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醫師好辣 結果共196筆

  • 婦洗澡下體驚「摸到一顆蛋」!爬樓梯險掉出 竟是這原因

    一名六旬婦人求診婦產科,像企鵝走路般進入診間,她表示近半年來下體感到很沉重,且洗澡時摸到自己彷彿「下了一顆蛋」,洗完澡又會縮回去,狀況日漸嚴重。經檢查後發現是子宮脫垂,靠著子宮托的治療才恢復正常生活。婦產科醫師李偉浩在《醫師好辣》節目中說明骨盆腔鬆弛,大部分的人都會有「夾不住」的感覺。
    2022/09/07 05:40
  • 玩沙險截肢!岑永康曝兒1壞習慣 「手腫成氣球」割肉見骨

    小傷口也不能輕忽!前主播岑永康就在節目中分享,曾經全家去海邊玩,沒想到兒子回家後不斷出現發燒、咳嗽,原以為只是小感冒,最後竟嚴重到差點截肢,也讓岑永康崩潰直呼,「我已經很多年沒哭過了,碰到這件事時,我是老淚縱橫。」
    2022/09/03 11:29
  • 嚴立婷秀辣腿入主《醫師好辣》 被徐乃麟虧命大:我現在修養很好 

    由綜藝大哥徐乃麟主持的東森《醫師好辣》今(2)日開棚,特別的是,徐乃麟不再孤軍奮戰,近日加入嚴立婷與他搭檔,兩人一來一往的互動相當有默契。嚴立婷曾與曾國城一同主持《一袋女王》近3年半,被問到「分別跟兩位合作的感覺如何」?嚴立婷冷汗直滴,直言很喜歡徐乃麟,「乃哥私底下真的很好,最欣賞錄影工作有效率」。
    2022/09/02 14:32
  • 4地雷行為超傷肝!名醫「天天吃花生」罹癌 腫瘤破裂出血

    肝癌被稱為「沉默的殺手」,根據衛福部統計,肝癌位居十大癌症死亡率第2位,每年約有1萬2千人死於慢性肝病、肝硬化及肝癌。一位肝膽腸胃科的名醫,由於工作忙碌,經常以花生果腹,結果由於存放環境不當產生黃麴毒素,加上本身患有B肝,最後確認罹患肝癌,而且還破裂出血,十分危急。
    2022/08/13 22:55
  • 爆兒童台內幕!「果凍姐姐」楊晨熙慘遭冷凍:節目被換掉

    曾是兒童台「果凍姐姐」的楊晨熙日前上徐乃麟主持的《醫師好辣》,分享自己在職場上遇過的黑暗面。徐乃麟首度吐露人生第一次被「打耳光」的經歷,自嘲之餘不忘反虧其他人:「你們的算什麼?」楊晨熙則是自爆當年被電視台冷凍的緣由,全因「惹廠商不開心」,更被冤枉是惡意接下對立客戶的活動,她好意主動低頭道歉時,還遭酸「你們當姐姐的,就是來過個水嘛!」超誇張的往事,全場人聽完都傻眼。
    2022/07/27 15:51
  • 男喉嚨痛到狂發抖!醫抽出「滿管黃膿」他下秒突倒地不起

    想必每個人應該都有喉嚨痛的時候,有些甚至嚴重到得靠止痛藥才能撐過去。中部有一名男大生曾因發燒、喉嚨痛到發抖就醫,結果經過醫師檢查發現扁桃腺周圍膿瘍,膿液甚至已堆積到頸部深層,而在噴完麻藥後,醫師以針管抽出10毫升的黃色膿液來幫助止痛,殊不知該病患走出診間後竟「碰」的一聲直接倒地。
    2022/07/27 14:56
  • 愛吃生食!女如廁拉出「蠕動麵條」 醫驚:台灣很罕見

    日本一直是國人海外旅遊首選,只是想嚐嚐當地的美食,為了口腹之慾卻犧牲健康就得不償失。一名年約20多歲的年輕女性,腹痛一個多月都不見好轉,沒有食慾,體重也越來越輕,甚至排泄物中出現白色長條狀會蠕動的小蟲子,她嚇得趕緊就醫,經檢查後得知問題出在她的飲食狀況,是生食惹的禍。
    2022/07/15 09:23
  • 壓斷我12根肋骨!藥師救老婦一命挨告 忘這事惹上官司

    社會上擁有愛心的民眾非常多,不過有時候一個不小心美德恐成為人生中的陰影。先前家醫科醫師陳欣湄在節目上透漏,有陣子在路上常常遇到需要幫助的人,腦海中都會閃過「有沒有人幫我見證」的想法,不過最後還是會挺身而出。背後真相曝光後,引起現場來賓一陣唏噓。
    2022/07/08 13:11
  • 小病險奪命!男星肚劇痛「站不起身」挨刀驚:潰爛又流膿

    44歲男星唐治平早期憑藉《花樣少年少女》、《白色巨塔》等多部電視劇走紅,曾被稱作是台灣難得的新生代演技派小生,不過這幾年演藝之路不順遂,傳出負債百萬,一度暴瘦成紙片人,經濟與健康狀況受到外界關注。近日他透露高中的時候曾被誤診為腸胃型感冒,返家休養後情況並沒有好轉,直到回診才檢查出是盲腸炎,立即轉診至別的醫院動手術。
    2022/07/01 13:15
  • 姿勢錯誤釀禍!女星產後下半身位移 趴睡驚「翻不回來」

    歌手羅美玲2015年與出身自《模范棒棒糖》Terry結婚,育有2子,不時趁著工作空檔帶孩子四處遊玩,享受天倫之樂。不過近日羅美玲透露,產後都要仰躺或側睡,因為一旦趴睡就會翻不回來,必須要請老公幫忙出力,之後看了整骨師才知道,是自主訓練時姿勢錯誤,導致「下半身全都跑光光」。
    2022/06/25 10:07
  • 醫美打太重!徐乃麟臉慘崩壞變「烤肉網」 醫登門道歉

    資深藝人「乃哥」徐乃麟,近日在節目上分享過去做醫美的經驗,透露當時醫師不小心下手太重,導致他的臉呈現像烤肉網一樣的格子狀,只能頂著「一格一格」的模樣錄影,還被關心「乃哥你怎麼了」,超糗的經過引發熱議。
    2022/06/24 11:48
  • 穿肚臍環2年沒洗! 女星摳出「黑色硬塊」大崩潰:超臭

    不少女生愛美會去穿肚臍環,後續的保養就相當重要。女星林利霏20歲時跟流行穿肚臍環,直到懷孕才拿掉,不料有天洗澡時突然摸到硬硬的東西,結果擠出黑色硬塊,還散發濃烈的臭味,嚇得她從此不敢輕忽肚臍的清潔。
    2022/06/18 10:03
  • 兒讀公立學校遭鄰居狂酸!黃小柔火大電爆「2考量曝光」

    女星黃小柔和先生結婚8年,夫妻育有3名子女。近日黃小柔上節目分享,曾有鄰居聽到她讓孩子唸公立學校當場狂酸,質疑黃小柔此舉恐讓孩子「跟不上」。當下黃小柔氣炸當場回擊電爆對方,也曝光了會做這決定的2個考量。
    2022/06/17 23:11
  • 棉花棒掏耳突啵一聲!女耳膜破裂爆血 醫教2招安全清潔

    不少人洗完澡或游完泳,習慣用棉花棒清潔耳朵,甚至因掏耳朵有種舒爽感,沒事就喜歡掏。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有挖耳朵的習慣,沒想到竟不慎戳破耳膜,需服用抗生素治療。醫生警告,耳朵是神經分佈非常廣的器官,耳垢也具有保護作用,能預防小蟲、灰塵跑進去,所以能不挖就盡量別挖。
    2022/06/16 08:55
  • 嘴破半年沒好! 醫驚見口中「3色爛肉」:癌症第三期了

    一名50多歲男子嘴巴破半年久未痊癒求診,腎臟科醫師洪永祥透露,該患者嘴裡潰瘍出現3種顏色,且脖子出現硬塊,後來轉科進行切片檢查,被診斷出癌症第3期。
    2022/06/12 14:17
  • 阿嬤誤吞塞劑!回診抱怨「喉嚨燒」 醫傻眼:有2公分長

    通常私密處感染或是骨盆腔發炎,醫生會視情況開立塞劑治療,緩解不適感。一名婦人回診的時候大吐苦水,抱怨藥很難吞又沒有效果,醫生一看藥單崩潰直呼:「那是塞陰道的」,完全是一起烏龍事件。
    2022/06/11 13:14
  • 妙齡女體重>身高!右腳「發黑變形」 3招鏟肉1百公斤

    根據國健署資料,18歲以上成人過重及肥胖比率逐年上升,接近5成處於過重,國人10大死因中有8項與肥胖相關,包括惡性腫瘤、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世界衛生組織也將肥胖視為一種慢性疾病。一名年約30歲的女子,身高158公分,體重卻高達196公斤,因為腳的問題就診,但醫生指出根源在體重過重,建議她進行減肥療程。後來她努力調整飲食、積極運動,成功瘦到96公斤,身體也慢慢恢復健康。
    2022/06/11 09:24
  • 女星感冒慘送急診!檢查驚「食道潰爛」 2用藥習慣釀禍

    女星馮媛甄有著甜美的娃娃音,以及神似林志玲的外表,被封為「小林志玲」,日前因感冒就診,起初吃完2天份的藥後見情況有好轉,就自行停藥,不料病情惡化,二次就醫便有乖乖吃完整個療程,沒想到出現更多症狀,立刻掛急診照胃鏡檢查,發現食道、胃部都有潰瘍,經醫生解釋才知道跟自己錯誤的用藥習慣有很大的關係。
    2022/06/10 07:59
  • 曾脖子「反覆長腫塊」病因曝 女星聽醫2字嚇壞交代後事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貝童彤,曾轉戰兒童台當起「彤彤姐姐」,2018年宣布懷孕並與圈外男友結婚,後來生下女兒,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不過,她近來透露,過去曾一度身體出狀況,甚至交代後事。
    2022/06/08 22:24
  • 長期聞到屍臭味!男星以為卡到陰 就醫驚「腫瘤已擴散」

    鼻子長期聞到異味,千萬別忽視或尋求民俗偏方,拖延不就醫恐怕會使病情加速惡化。藝人海產(劉威廷)過去有段時間一直聞到屍臭味,由於身旁的親友都沒聞到,嚇得他以為自己卡到陰,到廟裡拜拜求符水喝,結果不只沒改善,情況還更加嚴重,後來看耳鼻喉科照內視鏡,才發現鼻子裡長了血管瘤,趕緊電燒處理。
    2022/06/04 17:07
  • 女大生鼻孔長肉團!以為「染菜花」嚇哭 醫揪出1壞習慣

    一名就讀大學三年級的女生,右邊鼻孔長出一個不明肉團,自行上網查詢資料,懷疑感染菜花,期間室友下體竟然也長了菜花,氣得指控是被她傳染性病。所幸經過檢查,不是菜花也不是腫瘤,而是息肉,終於還她清白,至於真正的「種菜人」,則是室友的男友。
    2022/06/03 21:06
  • 曲艾玲愛女「眼爆血絲流淚」 醫看診揪出問題:壓迫到了

    藝人曲艾玲日前一家四口全數確診,住進防疫旅館隔離,10天期滿後解隔出關,她在節目上分享孩子染疫後的狀況,相較於先生和兒子,她更擔心年僅10歲又沒有打疫苗的女兒,雖然發燒時間不長,溫度也沒有太高,可是卻出現很奇怪的症狀,嚇得她趕緊向醫生求助。
    2022/06/02 07:57
  • 失眠吞B群!他實測一週驚呆 營養師點名3種人晚上吃

    不少人在繁忙的生活中,會服用B群提振精神,一般認為在早上或白天吃效果最好,擔心晚上吃的話會亢奮到睡不著,不過營養師宋明樺指出,如果是個性容易緊張、工作壓力大且須經常動腦,以及睡眠狀態比較不好的人,在晚上補充B群反而具有穩定的作用。
    2022/05/23 11:42
  • 20歲男嘴破!「2指塞不進」罹口腔癌 醫揪出最大元凶

    根據衛生福利部統計資料顯示,每年超過8千位民眾罹患口腔癌,其中9成是男性,好發年齡多集中在40至70歲之間,口腔癌患者裡近9成都有嚼檳榔的習慣;同時吸菸及嚼檳榔者,導致口腔癌的機率為89倍;吸菸、飲酒及嚼檳榔者則為123倍。有名年紀才20歲的阿兵哥,由於嘴巴有潰瘍要求驗退,醫生檢查發現他的嘴巴只能張開到2根手指的大小,後來切片化驗確診罹患口腔癌,一問之下才知道,他已經嚼檳榔嚼了8年之久。
    2022/05/01 23:34
  • 別輕忽胃潰瘍!老翁吞嚥困難 回診驚「癌細胞包住食道」

    根據衛福部統計,每年因腸胃及消化系統而就醫的人高達450萬以上,常見問題有胃脹氣、胃食道逆流、胃炎、胃潰瘍、十二指腸潰瘍等。肝膽腸胃科醫師張振榕指出,100個胃潰瘍有4個最後會變成胃癌,他們家族中就有一個長輩,因為胃不舒服去醫院檢查,吃了4個月的胃藥後有好轉,就沒有再去追蹤,結果情況惡化,竟然已是胃癌第三期,沒多久就撒手人寰。
    2022/04/30 0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