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酒客 結果共837筆

  • 欺負女人不能忍!醉男茫了對女陪侍大小聲 4酒客擊敗啦

    新北市三重一間卡拉OK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蔡姓男子當天和詹姓女陪侍喝酒聊天,微醺後講話開始大聲,並有些肢體接觸,讓鄰桌四名酒客看不過去,認為他欺負女人!蔡姓男子不滿被嗆,對四人辱罵三字經,雙方因此爆發衝突,其中兩名酒客出拳毆打,之後一行人隨即離開,經警方通知到案後,雙方互相提告傷害。
    2023/03/16 14:04
  • 黑道春酒警卯起來!包廂辣腿一字排開 小姐姐低胸禮服受檢

    近期黑道舉辦春酒,找來旗袍辣妹和豪車助勢,高調炫富造成社會不良觀感,全國各地警方卯起來掃黑,台中最多大型酒店、KTV、理容院聚集的西屯區,昨(9)日晚間,警方也出動前往臨檢,現場穿著清涼的小姐們露出辣腿一字排開,和男客人只能中斷狂歡,配合檢查,警方也查獲毒品案2件3人,將違者移送法辦。
    2023/03/10 12:54
  • 越南小吃店不能「叫小姐」 酒客鬧場互砸椅遭逮

    高雄一間越南小吃店,深夜發生一起糾紛,兩名酒客到店裡消費,喝了酒之後,竟然要求老闆娘叫陪酒小姐,店家表明沒有提供這個服務,雙方發生口角,酒客與店家拿椅子互砸,老闆娘的弟弟還被砸到頭,事後警方將酒客查獲到案,雙方互提傷害告訴。
    2023/03/08 13:27
  • 趁壽星離席!男酒客偷翻包「摸走1萬6千元」

    參加鄰居的慶生趴,一時起貪念淪為小偷!基隆一名男酒客,日前到愛一路上一家小吃店,替女店員慶生捧場,歡慶到一半的時候,他發現對方離席,沒有把包包隨身攜帶,結果起貪念,偷走1萬6千元現金,原以為偷偷摸摸沒人發現,殊不知全都被包廂內電眼捕捉。
    2023/03/08 12:48
  • 瞞親友到酒店上班遇害!甜美女公關拒帶出場 身中8刀喪命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昨(3)日上午傳出兇殺案!29歲張姓酒店女公關,疑因拒絕被56歲陳姓酒客帶出場,竟慘遭對方持水果刀猛刺,導致張女的頸部、腹部中刀,傷重不治,到職僅4個月就遇害,讓同事及親友都相當震驚。檢警昨日相驗確認張女身中8刀身亡,但致命傷將待解剖後釐清。
    2023/03/04 12:55
  • 酒店命案!女公關遭客「砍6刀」 倒臥廁所

    台北市中山區一間酒店,上午發生命案!有酒客拿出水果刀攻擊女公關,造成對方身中六刀,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廁所,送醫不治,衝突過程中嫌犯也受傷,警方初步調查,他疑似追求女公關不成,才痛下毒手。
    2023/03/03 18:21
  • 到職僅4個月 女公關遭酒客刺死 家屬不知她在酒店上班

    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一處酒店,今(3)日上午驚傳凶殺命案,56歲陳姓男子到該酒店豪飲9小時,但離去前疑似想「框」心儀已久的29歲張姓女公關出場,不料卻遭到拒絕,陳男暴怒竟持水果刀刺死張女,陳男也被逮捕。據悉,張女才到職僅4個月,家屬接獲噩耗趕到派出所,對於女兒在酒店工作一事毫不知情。
    2023/03/03 16:15
  • 疑求愛不成!酒客喝茫持刀狠砍女公關 頸、腹部6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兇殺命案!台北市56歲陳姓男子,昨(2)日晚間到中山區某酒店消費,疑因追求29歲張姓女公關不成,酒後竟憤而持刀砍殺對方,導致張女身中6刀,傷重身亡;陳男犯案後一度持刀自傷,但最後仍被送醫救回,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全案將依殺人罪偵辦。
    2023/03/03 12:31
  • 酒後歡唱互看不順眼亂鬥 警快打部隊到場制止

    228連假頭一天晚上,高雄鳳山就傳來打架情事!兩派酒客在卡拉ok店歡唱,疑似因為互看不順眼起了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造成1人受傷,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強勢隔開雙方,帶回8名男女偵辦。
    2023/02/26 12:28
  • 你在瞪我?喝醉又到歌友會續攤 醉男毆客、砸店遭逮捕

    新北市板橋區42歲郭姓男子,日前獨自在外喝酒,帶著醉意又到住家附近的歌友會唱歌消費,不料,幾杯黃湯下肚後的郭男突然發酒瘋,誤以為鄰桌的54歲王姓酒客在瞪他,上前理論後竟持椅子狠毆打對方,甚至砸店洩憤,直到警方到場才將早已爛醉的郭男帶回保護管束,訊後依法將他送辦。
    2023/02/15 12:34
  • 快放下!2煞東區亮槍 見警嗆「又沒子彈」

    東區街頭亮槍!台北市有民眾昨天(2/5)清晨跟朋友到酒店聚會,卻和包廂內的酒客起衝突,兩人立刻衝下樓拿槍,準備要回到店內火拼,還好員警當時就在一旁,執行燈節勤務,馬上將兩人壓制逮捕。
    2023/02/06 12:33
  • 喝酒醉太失控!持改造手槍衝酒店 見警狂嗆「打死我啊」

    昨(5)日清晨5時許,台北市大安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轄區內某間酒店包廂,有人持槍尋仇,警方火速趕現場,果真在一樓就發現持槍犯嫌,立即拔槍喝令他不要輕舉妄動並趁機將其手槍拍掉,強勢將人逮捕,全案經警詢將犯嫌《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偵辦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3/02/06 12:25
  • 20歲男喝到泥醉爆粗口 警噴辣椒水壓制

    台中有夜店凌晨4點散場時,一名20歲的酒客喝到爛醉,員警勸說叫他快回家,他卻對警察爆粗口,最後被噴辣椒水壓制送辦!
    2023/02/01 17:45
  • 「叫傳播來傳說?」KTV酒客衝突 警制止遭挑釁

    台中今天(1/18)凌晨4點多,在KTV發生酒客鬧事,疑似是叫傳播,跟經紀公司人員發生口角,爆發衝突,甚至還撂朋友來助陣,警方加派人力到場制止,將涉案5人帶上警車,但其他友人離開前,還故意對警方比不雅手勢挑釁,行徑相當囂張。
    2023/01/18 13:49
  • 敬酒失控!不滿熟客態度差 醉老闆怒持刀砍

    高雄新興發生有海產店砍人事件,而且動手的還是店家老闆,而原因竟然是因為他喝醉酒,要去跟熟客敬酒時,不滿同桌酒客態度差,竟然一氣之下先是拿酒杯砸人之外,再衝去廚房拿菜刀揮砍,當場被員警以現行犯逮捕。
    2023/01/11 12:22
  • 私人招待所槍響! 10人大亂鬥釀2傷濺血

    東區街頭傳槍響!台北市大安區一間私人招待所,兩個包廂的酒客因在走廊發生擦撞,互看不順眼,找對方尋仇,共10多人上演大亂鬥,過程中有人遭碎玻璃劃傷,有人則遭空氣槍射擊,現場血跡斑斑。
    2023/01/08 12:42
  • 廁所僅1間...男尿急狂敲門 和女員工口角變全武行

    高雄前鎮區一間酒吧,發生鬥毆打架事件,起因是一名黃姓男子尿急,但洗手間只有一間,女員工使用很久才出來,雙方因而發生口角,事後男子不滿女子搭車離開,上前拉扯,和勸阻的酒客爆發拉扯,他還撂朋友助陣,變成打群架事件,也因為大批警力抵達,路過的騎士疑似分心,和計程車擦撞。
    2023/01/08 12:16
  • 夫妻莫名被酒客打!警到場也遭嗆 噴辣壓制他喊:我想放尿

    昨(5)日下午,一對夫妻一起到台北市萬華區西昌街的卡拉OK唱歌吃飯,但才吃到一半,隔壁桌突然衝出一名酒客,對兩人拉扯衣領、出拳攻擊。當下夫妻倆反應不及就此受傷,員工見狀隨即報警,警方趕抵現場時動手的酒客已經離開,但對夫妻問話到一半,他又再度衝回來,甚至還對員警咆哮。警方眼看他已經失控,隨即噴灑辣椒水並強行將人壓制上銬,酒客痛的哇哇大叫,躺在地上還求饒大喊「我想放尿」!
    2023/01/06 13:52
  • 扯!運將疑毒駕體力不支 竟跟乘客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

    新北市67歲楊姓計程車司機,日前深夜至板橋區載送1名酒醉的乘客,中途行經板橋民生路二段、萬板路時,疑因毒癮發作,逕自將車輛臨停在路邊後昏昏睡去,巡邏警方以為發生車禍,上前查探才發現楊姓運將與乘客2人一起在車上呼呼大睡,荒謬景象讓警員傻眼,警方事後在車上找到毒品注射針筒,當場將楊男帶回偵辦。
    2022/12/30 09:36
  • 醉男嘴友「小孩誰的種」再抄酒瓶K頭 眼球破視力僅剩0.5

    台北市萬華區一間居酒屋日前發生酒客衝突,而兩人還是同行朋友,當場撕破臉!楚姓男子受江姓友人邀請前往居酒屋聚餐,過程中大家喝多了,江姓友人竟開始調侃、開玩笑,對楚姓男子說「小孩是誰的種」?導致他不滿欲起身走人。江姓友人當下竟還要對方,留下酒錢再走,雙方拉扯之下,他持酒瓶朝楚姓男子頭部重擊,造成右眼球破裂,經醫師診斷視力永久受損。
    2022/12/27 10:38
  • 喝酒又吸毒!壽星殺人判15年 出庭求和解

    新北市永和去年發生一起殺人案,嫌犯到酒吧慶生,和鄰桌酒客爆發口角,竟持刀殺死對方,由於他當下喝酒又吸毒,雖然影響行為辨識能力,但不符合減刑要件,一審遭判刑15年,他和檢方都提起上訴。二審開庭時嫌犯求情,願意和死者家屬和解,但拿不出具體賠償方式,遭到拒絕。
    2022/12/26 18:45
  • 看世足嗨過頭!4男酒吧鬧事還挑釁警員 秒遭壓制逮捕

    世界盃足球賽如火如荼開打中,沒想到場外也險些「開戰」!新北市三重區20歲王姓男子與3名友人,今(6)日凌晨到三重一間酒吧觀看世足轉播,豈料,4人酒酣耳熱後因為太嗨、聲音過大,引發鄰桌客人不滿,雙方因而爆發口角,警方火速到場將兩派人馬架開,豈料,王男等人不僅不聽勸,還出言辱罵警員,甚至用手指指著警員胸口挑釁,4人當場被壓制帶回偵辦。
    2022/12/06 10:32
  • 歡唱後搶小黃!酒客衝突朝臉灌一拳 警排解還遭問候老母

    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附近一間KTV,昨(28)日清晨6點多發生酒客衝突,雙方大大打出手,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潘姓男子和馮姓男子互不認識,各自消費結束後走出店外欲攔計程車離開,但雙方卻因為搶車子爆發口角,潘姓男子更朝對方臉上揮了一拳,當場被守望在旁的員警逮捕,而他的朋友心生不滿大聲嗆聲,一群人通通被依妨害公務罪帶回派出所送辦。
    2022/11/29 13:45
  • 地方惡霸!竹北「風正會」砸店、圍毆 逮10人

    刑事局警方破獲新竹在地暴力組織,這十多名年輕人,自稱是風飛砂幫旗下的「風正會」,在竹北各地趴趴走,到處喝酒鬧事,只要一有不滿,就會撂人圍毆其他酒客,甚至持棍棒或高爾夫球桿砸店,已經連續犯下多起案件。
    2022/11/16 18:35
  • 乘客不滿被勸「沒戴口罩」動手拉扯 小黃司機噴辣椒水反擊

    高雄楠梓區一名計程車司機,提醒乘客要戴口罩,卻引起對方3人不滿,不但在車內動手拉扯,下車後又被推肩膀,為了自保,司機只好對乘客噴辣椒水反擊。警方到場時,酒客還醉醺醺,不斷在街上咆哮,被快打部隊帶回派出所。
    2022/11/15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