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挽感情!醋男持刀堵前女友 追砍一死一傷

記者 周俐萱 / 攝影 紀建亨 武紹隆 嘉義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0/15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0/15 18:25
圖/TVBS
圖/TVBS

嘉義水上鄉一處甘蔗園,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50歲陳姓兇嫌在前女友住家等人,前女友發現一度和同車友人關閉大燈躲避,沒想到踩了一下煞車車燈亮了,被嫌犯發現,雙方追逐幾公里後,兇嫌拿出預藏的菜刀將前女友砍死,而另一名吳姓男子則是被砍成重傷。案發後,兇嫌曾打電話跟女兒坦承殺人,想自我了斷,目前警方正積極找尋兇嫌下落。


老早發現前男友躲在樹下,劉姓女子和朋友開車連大燈都不敢開,沒想到踩一下煞車車燈亮了被發現,50歲陳姓男子立刻騎機車堵人,先是猛敲車窗要她下來,女方不理會準備開車離去,他乾脆騎車衝撞,攔阻不成一路緊追在後,最後來到案發的甘蔗園,造成一死一傷的慘劇。

 

劉姓死者女兒:「媽媽怎麼會這樣。」

一對女兒看到媽媽慘死,心痛不已,47歲的劉姓女子被發現時已經死亡,脖子、臉部、肩膀總共4處明顯刀痕,腿部也被亂刀砍傷,警方說死者的致命傷就在脖子,深可見骨已經幾乎把氣管切斷,而被兇嫌追砍到車外的吳姓男子,則是頭部、四肢多處刀傷,失血過多傷勢嚴重。

記者:「兇嫌說他要去死。」
 

劉姓死者大哥:「他死啊,不要死讓我打死。」

這起命案發生在嘉義水上鄉,死者和兇嫌是前男友關係,兩人交往8個月,因為50歲陳姓嫌犯脾氣暴躁而分手,最近一次見面是13日,當時兇嫌到餐廳找劉姓女子出拳打傷人,隔天劉姓女子到警局提告,是否因此種下殺機?15日凌晨就發生命案。

餐廳業者:「她(死者)有說哪一天被他打死都不知道,有去做筆錄。」

水上分局偵察隊長陳俊廷:「兇嫌的話應該跟被害人是前男女朋友的關係,朝情殺方面來偵辦。」

50歲的陳姓兇嫌似乎早有預謀,犯案後棄刀逃逸,曾經用公用電話跟女兒坦承殺人,想輕生自我了斷,警方正加緊腳步調閱監視器畫面,要將殺人嫌犯追緝到案。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甘蔗園#凶殺案#情殺#吃醋#砍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67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