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人免判死!女友欲下海幫還債 醋男大怒掐死判無期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6/07 12: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6/07 12:48
新竹李姓男子掐死女友辯稱要和對方同赴黃泉,但法官不採信,判他無期徒刑。(圖/TVBS)
新竹李姓男子掐死女友辯稱要和對方同赴黃泉,但法官不採信,判他無期徒刑。(圖/TVBS)

在台灣殺人真的不用死!新竹縣一名41歲的李姓男子,先前曾因積欠賭債200萬還不出錢,37歲的越南籍阮姓女子不但借錢幫還債,但也因為壓力太大,和男友發生爭吵,一時說出「我去當酒家女好了!」沒想到卻引發李男醋意,憤而掐死對方。法院審理後他辯稱要和女方共赴黃泉,但法官不採信,6日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

法院判決指出,阮女離婚後和李男交往,但男方因為賭博積欠債務2百萬,她為了幫還債務向人借錢,卻被利息壓得喘不過氣來。去年12月底某日深夜,2人為了賭債而大吵,女方一時說出氣話「我去當酒家女好了!」李男頓時醋勁大發,竟然用雙手掐住對方脖子導致窒息死亡,再將她屍體塞在床底下逃亡,離開前還拿走女友皮包內的1萬元現金。

 

事後李男傳LINE給阮女的妹妹,「把床掀起來,姊姊在那裡!」最後警方在宜蘭抓到李男。事後檢警查出,李男在行凶後還故意留言假裝要自殺,「妳姊姊一個人很孤單,我要去陪她,我會跟她走!」

法院審理後,李男向法官供稱,自己是因為被賭債壓得走投無路,和女友討論後決定共赴黃泉,因而先動手殺死女友後再準備自殺。但法官傳喚阮女的妹妹和女兒,2人均證稱她並無自殺意圖。

法官審酌後認為,李男行凶後還飾詞狡辯,事後也未和阮女家屬和解,6日依殺人罪判處他無期徒刑。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殺人#無期徒刑#還債#下海#賭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500

0.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