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戰機擾台又撤我國旗 朱立倫:民眾蠻傷心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02 13:10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02 13:10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今赴花蓮謝票。(圖/TVBS)
國民黨新任黨主席朱立倫今赴花蓮謝票。(圖/TVBS)

中共昨十一國慶,單日出動38架次軍機襲擾台灣防空識別區(ADIZ),創下國防部公布統計以來單日最多架次紀錄。對此,朱立倫今赴花蓮謝票感恩餐會時受訪表示,兩岸關係是重中之重,全民最希望和平安定、安居樂業,希望對岸讓民眾安心,也希望兩岸多溝通。另外,針對台灣選手參加自由潛水世錦賽期間,標示選手身分的國旗圖案遭主辦單位撤下一事,朱表示,「對我們民眾蠻傷心,希望兩岸善意互動,我特別提出求同尊異,尤其在體育賽事可以相互尊重」。

更多新聞:中央明宣布口罩鬆綁政策 柯文哲:「我打兩劑幹嘛戴口罩」

 

昨天38架共機擾台。(圖/國防部提供)

朱立倫表示,有關共機擾台,兩岸關係是重中之重,全民最希望和平安定、安居樂業,不論執政黨、在野黨及所有民眾,都不希望有共機擾台情況,希望對岸讓民眾安心 也希望兩岸多溝通,民進黨、在野黨一起努力。

更多新聞:自由潛水世錦賽撤我國旗 外交部斥粗暴:終會被唾棄

 
台灣選手參加自由潛水世錦賽期間,標示選手身分的國旗圖案遭主辦單位撤下,多國選手紛紛聲援台灣。朱立倫也說,「對我們民眾蠻傷心,希望兩岸善意互動」。他表示,自己特別提出求同尊異,尤其在體育賽事這部分希望兩岸可以相互尊重。

自由潛水賽我國旗消失。(圖/TVBS)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兩岸關係#朱立倫#求同尊異#共機擾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1024

0.2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