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NetflixGAP單親媽媽饅頭媽網紅海龍蛙兵衛星影像
  • 搜尋:

    醋男 結果共183筆

  • 拿亡妻保險金養情婦 她有新歡醋男怒割喉

    台南市一名林姓男子婚外情陸姓女子,每月不但支付對方生活費,甚至還花光亡妻留下的百萬保險金。事後林男發現陸女另有小王心生不滿,農曆除夕邀女方到台中討債時,卻在汽車旅館內大吵,林男一氣之下刺死陸女,事後想同歸於盡獲救。檢警調查後,台中地檢署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18/07/05 15:53
  • 醋男約談判!2打6嗆輸贏「血濺三和路」 2人遭砍死

    新北市三重8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件!2派人馬因感情糾紛相約談判,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其中1名謝姓男子持預藏的水刀上前砍殺,造成另一方的黃姓男子和其友人負傷;黃男不甘示弱搶下刀反擊,最後共有3人倒地,其中2人送醫後不治。警訊後將黃男等2人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謝男等4人則依傷害罪嫌移送。
    2018/06/09 16:38
  • 醋男殺情敵和3骨肉再自戕亡 嗆前妻:讓妳獨活忍受

    美國一名男子和前妻離婚後,得知對方交了新男友,他醋勁大發開槍殺了情敵,甚至還在前妻面前,直接槍殺3名親生子女,最後再自戕身亡。男子死前還對前妻說,「要妳活著忍受這一切」;女方最後撫著孩子屍體,崩潰地大喊,「他帶走我的一切,他贏了」。
    2018/06/07 11:03
  • 疑看到女友手機曖昧對話 醋男埋伏砍情敵

    又是深夜砍人,地點在台北市永吉路的五分埔商圈,凌晨1點多一名18歲陳姓男子和朋友散步經過,突然被5名埋伏的惡煞持棍棒毆打又砍殺雙腿,結果原來是17歲李姓主嫌,不滿女友手機內有和被害人的曖昧對話,因此糾眾行凶。
    2018/06/06 08:20
  • 不滿前妻帶男友回娘家 醋男刺死情敵

    台南市安南區上午發生一起凶殺案,一名鄒姓男子因為看到前妻帶著男朋友回母親家,嫌犯醋勁大發,與對方大吵架之後拿出隨身攜帶的折疊刀刺向前妻男友的左胸,因為傷及心臟,送醫不治;警方調查,凶嫌和前妻結婚多年,沒有子女,因為發現老婆在外有親密男友,2人一個多月前剛離婚,沒想到這回,2個情敵面對面衍生出衝突意外,鄒姓男子最後被警方依殺人罪移送。
    2018/05/27 20:48
  • 轟情敵4槍他沒死 醋男誤扣扳機掛在欄杆亡

    阿根廷日前發生一起離奇命案!一名男子疑似不滿前女友另結新歡,氣得持槍朝情敵開了4槍,隨後逃離現場。不料男子犯案後要翻越欄杆逃跑時,疑似失手誤扣扳機,整個人因此垂掛在欄杆上,最後因為失血過多身亡,死狀十分悽慘。而被他開4槍的情敵,送醫後則是奇蹟似地活了下來。
    2018/05/23 23:41
  • 快訊/淋油縱火害死前女友 醋男判處無期定讞

    發生在去年,高雄一名男子陳保安,不滿前女友拒絕復合,相約女友到大寮區河堤路,2人為了金錢大吵,陳保安拿出事先裝好汽油的寶特瓶,朝2人身上潑灑,接著點火燃燒,前女友事後送醫不治,最高法院今天依殺人罪,判處無期徒刑定讞、褫奪公權終身。
    2018/05/02 17:41
  • 醋男涉嫌刺死女友 疑似畏罪跳湖輕生

    竹南警分局今天指出,張姓男子懷疑陳姓女友另結新歡,涉嫌持刀刺死陳女後駕車逃逸,查緝員警在新竹縣峨嵋湖附近找到張男車輛,並發現可疑鞋印,懷疑他已跳河輕生。
    2018/04/26 12:36
  • 酒醉壞事!醋男拿酒瓶砸頭 肉身擋鐵捲門

    高雄鳳山區一間酒吧凌晨發生糾紛案件,一名張姓男子已經喝醉,但還想到酒吧續攤,結果看到認識的女性友人和其他人聊天,疑似醋勁大發,竟然激動地想要鬧事,看到店家關上鐵捲門他相當激動,拿酒瓶砸傷自己,頭部、身上都是血跡,把其他消費的客人全都嚇壞了。
    2018/03/22 23:38
  • 「不准搶我前女友」 醋男持西瓜刀砍情敵

    感情糾紛爆發砍殺事件!新北市板橋一名曹姓男子懷疑女友被別人搶走,5日晚間10點多竟然拿出預藏西瓜刀,深夜埋伏在酒吧附近,看到被害人一走出來,直接朝對方頭和手猛砍,現場血跡斑斑,犯案後立刻遭警方逮捕,而傷者送醫治療後也脫離險境。
    2018/02/06 12:00
  • 打翻醋罈子!女友與他人見面 男持鐵棒毆人

    高雄一名黃姓男子,跟小10歲的女友交往6年,但最近女友常常比較晚回家,他懷疑女友另結新歡,今天凌晨兩人大吵一架後,女友騎機車離開,黃姓男子察覺有異,一路尾隨,後來發現,女友跟一名車姓男同事,在街上交頭接耳,於是醋勁大發,拿著50公分長的鐵棒,攻擊車姓男子,造成他頭部血流如注,幸送醫包紮後無生命危險,警方獲報依現行犯逮捕嫌犯。
    2017/11/18 12:46
  • 牽的不是我!女吃醋男友當伴郎 上網討拍被嗆爆

    有這麼嚴重嗎?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抱怨,自己男友的親戚近日結婚,對方邀請男友去當伴郎,但在儀式中必須牽著伴娘進場,儘管男友及其家人不斷向她保證「只牽一下下」,但她仍不滿表示乾脆讓男友當伴郎,「我就不去了」。
    2017/11/08 15:18
  • 得不到就毀掉! 醋男尾隨女友開槍轟再自盡

    恐怖情人!美國紐約曼哈頓在當地時間1日發生一起情殺案,62歲的文森(Vincent Verdi)不滿52歲的女友伊莉莎白(Elizabeth Lee-Herman)提分手,要求復合遭拒,竟沿路尾隨前女友埋伏,開槍殺害後再舉槍自盡。
    2017/11/02 23:51
  • 悚!醋男電鑽攻擊 女友「全身穿洞」噴血亡

    這情殺手法太殘忍!巴西一對年輕情侶,疑似因為男方吃醋爆發口角,男友一氣之下拿電鑽攻擊女友,朝對方身體猛戳,導致女子最後全身多處穿孔,噴血身亡。
    2017/10/23 18:04
  • 槍擊情敵波及前妻兒子 醋男:反正不會判死出來殺光你們

    今年7月19日上午,基隆市一名57歲的楊姓男子,他不滿42歲的大陸籍前妻交了新男友,竟持槍還汽油找上門準備報復,其中朝徐姓男子開了4槍,前妻和14歲兒子見狀連忙制止,之後又朝前妻和兒子各開1槍,所幸3人送醫後均撿回一命,楊男也遭逮捕。事後楊男被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他竟嗆聲「反正臺灣法律也不會判我死刑,出來後還要殺死你們全部。」
    2017/09/14 16:46
  • 不滿前女友被載 醋男開車堵人反翻車

    屏東17日晚間發生一起自撞翻車案,警方到場後,意外發現事發原因是一名溫姓男子不滿前女友坐上情敵的車子,他醋勁大發,憤而找來張姓友人追逐對方車輛,甚至刻意開車衝撞被害人,沒想到反而自己先翻車,不過當下他還爬出車外,再持棍棒砸毀對方擋風玻璃。
    2017/08/18 16:46
  • 狹路相逢遇情敵車 醋男駕車硬碰硬怒撞

    情敵狹路相逢,一時衝動居然開車衝撞對方!大陸湖北1名休旅車駕駛,看見情敵的白色轎車停在路邊,油門一踩撞上去。當中黑色休旅車卡在轎車車頭,有民眾拿手機目擊拍下事發經過,黑色休旅車幾乎沒有剎車,故意衝撞,2輛車的車頭凹陷,而肇事的休旅車駕駛,也被當地警方逮補,要釐清案情。
    2017/08/02 11:28
  • 快訊/懷疑太太有小王 醋男酒後持剪傷妻

    台南一名在市場賣雞的林姓男子,懷疑經常不在家的太太有外遇,酒後雙方起口角,一時氣憤竟然持剪刀朝太太揮舞,造成對方臉部及身上多處傷痕,還好送醫後幸運撿回一命,而警方隨後也將這名男子逮捕,以殺人未遂偵辦中。
    2017/07/07 08:24
  • 殺人免判死!女友欲下海幫還債 醋男大怒掐死判無期

    在台灣殺人真的不用死!新竹縣一名41歲的李姓男子,先前曾因積欠賭債200萬還不出錢,37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不但借錢幫還債,但也因為壓力太大,和男友發生爭吵,一時說出「我去當酒家女好了!」沒想到卻引發李男醋意,憤而掐死對方。法院審理後他辯稱要和女方共赴黃泉,但法官不採信,6日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
    2017/06/07 12:44
  • 打翻醋罈子!年輕男丟煙火鞭炮恐嚇情敵

    雲林一間洗車場,遭人丟鞭炮煙火等危險物品恐嚇,天花板被燒了差點念成火災,被害人報警追查,這才發現是醋男醋勁大發, 認為被害人和他的女友過從甚密,丟鞭炮恐嚇,要被害人離他女友遠一點,打翻醋罈子,卻觸犯了恐嚇毀損和公共危險,3條罪。
    2017/03/07 19:31
  • 女友與別人過從甚密 醋男丟擲鞭炮法辦

    22歲王姓男子因不滿女友與其他男子過從甚密,竟購買鞭炮、玻璃瓶赴被害男子經營的洗車場丟擲,由警方依公共危險、恐嚇等罪嫌函送法辦。
    2017/03/06 19:02
  • 前妻交新歡 醋男持棍棒砸檳榔攤K人

    高雄市鳳山區凌晨1點多發生一起鬥毆事件,一名齊姓男子到檳榔攤,找擔任店員的女友聊天,沒想到突然有輛車開過來,車上下來2名男子手持鐵棒、木棍,二話不說就往男子的頭部、雙腳痛毆,造成他頭部撕裂傷,警方事後調查,施暴的2人疑似是女店員的前夫還有朋友,他們可能因為感情糾紛打人洩憤,現在警方已經鎖定嫌犯追緝,朝殺人未遂方向偵辦。
    2017/02/21 11:39
  • 不滿與酒客搞曖昧 醋男暴怒打死女友

    新北市中和今天上午傳出一起命案!一名在酒店上班的19歲女子,遭到同居男友用掃把毆打女友致死,而且脖子還有抓痕,男友辯稱,因為受不了女友回家後,又和男客人互傳曖昧簡訊,才會醋勁大發,失手將她打死,全案移送地檢署複訊後,新北地院裁定收押。
    2017/02/12 18:08
  • 不滿女友和男網友曖昧 醋男夜市旁砍情敵

    凌晨在板橋南雅夜市,竟然有人當街動刀砍人!原來蔡姓嫌犯發現女友在網路上,和一名柳姓男子搞曖昧,不但持刀約對方談判,還砍傷情敵腹部。不過嫌犯的刀子很快就被柳姓男子的友人給奪走,還被打趴在地,最後倉皇逃跑。
    2016/12/21 11:23
  • 不滿前女友結新歡 醋男撂人反遭砍砸車

    感情糾紛,近20人在街頭砍人砸車!14日凌晨,台北被街頭發生鬥毆事件,原來一名男子不滿前女友才剛跟他分手,就馬上有新歡,找來10多名友人助陣,相約女子現任男友來談判,沒想到對方一幫人,是帶著刀械棍棒,一下車就砍人砸車,被打的男子一夥人分頭逃竄,有四人遭砍送醫。
    2016/12/18 1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