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酒客 結果共837筆

  • 酒客喝醉情緒失控 大街上演全武行!就為了「這原因」

    高雄鳳山五甲的某間釣蝦場門口,凌晨2點多,發生聚眾鬥毆的事件,五名酒客在大街上大打出手,原因竟然只是因為踢罐子的聲音太吵起爭執,打到五個人都受傷,警方在案發後4小時逮到人。
    2022/10/26 14:42
  • 當女警好欺負? 傳酒客胡鬧挑釁開警車門

    高雄三民區發生酒客鬧事,對方不但砸壞店家桌椅,還一度傳出,看到上前處理的是女警,竟然動手開警車門挑釁,沒想到支援警力到場,男子還沒清醒,不但動手推警察,還標罵三字經,結果被狠狠壓制逮捕。
    2022/10/19 14:00
  • 尹昭德拍親密戲羞爆 賴慧如大方「抓手摸胸」:你就這樣放上來

    藝人賴慧如將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火辣登場,劇中飾演理髮店老闆蔡佩娟,是年輕漂亮的單親媽媽,個性灑脫、講義氣。出場戲就在酒吧唱歌的她,無意間跟酒客發生口角,還跟有「市場歐巴」封號的尹昭德,有親密接觸。原來是尹昭德幫她解圍酒客騷擾,不料雙手碰到賴慧如的胸部,讓尹昭德光看劇本就頭皮發麻,直呼超尷尬的。
    2022/10/19 12:43
  • 塑膠的友情?酒客醉後辱警被壓制 同行友嘻笑錄影

    高雄一名23歲的盧姓男子,今(19)日凌晨和友人到三民區一間釣蝦場飲酒,疑似酒後情緒失控,毀損店內物品,店家氣炸報警,沒想到快打警力到場,盧男火氣更旺,不斷貼上前跟警方對嗆,最後因出言辱罵遭多名員警壓制,看盧男被壓在地上,一旁的友人卻是拿起手機嘻笑錄影。警方訊後將盧男依照妨害公務、毀損、《社維法》移送並開罰,店家也擬向盧男求償10萬元。
    2022/10/19 10:00
  • 看什麼看!酒吧廁所起口角 酒醉男臀部遭刺傷

    花蓮國聯五路上一間酒吧,17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2名男子在廁所門口,疑似互看不順眼,爆發肢體衝突,其中1人還持刀攻擊,造成對方臀部受傷,警方到場時,當事人情緒還是很激動,最後以辣椒水壓制,把雙方人馬分開,將動手的2名男子帶回偵辦。
    2022/10/18 11:51
  • 醉漢開砂石車撞店!嗆聲「認識議長」 蔣根煌回應了

    日前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獨自前往新莊區後港一路上的某間卡拉OK小吃店消費,但酒過三巡後,吳男竟因為不滿隔壁桌10多名酒客「太歡樂」,音量大太,雙方爆發口角,過程中吳男還嗆聲「認識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接著離去後就開著砂石車重回到現場,多次衝撞店家大門。對此,蔣根煌也在臉出發表3點聲明,指出自己並不認識肇事者。
    2022/10/10 10:16
  • 卡拉OK獨飲不滿隔壁桌「太歡樂」 男開砂石車衝撞店家

    新北市31歲吳姓男子,昨(8)日晚間獨自一人到新莊區後港一路的卡拉OK小吃部消費,未料,酒醉的吳男酒後不滿隔壁桌10多名酒客太歡樂、太吵,雙方爆發口角後吳男憤而離席,隨後竟駕駛砂石車多次來回衝撞店家,導致店面大門、廣告看板嚴重受損,停在附近的5輛機車也遭殃,嚇得民眾紛紛閃避,警方獲報也火速趕抵現場將吳男上銬帶回偵辦。
    2022/10/09 09:48
  • 家族歡唱散會KTV前爆衝突! 不滿兒遭亮刀 母當警前掌摑男

    家族聚會結束,竟在KTV前爆發衝突!台北市東區一間KTV門口,日前聚集大批酒客,拉拉扯扯,沒想到警方到場,還有一名女子當著員警的面,甩對方巴掌,原來這名婦人不滿兒子被人亮刀威脅,護子心切出手,這下也被以現行犯逮捕。
    2022/10/03 20:06
  • 快打好忙!週末夜打架多 2友為「宵夜」爭吵

    周末凌晨高雄一處卡拉OK,發生酒後鬥毆事件,酒客認為店家服務態度差,在包廂內和少爺互毆,另外在高雄師範大學附近,也有兩名男子酒後起口角,在大馬路上大打出手,他們是好友,唱完歌一個想吃宵夜,一個想回家睡覺,先在計程車上大吵,運將停路邊,他們下車互毆。
    2022/09/25 14:09
  • 永和KTV驚爆圍毆4打1 只因熱褲妹做了「這件事」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打架事件!33歲林姓男子與18歲呂姓男子等兩派人馬,在唱完KTV後狹路相逢,雙方爆發口角後在大馬路邊對峙,爭執過程中,1名身穿熱褲的女子先動手推了另一方的女子,當場引爆衝突,林男慘遭對方4人聯手圍毆,造成頭部、臉部擦挫傷,永和警方獲報後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將現場所有人帶回,全部依法偵辦。
    2022/09/10 12:33
  • 「打架、飛踢、摔病歷」 酒客在急診室上演全武行

    8日凌晨12點多,台中知名酒店門口,發生酒客離場時聚眾鬥毆,警方到場嫌犯還繼續大小聲,兩派人馬在醫院急診室巧遇,又發生第二波衝突。
    2022/09/08 13:11
  • 十多年好友喝酒翻臉 他使出send tree pay combo2挨告

    台中發生打架事件!東區一家小吃店有酒客發生衝突,一名女子被男性友人打巴掌,臉頰紅腫、頭暈目眩還摔倒受傷,動手男子趁亂落跑,警方趕到現場先將被害女子送醫。
    2022/09/04 13:33
  • 北市酒店驚爆衝突!客人口角遭砍殺 男左肩中刀慘死

    台北市驚傳命案!25歲羅姓男子,今(3)日凌晨5時許,在酒店包廂內與其他酒客起口角衝突,事後竟遭持刀砍殺,導致他左肩中1刀,當場血流不止,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羅男倒臥在酒店1樓,已無生命跡象,經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傷重身亡,警方也在案發後4小時循線逮捕涉案的25歲黃姓男子。
    2022/09/03 11:32
  • 寡不敵眾!2男喝完酒遭圍毆 call朋友求救

    花蓮壽豐鄉一處民宅前,零時發生酒客鬥毆,附近住戶聽到爭吵聲立刻報警,警方抵達時,現場只剩下2名傷患,經過調查,2人原本在小吃店喝酒唱歌,離開時遭到3、4個人圍毆,嚇到趕緊打電話跟朋友求救,後來對方離開,員警抵達現場時,只剩兩名傷者在場,不願送醫也拒絕提告。
    2022/08/20 15:14
  • 不良幼教!兒子滿月開趴慶祝 親友酒後竟互毆大亂鬥

    歡喜慶祝兒子滿月卻變調!花蓮市一間酒吧13日凌晨發生酒客衝突,一名宗姓男子為慶祝兒子滿月,特別邀請11位親友在酒吧辦派對,沒想到酒後宗男與2名友人卻和另一名鍾姓男子發生口角,其他人發現後紛紛上前勸架,卻也不慎造成推擠,最後一群人上演大亂鬥,事後警方將全數人通知到案,函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2/08/18 18:09
  • 警衝知名百大夜店!舉牌苦勸酒客「小心柬埔寨抓交替」 

    近期因受到高薪誘惑,去到柬埔寨求職,卻反被詐騙集團關押囚禁等案例越來越多,為了加強國人自我保護意識,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特地在13日晚間派出55名警力,到轄區內各大夜店宣導,呼籲年輕人別再相信不肖份子的話術,避免生命安全受到危害。
    2022/08/14 13:14
  • 酒醉客被拒載開扁運將!警噴辣椒水「大外割」壓制

    高雄鳳山區建國路,兩位酒客飲酒後,叫計程車返家,司機發現他們喝得爛醉,態度還很不好,因此拒載,沒想到引爆兩位酒客怒火,雙方爆發衝突,警方到場後,其中一位男酒客還不斷叫囂,甚至動手推擠員警,當場被噴辣椒水,以大外割壓制在地。
    2022/08/08 13:28
  • 囂張!未成年KTV開趴遭店員通報 4友砸包廂狂噴滅火器

    新北市汐止中興路好樂迪KTV,今(24)日凌晨竟遭酒客砸店鬧事,把包廂內外都搞得亂七八糟,甚至拿起滅火器狂噴宛如「冰雪世界」。店員發現馬上報警,轄區警方趕抵現場隨即控制4名酒客,其中2人還不停對員警辱罵、試圖攻擊。事後調查,這群人會破壞KTV,全是因為不滿店員向警方通報,包廂內有未成年朋友。
    2022/07/24 12:14
  • 國中老師餐酒館喝醉被打? 警:他謊報哥哥身分

    高雄新興一間餐酒館發生酒客衝突,其中鬧事的男子一度稱自己是國中老師,從凌晨喝到早上,想找隔壁桌敬酒結果遭拒,雙方爆發拉扯,驚動快打部隊,但警方一查之下發現,男子根本不是老師,而是謊報了哥哥的身分。
    2022/07/17 18:19
  • 跟你很熟?「新朋友」亂打女巴掌KTV互毆 警5分內速壓制

    續攤歡唱變成流血衝突!台北市一群年輕人,在夜店認識新朋友,雙方相約到東區KTV唱歌,沒想到這「新朋友」疑似喝醉,居然出手打了一名女子巴掌,引起其他人不滿,當中有一男一女,和他在包廂內互毆,甚至拿酒瓶砸頭。
    2022/07/07 18:29
  • 頻傳酒客吃滷肉飯打架! 網紅酸台中治安差

    台中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酒客續攤宵夜、早餐,吃滷肉飯發生毆打事件,而這次出人命,一名網紅就po文酸說「台中治安差」,不過,其實針對酒客容易聚集的熱點區域,台中警方都會安排警力,在深夜時段進行守望,來避免意外發生。
    2022/06/24 18:15
  • 滷肉飯吃到打死人!酒客點餐互毆 釀1死4傷

    台中市第二市場知名滷肉飯攤,發生客人衝突意外!清晨六點,兩幫人馬疑似酒後來吃早餐,點餐過程中發生衝突,雙方大打出手,造成其中一方3男2女受傷,一人傷勢嚴重當場失去生命跡象,而打人的這群人,則是動手後開車逃離現場。
    2022/06/23 13:07
  • 醉男搭車質疑運將繞遠路 2人車上爆扭打互告傷害

    台北市55歲鄭姓男子,今日凌晨與友人在KTV歡唱飲酒後,在文山區木新路搭乘計程車返家,豈料,鄭男疑因喝醉酒,懷疑59歲蔣姓司機故意繞路、提高車資,2人在車上爆發激烈口角後進而互毆,警方獲報趕抵,發現2人的身上均有挫傷,事後也都堅決提出傷害告訴,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2/06/22 10:46
  • 台北市東區酒客聊天太大聲爆糾紛 警噴辣椒水壓制逮4人

    台北市大安區今日清晨6時許驚傳酒客鬧事,兩派人馬從酒店離開後,突然互相拉扯、叫囂,雙方吵成一團,更有人大打出手,警方獲報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噴射辣椒水控制現場。警方事後了解,原來衝突雙方皆熟識,但離開酒店後都帶有幾分醉意,疑似聊天時音量過大,讓其他友人誤以為口角爭執,進而爆發衝突,警方事後也將動手的4人帶回偵辦。
    2022/06/19 11:26
  • 前幾天就看你不順眼!酒客衝突嗆這句 3打1險破頭

    新北市中和一處酒吧日前發生鬥毆衝突,只因為一句「看x小」!曾姓男子和兩名朋友前往店內喝酒聊天,直到凌晨一行人準備離開,卻在門口碰上王姓男子,雙方並不認識,但都喝多了、火氣大,王姓男子索性嗆了一句「看x小」,點燃曾姓男子怒火,3打1把人打到頭都濺血。
    2022/06/18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