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醋男質疑前女友另結新歡 持西瓜刀砍傷

記者 蔡嘉恩 / 攝影 吳忠勳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6/05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3:00

屏東地區下午(5日)驚傳一起情殺案,40歲的張姓男子邀約許姓前女友和她朋友一起到住處喝酒,沒想到酒後張姓男子懷疑女友另結新歡,竟然拿西瓜刀朝前女友左手臂砍了2刀,隨後逃逸,警方立刻展開警網,迅速將人逮捕。

救護車開到急診室大門口,車門一打開,醫護人員和另一名女子先下車,隨後看見被砍傷的許姓女子左手臂被紗布整個包紮,她虛弱扶著車門,下車時還差一點踩空,必須靠醫護人員和朋友攙扶,才有辦法走進醫院。

許姓女子友人:「男生說女生有交往別的人,2個就開始吵架,女的也有喝酒,講不到1個小時,男的就拿西瓜刀出來就砍傷她。」

但因為刀傷深可見骨,左手臂鮮血直流,許姓女子就算進醫院,神情還是很驚恐,直到坐在急診室病床上才稍微緩和情緒,因為就在不久之前,她被前男友持刀砍傷。

記者:「有聽過在吵鬧?」附近鄰居:「有,常常,晚上都會喝酒啊。」

許姓女子被砍傷的地方就在屏東這處破舊磚造平房,附近鄰居說,砍人的張姓嫌犯就住在這裡,三天兩頭喝酒吵鬧,沒有鄰居願意往來。5日下午,張嫌邀許姓前女友到他家喝酒,許姓女子和朋友一同赴約,沒想到張嫌卻在酒後質疑她另結新歡,一氣之下就拿西瓜刀,朝她左手臂砍了2刀。

萬丹分駐所所長王琪賝:「他們兩個原本是男女朋友關係,後來因為是感情問題,雙方有感情的糾紛。」

事後警方循線逮捕這名砍人的張姓男子,了解後才知道,張嫌和許姓女子曾交往過,因為打過許姓女子被判傷害罪,情侶關係也因此結束,這次張嫌酒後又醋勁大發,竟拿刀砍前女友,這段感情就算想挽回恐怕也沒辦法。

圖/TVB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砍傷#喝酒#感情糾紛#情殺#西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6

0.0379

0.1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