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賦稅署普法道濟寺台灣孩子婚禮潮牌宋羽葤海龍蛙兵小彤
  • 搜尋:

    醋男 結果共183筆

  • 女友託友竟變心 醋男出獄棍砸車行

    新北市一間計程車行,15日凌晨被2名男子手持棍棒闖入,有8輛小黃被砸毀,損失約7萬多元,事後追查發現砸車的男子因為入獄,把女友託被好友照顧,沒想到女友變心跟了好友,出獄後想報復,以為計程車行是好友家開的,帶人砸店後才知道自己搞錯,烏龍一場。
    2016/11/21 17:33
  • 交往半年沒見過 醋男誤認父女情是劈腿

    不分青紅皂白打傷未來岳父,魏姓男子後悔認錯人,但跟女友的戀情恐怕也不保了!30歲的魏姓男子熱衷廟會陣頭表演,25歲女友,也常常陪伴表演勁歌熱舞,兩人交往半年多,但女友的父親擔心魏姓男子沒有辦法好好照顧女兒生活,才會要女兒約男友一起吃個飯聊聊天,只是未來岳父今年55歲,模樣看起來也相當年輕,又把父女之間的親暱動作誤認是不正常關係才會發狂。
    2016/11/08 12:46
  • 誤認「未來岳父」是情敵 醋男痛扁女友父

    實在很尷尬!新北市永和一名魏姓男子,從台南北上找女友,卻看見她與其他男生吃薑母鴨,氣得衝上前毆打對方,結果等氣消了才發現,對方竟然是 女友的父親,誤會「未來岳父」是情敵,現在後悔莫及。
    2016/11/08 12:38
  • 太悲劇了...醋男狠揍情敵 女友驚呼:他是我爸啊

    新北市一名爸爸,因為25歲葉姓女兒向他表示,自己常常和30歲的魏姓男友吵架,所以他和女兒一起約了男友想要談談,沒想到魏姓男友到場後,發現女友竟然和爸爸有說有笑,誤會爸爸是「情敵」的他當場醋勁大發,衝上前狠狠揍了「未來岳父」一頓後馬上離去,隨後才發現原來他打的是女友爸爸,尷尬地不斷道歉。
    2016/11/08 10:45
  • 罕見! 殺蟲劑噴口鼻差點奪命 依殺人罪判醋男5年半

    呂姓男子懷疑女友劈腿柯姓小黃運將,持刀砍傷柯再朝口鼻噴殺蟲劑長達10秒鐘。最高法院認定刀砍脖子、殺蟲劑噴嘴都有致人於死可能,依殺人未遂罪判呂5年6月徒刑,確定。
    2016/10/28 17:57
  • 挽感情!醋男持刀堵前女友 追砍一死一傷

    嘉義水上鄉一處甘蔗園,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50歲陳姓兇嫌在前女友住家等人,前女友發現一度和同車友人關閉大燈躲避,沒想到踩了一下煞車車燈亮了,被嫌犯發現,雙方追逐幾公里後,兇嫌拿出預藏的菜刀將前女友砍死,而另一名吳姓男子則是被砍成重傷。案發後,兇嫌曾打電話跟女兒坦承殺人,想自我了斷,目前警方正積極找尋兇嫌下落。
    2016/10/15 18:02
  • 無妄之災!夜唱結束送友回家 遭醋男砍傷

    被砍傷的32歲吳姓男子,身中10多刀一度休克,經過急救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他和劉姓女子在海產店認識,當時夜唱結束好意送對方回家,碰上醋勁大發的凶嫌殺紅眼,兩人都不放過,真的是無妄之災。
    2016/10/15 17:58
  • 醋男騎車追殺前女友!釀1死1重傷悲劇

    嘉義水上一處甘蔗園,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60歲陳姓兇嫌騎機車尾隨KTV狂歡結束的前女友,以及同車的吳姓男友人,將車攔下後,持菜刀將前女友砍死,而另一名吳姓男子則是被砍成重傷,只是兇嫌犯案後打電話跟女兒說因為殺了人,想自我了斷!目前警方正積極找尋兇嫌下落。
    2016/10/15 12:32
  • 妒火燒斷理智 醋男為愛失控狂追情敵

    打翻醋罈子竟然連撞傷人也不管!警方表示,撞人嫌犯蕭姓男子跟女友同居交往2、3年,日前吵架女友負氣離家,被一名劉姓男子騎機車載走,事後蕭姓嫌犯打視訊電話給女友,發現她跟劉姓男子2人還是在一起,直覺女友跟對方有曖昧關係相約在火車站談判,沒想一見面他就開車意圖衝撞對方,雙方追了好一段路卻在巷子口把無辜路人撞傷,因為醋勁大發失去理智,除了被撞毀的車輛損失,無辜騎士被撞斷腿也得一併負起相關責任。
    2016/09/09 18:15
  • 只顧尋仇不救人 醋男撞車持刀巷口追逐

    情敵飛車追族,波及無辜路人;這是發生在彰化田中的車禍意外,蕭姓男子懷疑女友離家是因為劉姓男子的關係,兩人約好談判,蕭姓男子開車追騎車的劉姓男子,轉入巷子失控,撞飛迎面而來無辜的機車騎士,蕭姓男子醋勁大發拿著長刀下車,沒有先救人卻和情敵追逐起來。
    2016/09/09 17:54
  • 懷疑女友和人曖昧 醋男揪眾險奪情敵命

    為了感情問題竟然街頭險些將人活活打死,20歲的游姓男子,只因為懷疑女友和宋姓男子疑似搞曖昧,結果騙女友將對方約出來,被害人才一下車,游姓男子就夥同其他7名友人下重手狠打對方,宋姓男子送醫時一度昏迷指數只有6情況危急,目前開刀後暫時脫離險境。
    2016/08/29 12:52
  • 醋男質疑前女友另結新歡 持西瓜刀砍傷

    屏東地區下午(5日)驚傳一起情殺案,40歲的張姓男子邀約許姓前女友和她朋友,一起到住處喝酒,沒想到酒後張姓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拿西瓜刀朝前女友左手臂砍了2刀,隨後逃逸,警方立刻展開警網,迅速將人逮捕。
    2016/06/05 19:08
  • 仆車、撞車!醋男不滿女友上他人車 大爆走

    有男子疑似不滿女友搭其他男性友人的車,從嘉義梅山一路飛車尾隨,對方下車向員警求助,男子也跟著下車,見情敵車輛要開走,竟然趴在引擎蓋上阻擋,甚至自己跑到台三線車道上讓車子撞。
    2016/05/31 13:12
  • 前女友結新歡?醋男挽回遭拒 持刀追砍

    街頭砍殺還追到警局,台北市陳姓男子為了挽回感情,多次到前女友住家樓下埋伏,3日深夜巧遇前女友正準備出門和其他男生一起搭車吃宵夜醋勁大發,持刀追砍這名男性友人,被害人負傷搭計程車逃走,嫌犯還開車追逐,最後看到前女友躲進警局才離開。
    2016/04/03 18:11
  • 醋男殺人!拿刀割臉、生殖器 逃亡45天遭逮

    在彰化和美發生一件,殺人割臉的事件 ,一名50歲許姓嫌犯,在喝完酒後,前去51歲黃姓死者家中理論,懷疑他除了欠3000多塊錢外,還跟他前妻有染,在理論時,拿棍子先將黃姓死者打昏,在他臉上割了17刀,甚至還割下被害人的生殖器官,嫌犯逃亡45天後,還是被彰化警方逮捕落網。
    2016/03/01 19:02
  • 快訊/醋男殺人!拿刀割臉、生殖器 逃亡45天遭逮

    最新消息,在彰化和美發生一件殺人割生殖器的事件 ,一名50歲許姓嫌犯,在喝完酒後前去51歲黃姓死者家中理論,懷疑他除了欠3千多元外,還跟自己老婆有染,在理論時,拿棍子先將黃姓死者打昏,在他臉上割10多刀,甚至還割他生殖器,逃亡45天,兇嫌剛剛被彰化警方抓到,正在偵訊中。
    2016/03/01 15:08
  • 「你搶我女友!」 護花使者遭醋男丟信號彈

    擲信號彈恐嚇護花使者,新北市三峽一名陳姓車廠小開,充當女性朋友的護花使者,惹怒她的前男友,前男友先是尾隨陳姓男子到中和,砸爛轎車之後變本加厲,找上被害人父親車廠,引燃信號彈丟擲差點引發大火。
    2015/12/08 13:34
  • 疑小三劈腿!醋男開槍 家人嚇到報警抓

    享齊人之福還吃醋在家裡開槍洩憤!台北市一名已婚王姓男子,跟元配還有小三住在同一個屋簷下,三人撫養8名子女,鄰居說元配跟小三,平時感情還不錯,倒是王姓男子常懷疑小三劈腿,前一晚兩人又吵架,跑進房間後朝天花板開四槍,家人嚇一跳趕緊報案,王姓男子反而被逮進警察局。
    2015/10/19 13:15
  • 雙刀大戰! 醋男爭凍齡女友、持刀談判

    懷疑前女友與火鍋店老闆有曖昧關係,帶刀談判!一名莊姓男子,在6月與謝姓女友談分手,但他懷疑都是因為女朋友的老闆從中作梗,23日晚上帶鐮刀大鬧火鍋店,火鍋店老闆持西瓜刀反擊,嫌犯供稱前女友雖然已經45歲,但身材姣好,才會讓他念念不忘想要挽回。
    2015/08/26 12:48
  • 疑紅杏出牆 醋男失手勒斃前妻後自首

    嘉義東石鄉傳出兇殺案!一名裝潢工人跟前妻離婚近2個月,住在台北的前妻昨天南下探視他們8個月大的兒子,一家三口開心出遊,他還跟前妻重修舊好,沒想到,兩人凌晨發生口角,他質疑前妻在還沒離婚前就有外遇,失控勒斃前妻卻一直到清晨才發現,趕緊打電話求救然後自首,但沒能挽回前妻的性命!
    2015/08/22 18:19
  • 懷疑前妻外遇 醋男砍情敵頸部致死

    懷疑前妻與朋友有染,持刀砍人!發生在北投承德路七段,一名47歲的吳姓男子懷疑前妻與一名陳姓男子發生曖昧關係,下午5點多到陳姓男子住處相約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和,持刀往對方脖子刺一刀,緊急急救後宣告不治。
    2015/08/04 23:15
  • 快訊/懷疑妻子外遇 醋男砍情敵頸部致死

    台北市石牌承德路七段,傍晚發生情殺命案,一名47歲男子,懷疑坐牢期間妻子和別人發生曖昧關係,約對方到家中談判,雙方激烈爭吵,嫌犯持刀砍殺38歲男子,被害人頸部重傷,到院後宣告死亡,嫌犯則是當場落網。
    2015/08/04 17:29
  • 「誤會女友偷吃」 砍人醋男有傷害等前科

    持續追蹤這名恐怖騎士,他在新北市五股開檳榔攤,平時也會開計程車,有公共危險和傷害前科,他說最近和女友吵架,以為女友搭別人車跟別的男性朋友出去玩,一時沒看清楚女乘客長相因此醋勁大發,不顧禁行機車的標示,冒險追砍。
    2015/08/03 12:11
  • 懷疑對方外遇!醋男拿刀埋伏猛刺 前妻不治

    醋勁大發,男子痛下毒手殺死前妻,苗栗一名男子因為不滿前妻不肯跟他復合,又懷疑前妻離婚前早就外遇,覺得積蓄全被騙走人財兩失,越想越不甘心,就拿著番刀埋伏在前妻住家附近,趁她回家時猛刺了好幾刀,最後前妻傷重不治。
    2015/07/12 13:36
  • 「我們分手吧」醋男不滿被冷落 勒斃女友

    不滿女友提分手竟然勒斃對方。昨天下午5點多,台中一家旅館業者發現,有一名女子全身赤裸陳屍在床上,嚇得趕緊報案,警方查出當時死者是和一名男子投宿旅館,案發後對方卻不見蹤影,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這名男子騎車離開,以車追人逮捕嫌犯,他供稱不滿對方提分手,才會氣憤殺人。
    2015/07/12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