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酒客 結果共837筆

  • KTV爆口角他情義相挺 新北男竟街頭亮槍恐嚇下場慘了

    新北市三重區一間KTV,日前發生酒客發生口角衝突,雙方不僅當街上演全武行,其中1名30歲廖姓男子還帶槍到場助陣,直接在街頭囂張地亮槍揮舞。三重警方獲報後深入追查,本月5日循線將廖男緝捕到案,從住家內搜出1把改造手槍,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2/08 09:49
  • 我也喜歡她!酒客爭風吃醋 手抓酒瓶砸破頭

    19日凌晨4點多,花蓮市一名19歲李姓男子,跟朋友相約酒吧聚會,意外發現同桌20歲任姓男子,跟他喜歡上同一個女生,彼此就為了證明誰比較受到女方的喜歡,爆發肢體衝突,兩方朋友打成一團,任姓男子遭酒瓶砸破頭,警方事後根據監視器,將動手的6名男子,依法偵辦。
    2023/11/23 21:01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結帳談不攏?與店員爆衝突 3醉男亂砸店

    台東縣新生路上一間餐酒館,酒客大鬧事件頻頻發生,曾經還有人跑去丟鞭炮,23日凌晨,一群人跑去喝酒聚會,正要結帳時,3名男子跟店員發生衝突,瞬間理智線斷掉,一陣猛亂砸,不只毀損店內設施,還舉起椅子砸向員工。
    2023/11/23 13:01
  • 酒店極樂整晚!酒客散場互看不順眼 當街互毆、噴辣椒水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今(21)日清晨7時許,台北市警方接獲業者報案,指稱中山區林森北路一間酒店外有酒客大打出手,警方快打部隊火速趕抵時,發現2派人馬仍在馬路上互相叫囂、拉扯,甚至有人噴灑辣椒水,警方立即依現行犯身分將7人壓制逮捕。
    2023/11/21 09:15
  • 中壢KTV清晨酒客衝突「持刀鬥毆」 26歲男胸口噴血慘死

    桃園市中壢區大同路一間連鎖KTV前今(19)日清晨6時許發生酒客持刀鬥毆,造成一名26歲余姓男子胸口有刀傷,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2小時內將陳姓嫌犯等3人全數拘提到案,訊後依殺人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1/19 12:33
  • 北市驚傳命案!懷疑妻子有小王 男衝酒店找人反遭刺死

    台北市清晨傳出兇殺命案!位於中山區長春路一間酒店爆發酒客爭執,26歲李姓男子與21歲吳男、27歲王男在店內發生激烈口角後,雙方扭打過程中,吳男揮刀砍人,導致李男胸口中刀後倒地不起,送醫不治。初步了解,李男懷疑妻子有婚外情,上門找人卻與對方爆發衝突,目前行兇的吳、王2人正在偵訊中,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11/15 09:51
  • 醉男控酒吧「打人、菸燙」 業者:他叫員工打他

    台中逢甲附近一間酒吧,遭酒客指控有店員動手毆打還拿菸燙傷自己,並在網路上po出傷勢照,對此,業者澄清當天是酒客喝醉,在外面超商續攤時,情緒不穩要求員工打他遭拒,竟出言挑釁,引發後續衝突。
    2023/11/03 19:09
  • 酒客互毆打到路中!警到場仍失控遭上銬法辦

    台中市中美街一間酒店發生酒客互毆事件,一路從店內打到馬路中,還有人丟三角錐甚至撿棍棒互打,警方到場了,酒客情緒還是失控,員警直接上銬管束!
    2023/11/02 12:48
  • 台中4酒空鬧事 三角錐互砸又嗆警: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

    台中市西區昨(1)日深夜11時許,在中美街上驚傳有民眾鬥毆,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雙方因酒後口角發生肢體衝突,甚至拿起路旁三角錐、棍棒狂毆,事後員警將人壓制,沒想到喝醉的酒客還出言嗆聲,「顏清標不會放過你們的」,全案訊後警方將雙雙方涉案人移送偵辦。
    2023/11/02 12:46
  • 酒店糾紛爆槍擊?高雄無辜廟公遭流彈打傷 警鎖定2車追查

    高雄梓官區蚵仔寮青龍宮今(15)日清晨發生槍擊案! 58歲蕭姓廟公的腹部、左手臂中彈受傷,目前仍在手術搶救中。起初一度以為是槍手一方與蕭男有糾紛,但稍早傳出疑似兩派酒客發生衝突後開槍,蕭男無辜被波及受傷,但警方尚未證實,強調目前已鎖定2輛涉案車輛,案情仍在釐清中。
    2023/10/15 13:17
  • 2女當街爆衝突拉扯!友人亮武士刀助陣 下場全進了警局

    新北市板橋區驚傳酒客打架!今(13)日凌晨12時許,海山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四維路上有民眾糾紛,甚至有人亮出武士刀,警方快打警力火速到場後壓制現場6人,現場查扣武士刀一把以及少量毒品,一度傳出雙方衝突起因疑似是2名女子感情糾紛,但事後證實是誤會一場,但警方仍依法偵辦。
    2023/10/13 10:22
  • 騎樓大亂鬥!酒客喝醉互嗆毆打 2人濺血

    今天(10/8)凌晨在台中中區一間酒吧外,發生酒客鬥毆事件,雙方人馬疑似在騎樓發生口角,動手毆打對方,造成2名男子濺血送醫,警方到場將涉案5人帶回,並調閱監視器,來釐清事發經過。
    2023/10/08 14:43
  • 不滿服務就摔杯揮拳! PO文控2醉客「地痞流氓」

    苗栗發生打架事件,一家TVPUB內,疑似客人不滿店家的服務連續摔杯,股東上前理論,雙方發生扭打!雖然沒人報警,但有人將打架影片PO網,還指控摔杯打人的酒客,是當地的地痞流氓!
    2023/10/08 14:08
  • 北市酒客爆衝突!不滿敬酒遭調侃 男帶17惡煞闖包廂砍仇家

    台北市驚傳酒客糾紛!20歲陳姓男子,日前在餐敘上巧遇另名21歲郭姓男子,雙方在敬酒時發生口角後鬧得不歡而散,讓陳男懷恨在心,當天凌晨得知郭男等人在北市萬華續攤,夥同17名惡煞持刀前往尋仇,導致郭男與陳姓友人被砍傷送醫,所幸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循線逮捕陳男等18人,全案依法送辦。
    2023/10/03 10:16
  • 竹聯幫成員不滿女友被調戲!叫小弟北市街頭堵酒客刀刺濺血

    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為竹聯幫仁堂成員,日前聽女友說自己在酒店被余姓男客人調戲,心生不滿,索性撂了20多名小弟前往松山區附近酒店埋伏,眼看余姓男客人走出大門,隨即上前將人圍住狂毆,過程中黃姓男子還趁亂掏出藍波刀朝對方揮砍,導致他受傷濺血,一群人瞬間鳥獸散。警方事後到場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才將動手的黃姓男子等4人逮捕,依法移送。
    2023/10/01 12:57
  • 你看什麼!KTV酒客大亂鬥 失控嗆聲互毆

    朋友相約唱歌看隔壁桌一眼卻意外引爆衝突,22日凌晨1點半,花蓮吉安鄉一間KTV,2桌客人互相不認識,其中一名男子轉頭和隔壁桌的人對上眼,卻遭到對方嗆聲,朋友見狀衝上前爆打,兩方人馬大打出手砸酒瓶互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
    2023/09/30 17:22
  • 酒店外打群架! 20多人圍毆酒客警急逮4煞

    台北市有民眾,剛從酒店消費離開,遭到20多名男子圍堵,其中一人還被刀砍傷,警方事後循線追人,逮捕其中四名嫌犯,主嫌說,不滿在酒店工作的女友,被客人言語調戲,才撂人圍毆。
    2023/09/28 19:37
  • 撞我肩膀?條通酒吧3打1 朋友出拳助陣

    台北市林森北路上一間酒吧,發生酒客衝突,兩名男子在門口互撞肩膀起爭執,其中一方朋友助陣,演變成三打一,在場店員和其他友人勸架,現場變得很混亂,直到員警來才停止,被打男子事後也提告傷害。
    2023/09/28 14:40
  • 看你不順眼!男條通酒吧嗆陌生酒客 反遭群毆撂倒滿身傷

    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附近,條通內的酒吧到了晚上可是相當熱鬧,沒想到人一多衝突就此引爆!日前一名高姓男子獨自到酒吧喝酒,疑似是心情不好喝多了、爛醉如泥,走出門口時和不認識的孫姓男子擦肩而過,只因看不順眼就出言挑釁,因此惹來對方不滿,雙方爆發口角衝突。孫姓男子找來兩名朋友助陣,3打1場面將高姓男子打傷,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停手。
    2023/09/28 11:44
  • 只因這句話!6男馬路口火爆互毆 下場全進了警局

    新北市三重區傳出酒客糾紛!42歲林男等4人,日前到KTV歡唱飲酒後,離場時在門口巧遇另2名準備進場的酒客,不料,雙方對到眼後,林男一方竟怒嗆對方「吵三小」,因而引爆激烈肢體衝突,4人當街大打出手,當時正在附近執行守望勤務的警力聽聞吵架聲,立即趕抵現場將4人壓制逮捕,事後全依法偵辦。
    2023/09/28 10:07
  • 板橋KTV爆鬥毆!3包廂酒客打成一團 超瞎原因曝

    新北市板橋區某KTV昨(17)日傳出鬥毆案!兩個不同包廂的酒客在離開時,因為搶搭電梯問題而爆發推擠衝突,當時另個包廂的4名客人正好也要離場,卻誤被當為前來助陣的友人,3派人馬大打出手,直到警方抵達控制現場才將滋事的9人全部帶回,訊後全依法送辦。
    2023/09/18 10:50
  • 信義區夜店爆衝突 男大生出包廂只「對到眼」就慘遭痛毆

    台北市信義區驚傳酒客滋事! 18歲王姓男子,日前與朋友到信義區夜店狂歡,直到清晨才散場,不料,王男才剛走出包廂沒多久,與另桌的34歲林姓男子對到眼,雙方互看不順眼後爆發口角,王男遭林男與33歲江男2人徒手圍毆,造成臉部多處擦挫傷,所幸警方火速趕抵控制場面,才未釀成更大衝突,警方事後也依法將動手打人的林、江移送法辦。
    2023/09/14 09:42
  • 「硬上」計程車爆衝突!醉男搶車還亮刀傷人 落網時還在茫

    新北市驚傳酒客砍人!今(5)日凌晨4時許,21歲陳姓男子與朋友在板橋區的酒吧飲酒狂歡,結束後喝得酩酊大醉的陳男因為計程車先後順序的問題,與另名35歲鄭姓男子發生爭執,陳男竟憤而掏出折疊刀攻擊對方,旋即搭車離開現場,警消獲報後趕抵,發現鄭男的腹部、背部有穿刺傷,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也根據車牌,2小時後循線逮捕行兇的陳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9/05 09:36
  • 酒醉失態!男酒吧撩妹遭制止 怒拿酒瓶砸友頭

    今天凌晨在高雄新興區一間酒吧,酒客喝茫了,搭訕女服務生,遭同行友人制止,男子心生不滿,拿起桌上酒瓶,砸朋友的頭部,被害男子撿起碎玻璃瓶反擊,而警方到場,嫌犯掙扎不配合,最後警方以優勢警力將人壓制上銬。
    2023/08/1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