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紅杏出牆 醋男失手勒斃前妻後自首

記者 徐慧珠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22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嘉義東石鄉傳出兇殺案!一名裝潢工人跟前妻離婚近2個月,住在台北的前妻昨天南下探視他們8個月大的兒子,一家三口開心出遊,他還跟前妻重修舊好,沒想到,兩人凌晨發生口角,他質疑前妻在還沒離婚前就有外遇,失控勒斃前妻卻一直到清晨才發現,趕緊打電話求救然後自首,但沒能挽回前妻的性命!

殺前妻嫌犯 vs.員警:「昨天跟她回來一點多了。」

就是在這個房間,穿著黑色T恤的裝潢工勒斃自己的前妻,站在房門口他一臉懊悔!

朴子分局偵查隊長涂志標:「接近中午兩個人還有去投宿汽車賓館,沒有預謀情事。」

32歲的裝潢工人跟前妻離婚才2個月,前一天,前妻從台北趕來嘉義看他們才8個月大的兒子,他開開心心到車站去接前妻,兩人甚至重修舊好,他把前妻留宿家中一晚,沒想到凌晨3點多,他質疑前妻在離婚之前就紅杏出牆,跟前妻大吵一架,竟然動手將人勒斃!

殺前妻嫌犯VS.記者:「為何要殺她?會後悔嗎?我不是故意要殺她的,不是故意不然怎樣?吵架嗎?嗯。」

裝潢工人說,他勒住前妻脖子一段時間後就倒頭大睡,清晨5點多醒來發現前妻的指甲發黑,驚覺不對勁趕緊打119求救,並且向警方自首,然而,前妻送醫搶救40分鐘後宣告不治。

朴子分局偵查隊長涂志標:「以為她沒有死,他還以為她在睡覺,後來發現他前妻指甲發黑才打電話,流眼淚,對啊!」

原本他還想挽回前妻的心,沒想到,竟然一時醋勁大發失手把前妻勒死了,他在員警面前掉淚痛哭卻無法挽回這場悲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兇殺案#裝潢工人#離婚#外遇#口角#勒斃#自首#殺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4

0.0742

0.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