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重中之重 結果共152筆

  • 首度表態非這不可 林佳龍:只有北市我有在準備

    2022年底縣市長選戰升溫,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都被視為民進黨角逐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林佳龍今(20日)接受網路節目《齊有此理》專訪時首度坦承,自己已當過直轄市長,沒有一定要回鍋,那就六都來講,「只有台北市我有在準備,但不是非我不可」,首都需要一個好市長,如果有比自己更適合的民進黨人選,也可以去幫忙他。
    2022/04/20 14:02
  • 綠營為北市掀內戰!林佳龍3字回小英 高層曝陳時中已在選

    2022年底縣市長選戰升溫,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民進黨部分,黨內高層一直鎖定由身兼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的衛福部長陳時中披掛上陣,但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也被點名是台北市長可能人選,據悉黨內高層的規劃中,台北市長的人選一直沒有林佳龍,且3月間黨主席蔡英文曾約見林佳龍談到年底選戰布局,僅問他有無意願選台中市長?林佳龍則明白回說,「沒意願!」
    2022/04/19 12:47
  • 蔣公銅像怎處理? 蔣萬安:有人刻意操作仇恨不值得一談

    年底選戰逐漸升溫,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內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但其身世也屢遭攻擊,蔣萬安昨(8)日首度主張「中正紀念堂」可轉型改名為「台灣建設紀念館」,被解讀為參選台北市長的轉型正義議題拆彈,引發討論,而文化部長李永得認為,要先釐清蔣公銅像、堂體如何處理。蔣萬安今(9)日受訪表示,最重要是讓社會充分溝通討論,這絕對不是任何一個人、政黨或少數官員可以任意決定,若有人藉此刻意操作意識形態,讓社會仇恨對立,那根本不值得一談。
    2022/04/09 11:08
  • 新北本土狂飆146例 婦車禍送醫驚覺確診

    新北市疫情是全台重中之重,今天(4/8)新增146例本土,當中有些個案是因為心臟病,或是車禍需要開刀,到醫院採檢才查出確診,也就是說社區內真的有非常多隱藏確診者,而且所有個案分布橫跨轄內16個區,包含中和、板橋、三峽都突破20例。
    2022/04/08 19:13
  • 贊成中正紀念堂改名 蔣萬安:可改為「台灣建設紀念館」

    年底選戰逐漸升溫,各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而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國民黨內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但其身世也屢遭攻擊,針對中正紀念堂轉型議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今(8)日拋出新概念,要將中正紀念堂歷史定位,升級為「台灣建設紀念館」,紀念過去70年,台灣各個族群、世代,努力貢獻的成果。
    2022/04/08 11:58
  • 美國威信不再? 召開東協峰會碰釘子 實質牛肉是關鍵因素

    美國總統拜登自上任後內憂外患不斷,除了國內通貨膨脹問題、烏俄戰火延燒,現在更傳出連印太戰略也出現警訊,原定要在3月底舉行的東協(ASEAN)領袖特別峰會,因為多個成員國,表示不克與會而無限期延後,甚至中東兩個重要盟國政要都拒接拜登電話。淡江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林旼叡線上訪問表示,「對拜登政府而言這的確是個警訊,但不到外交萬劫不復的地步,因為印太戰略是拜登政府對外政策的重中之重,除了恢復美國的領導威信,還有多邊主義政策等,是很重要的一環。」
    2022/04/04 16:02
  • 蘇揆拋「新台灣模式」 凌濤:與病毒共存?桃園準備好了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國內確診數不斷攀升,「與病毒共存」或「清零」的防疫走向成為國人議論焦點。對此,參選桃園市第一選區(桃園區)議員的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凌濤表示,後疫情時代亞洲各國陸續開放邊境,行政院長蘇貞昌雖大聲疾呼「新台灣模式」,但指揮中心至今對於「病毒共存」態度卻曖昧不明,桃園是台灣的國門「防疫重中之重」,鬆綁邊境是未來必要面臨的課題,「敢問蔡政府、衛福部長陳時中,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到底準備好了嗎?」
    2022/04/04 07:04
  • 傅崐萁指「民進黨附庸」 民眾黨:有失大黨格局

    國民黨中央選戰策略會報成員、立委傅崐萁今天表示,台北市長選戰是重中之重,但感受不到有藍白合,民眾黨與時代力量一樣,一直都是民進黨的附庸。此次縣市長選舉布局要尊重地方,要提名一定會贏的人。
    2022/03/17 12:41
  • 《印太戰略報告》誓言維持台海穩定 李大中:中國大陸仍是美國最防範對象

    美國白宮11日公布拜登總統上任後的第一份《印太戰略報告》,內文指出,將投入更多外交與安全資源在印太地區,並誓言與區域夥伴合作維持台海穩定,包括支持台灣自我防衛能力、確保台灣能和平決定未來環境,及威懾含台海在內的軍事侵略行動等。淡江戰略所副教授李大中今(14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目前烏克蘭情勢劍拔駑張,隨時都可能會開打,但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依舊按照原定計劃先去澳洲,參加美日印澳四方合作會談,再飛去夏威夷,進行美日韓三邊外長會談,可見美國在對外整體戰略上,仍把印太地區視為最重中之重的地方,美國目前最為防範的對象仍是中國大陸。」
    2022/02/14 16:33
  • 綠營誰選北市?王定宇:陳時中是好牌 元宵後人選應會浮出

    農曆春節年假將結束,今年底即將登場的地方選舉,各黨派要派出什麼人選征戰,備受注目。有媒體報導,民進黨英系傾向由衛福部長陳時中出戰台北市長,陳時中本人也有意願。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說,陳時中呼聲較高,是值得考慮的好牌,而北市布局是會影響到各黨在各都的布局,應該是重中之重,在元宵節之後,應該所有可能的人選都會浮出檯面。
    2022/02/06 14:57
  • 赴北車視察春節疏運 蔡英文:落實防疫為重中之重

    總統蔡英文今天到台北車站特定區聯合防災中心視察春節疏運狀況,總統表示,疏運防疫更是重中之重的工作,她要請各交通運輸單位,務必要嚴格落實各項防疫措施,守護每位旅客的安全與健康。
    2022/01/30 10:56
  • 赴北車視察春節疏運 蔡英文:嚴格落實實聯制、車廂清消

    明天就是農曆春節除夕,總統蔡英文今(30)日上午在交通部長王國材等人陪同下,到台北車站視察疏運。蔡英文致詞表示,面對近來本土疫情,疏運防疫更是重中之重,請各單位同仁務必嚴格落實防疫措施,包含進出實聯制、車廂與月台環境清消都要做到最好,守護旅客的健康安全。
    2022/01/30 09:33
  • TVBS民調/台南市長拚連任 黃偉哲現任優勢滿意度上升

    4年一度的縣市長選舉即將在11月26舉行,六都直轄市長也成為重中之重。民進黨日前通過採取徵召方式,其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將爭取連任,同黨現任立委陳亭妃也傳出是可能人選之一;國民黨則有3人被視為代表出征角逐的人選,分別是不分區立委陳以信、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以及上屆曾參選的高思博。TVBS民調中心從上述可能人選進行調查,現階段無論民進黨推派黃偉哲或陳亭妃參選,支持度皆呈領先態勢。
    2022/01/26 13:24
  • 用電每年成長2.5%  王美花:雙管齊下力保供電無虞

    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說,台商投資熱、半導體產能滿載帶動用電成長,確保穩定供電是今年重中之重;因應減碳浪潮,今年將邁出去碳化第一步,台電將與西門子、三菱重工簽MOU,實施氫氣混燒及氨氣混燒。
    2022/01/25 19:28
  • 全台4傳播鏈「感染源還在查」 陳時中:桃園高雄重中之重

    台灣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擴散,春節連續假期將至,目前仍有確診者屬於感染源不明個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歸納出全台共「4條線」,包括宜蘭、台北、桃園與新竹,感染源未釐清,不過其中已有狀況較穩定的傳播鏈,會持續追查,現在也還要積極處理桃園與高雄疫情,因其狀況非常複雜且規模大。
    2022/01/24 15:09
  • 藍營2022北市長民調曝光 蔣萬安最大假想敵是「他」

    2022選戰逼近,政黨摩拳擦掌展開布局,而重中之重的首都台北市,更成了兵家必爭之地,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屆滿兩任,下一屆參戰人選備受各界關注。其中,國民黨以立委蔣萬安呼聲最高,據國民黨台北市黨部12月初所做的民調顯示,如果推派蔣萬安參選北市選戰,其支持度都遙遙領先可能披綠袍出戰的衛福部長陳時中,以及被視為柯文哲接班人的現任北市副市長黃珊珊。
    2021/12/31 10:48
  • 國民黨備戰2022! 最快農曆年後公布提名辦法

    國民黨在公投失利後,為力拚台中立委補選勝選,黨主席朱立倫已兩度與顏家會面,確立選戰策略;而重中之重的2022年地方選舉,提名辦法也進入研擬階段,最快農曆年後公布。
    2021/12/21 12:26
  • 公投四案全力催票! 蔡英文再喊:「反美豬」是重中之重

    公投明日登場,民進黨今(17)日晚間在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台灣隊站出來 大步向前進」公投說明會。總統蔡英文今壓軸登場致詞時表示,台灣能不能走向世界,請大家跟我一起走,我們一起讓台灣更有力,讓台灣走出去。蔡英文呼籲,要讓國際社會看到台灣的決心,讓我們走向世界,反對美豬進口這題是重中之重,還是要一遍又一遍重複的講,我多一個人支持,我們就多一份力量,台灣能不能走向世界,我們一起讓台灣更有力,讓台灣走出去。
    2021/12/17 22:38
  • 拜習會出席陣仗曝光! 美國「1+6」比中方多派一人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上任至今10個月,今(16日)首度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舉行視訊會談,雙邊聚焦台海、人權及貿易等議題。而除了美、中領導人之外,與會人士也是重中之重,「拜習會」落幕後,雙邊關鍵出席官員,中方為「1+5」,美方則是「1+6」的特殊安排也隨之曝光。
    2021/11/16 17:04
  • 何時開邊境出國? 衛福部:最快農曆年後規劃

    國內拚打疫苗,但AZ、BNT疫苗預約人數卻不如預期,今衛福部次長薛瑞元出席「第74屆醫師節慶祝大會暨資深醫師及醫療典範獎頒獎典禮」時提到,相信年底前疫苗接種一定可以達到一定目標,接下來最大的挑戰是農曆春節,一定要守好邊境,過年後如國際變化不大,很多國家都已準備要逐步開放邊境,屆時台灣要面對,要有什麼政策,就需要大家集思廣益和全力配合。不過,對於開放邊境,專家認為風險過大,堅守邊境是重中之重,如輕易開放「真的不要命了」。
    2021/11/06 14:18
  • 暖化限制1.5度以下!G20與氣候峰會盼達減排目標

    在全球各地陸續經歷洪水、森林大火等極端天氣肆虐之下,周六起在羅馬召開的兩天G20峰會,就需要為周日在英國格拉斯哥召開的全球氣候峰會做好帶頭作用,以實際行動緩解氣候暖化問題,就成為重中之重。但身為全球碳排放量最高的國家,中國大陸國家主席卻是兩個峰會都不親身參與。目前峰會公報草稿顯示,各國有意將全球暖化的溫度上升控制在1.5攝氏度之內,但對溫室氣體排放歸零的時限,尚未有共識。但氣候變遷造成的環境惡化共業,全球人民都得共同承擔。
    2021/10/29 20:00
  • 大陸狂增煤炭拚發電 調漲電價勢難避免

    中國爆發缺電危機後,官方定調「確保民生用能」是重中之重,下令全力增產增供煤炭拚發電,並對高耗能產業持續限電。在此前提下,中國調漲電價勢難避免,大宗原物料價格恐繼續飆升。
    2021/10/08 14:01
  • 中共戰機擾台又撤我國旗 朱立倫:民眾蠻傷心

    中共昨十一國慶,單日出動38架次軍機襲擾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創下國防部公布統計以來單日最多架次紀錄。對此,朱立倫今赴花蓮謝票感恩餐會時受訪表示,兩岸關係是重中之重,全民最希望和平安定、安居樂業,希望對岸讓民眾安心,也希望兩岸多溝通。另外,針對台灣選手參加自由潛水世錦賽期間,標示選手身分的國旗圖案遭主辦單位撤下一事,朱表示,「對我們民眾蠻傷心,希望兩岸善意互動,我特別提出求同尊異,尤其在體育賽事可以相互尊重」。
    2021/10/02 13:10
  • 限電引全球關注! 陸官方:確保民生用能、堅決遏制兩高

    中國大陸多地限電引發全球關注。大陸主管當局今天表示,「確保民生用能」是重中之重,必要時將實施「壓非保民」,堅決遏制「兩高」項目不合理用能需求,推動主要耗煤行業節煤限煤。
    2021/09/29 22:44
  • 首戰「刪Q」藍2民調不樂觀 朱立倫催票:綠別護航

    國民黨新科黨主席朱立倫首戰將面臨「刪Q罷免案」,有輸不得壓力,因為據了解藍營兩份民調都顯示不樂觀,而這場戰役也會牽動後續2022、2024選舉,尤其是朱立倫家鄉桃園,現任市長鄭文燦有可能會是2024對手,更被視為是重中之重。
    2021/09/29 13: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