市場替攤商加油打氣,現場更有商家舉牌寫著「總統救救我」,而鄭文燦也祭出補償方案,一、二月公有市場租金都減半,不過今天(30)再度傳出四例確診,還到過北部某知名市場用餐,讓這市場緊急歇業消毒。
    2021/01/30 20:13
  • 「有點感傷」拜登淚別家鄉 悼新冠罹難者

    拜登時代來臨,根據福斯新聞消息,拜登會簽17項行政命令,多於原本預期的12項,涉及防疫、經濟問題、重返國際組織,與種族不公的問題。而在就職前夕,拜登感性淚別家鄉,隨後出席新冠病毒罹難者追思會,面對超越二戰的死亡人數,點燈紀念,象徵防賭疫情,是拜登新政的重中之重。
    2021/01/20 22:02
  • 輝瑞疫苗效力達90% 好消息!全球振奮

    新冠肺炎疫苗傳出好消息,美國輝瑞製藥和德國的生技公司共同研發的疫苗,第三階段臨床實驗顯示,疫苗的防疫力達到90%。輝瑞已經宣布將在年底前,提供全球5千萬劑的疫苗。疫苗消息也帶動全球股市開出慶祝行情,唯獨在疫情期因為「宅經濟」而受惠的科技類股重挫,那斯達克指數下跌超過1.5%。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公布上任後的施策藍圖,防疫是新政府的重中之重,拜登也提出防疫工作小組13人的名單,除了由前FDA局長和耶魯醫學專家領軍以外,川普政府的「吹哨人」──爆料白宮阻撓防疫工作的疫苗專家布萊特,也被拜登延攬進防疫小組。
    2020/11/10 20:00
  • 視導樂山雷達站 蔡英文:長程飛彈預警是重中之重

    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海拔2620公尺的樂山雷達站視導,為體驗國軍弟兄姊妹的日常,蔡總統選擇坐車上山,從山下到山上單趟車程就要兩小時,她兼當一日外送員,親自外送麻辣鍋底加菜;她說,長程飛彈的預警是國防任務重中之重。
    2020/10/13 17:14
  • 立法院新會期 國民黨推優先法案聚焦反瘦肉精

    立法院明天開議,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公布新會期優先法案,聚焦食品安全、保障人權等7大方向,共20項法案,同時關注政府放寬含萊克多巴胺美豬進口,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美豬是新會期重中之重,藍委要有心理準備。
    2020/09/17 17:34
  • 觀點/川普吸金力輸拜登 大咖金主失望不「抖內」

    現任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也是億萬富翁,最近竟然傳出競選經費吃緊。隨著美國大選進入最後倒數,競選經費對兩黨候選人都是「重中之重」,除了雙方陣營的造勢晚會、電視廣告都需要經費支持外,競選捐款也標示著候選人的「氣勢」,川普不僅在搖擺州民調節節敗退,連「吸金」能力也大不如前。
    2020/09/17 10:01
  • 像極了愛情?前瞻狠甩軌道建設 城鄉建設變正宮

    國發會最新公布前瞻2.0預算編列計畫,大幅刪減軌道建設補助經費,讓各個縣市急跳腳。外界認為,軌道建設易生難養,政府急踩剎車是好事,但學者從財政法規的角度解讀,先前標榜軌道建設是重中之重的前瞻計畫,目標竟然可以說改就改,一來代表事前毫無縝密規劃,再者也突顯執政當局毫無財政紀律概念,舉債氾濫恐怕後患無窮。
    2020/09/14 22:59
  • 前瞻2.0!曾銘宗:蔡政府超誇張、才執行1/3又要全重改

    國發會昨(8日)公布前瞻計畫後續四年的經費,當初列為重中之重的軌道建設經費,從原本四千兩百多億腰斬剩不到兩千億元,外界因此批評「政策大轉彎」。對此,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在《新聞大白話》表示「蔡政府超誇張,前瞻基礎建設計畫才執行三分之一,現在全部又要重來,『這根本不是前瞻,就是2016年的綁樁』。而對比這次編列,我嚴重懷疑『數位建設只是陪襯,他真的想增加的是城鄉預算,要用於2022選舉綁樁』,蔡政府的前瞻計畫只想綁樁,我們嚴正抗議」。
    2020/09/09 18:03
  • 國際金融中心有先決條件?陳冲:法律環境排第一!

    港版國安法實施後,外界都在關心香港的國際金融中心地位是否轉移,而要探討這個問題,就得先釐清成為國際金融中心的條件。對此,前行政院長、新世代金融基金會董事長陳冲在錢怡君主持的《新聞大白話》中分析,認為要論條件有很多面向,但重中之重是一個透明可預測的法律環境。觀察中國的近代史,銀行最先萌發的城市是在1882年的天津,當時有多家外商銀行設在租界,這代表他們需要一個穩定的法律環境當遊戲規則,此因素經過一百年還是沒有改變。
    2020/07/15 18:18
  • 全自動PCR.血液過濾機 對抗新冠生力軍

    全球疫情持續升高,日本加緊防範第二波爆發。在採取自肅之外,醫療體系更是防疫的重中之重,日本民間展現了優異的實力。有醫療器材商研發了全自動核酸檢測機,不但一次能進行12支檢體化驗,時間更從平均6小時縮短為2-3小時,可望能加強日本始終敬陪末座檢疫量。另外也有器材商發現,旗下運用在血液殺菌的過濾系統,竟也能消滅新冠病毒,得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緊急核准,更已經實際使用在治療新冠患者上。
    2020/07/01 19:59
  • 多重疫情夾擊 韓國瑜:登革熱防治是重中之重

    除了武漢肺炎防疫,登革熱疫情也蠢蠢欲動,昨天高雄市還新增1例漢他病毒個案。市長韓國瑜今天表示,登革熱防治是重點中的重點,只要今年不爆發,政府和人民就能放下心中大石。
    2020/04/29 13:19
  • 國家打造7間P3實驗室 專家說「這一點」挑戰大

    台灣是防疫表現優等生,不過想打造完整的防疫體系還有不足之處。因此疾管署規劃17年的「防疫中心計畫」即將正式啟動,政院也已經拍板、將砸40億元,在目前的衛福部園區原地重建,還要打造7間P3等級的高規格實驗室,然而專家認為,P3實驗室持續運作的挑戰,除了要有充足經費,國家能不能在疫情過後、長期培養相關專業人才,更是重中之重。
    2020/04/16 22:54
  • 假的!陸副總理視察隔離物資 居民開嗆

    大陸武漢封城,要怎麼幫不能出門的隔離群眾運送生活物資,成為重中之重,所以大陸副總理孫春蘭,前天下午特別視察蔬菜水果配送情形,沒想到社區裡的居民不給面子,當著大官的面,從樓上高喊:假的!一切都是假的,說平常他們根本吃不到這些菜。
    2020/03/07 13:01
  • 國家口罩隊百人拚60產線 台灣「防疫物資」總體檢看這

    防疫是場持久戰,除了第一線的人力跟醫療資源,後段的防疫物資,更是重中之重,從民生所需,到萬一遇上,疫情大爆發,不至於庫存拉緊報,台灣真的有,防疫的物資缺口嗎?我們帶您從,你我最關心的口罩來看。
    2020/03/03 23:04
  • 防立院感染! 立委提議官員備詢「戴口罩」

    立法院委員會2日就要選舉召委,緊接著要排定議程審議案,防疫特別期間,衛環委員會更被認為是重中之重,只是官員來立院備詢,不免帶上一票幕僚,再加上立委跟助理等等,全都擠在會議是狹小空間裡,擔心群聚感染,有立委就建議立院應該帶頭戴口罩。
    2020/03/01 21:28
  • 操作「下架吳斯懷」有效? 學者:難保靈藥成鴆毒

    2020大選各陣營除了拚總統,國會席次過半更是重中之重,民進黨和第三勢力小黨接下來,將醞釀操作「下架吳斯懷」,產生「分裂投票」,力拚區域和不分區立委席次,但學者認為效果有限。
    2019/12/12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