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配方 結果共643筆

  • 日本超商「腿排」台灣也有! 林氏壁:味道一樣

    熱愛到日本旅遊的醫師林氏璧日前發文,說超商的黃金腿排味道跟日本的一模一樣,譯者解釋原來是因為使用的配方跟日本的相同,另一家超商也要搶炸物商機,起司熱狗、蜜汁雞排都是人氣商品。
    2023/05/28 20:47
  • 上班族瘋搶訂! 獨創蔥餅條酥脆「卡滋卡滋」

    上班族下午茶想來份鹹食,吃蔥油餅負擔太重,高雄有一家獨創的蔥餅條,老闆發揮創意,更換配方比例,將蔥油餅切成條狀,炸完後還會先瀝油,接著灑調味粉,酥酥脆脆,讓饕客們愛不釋手。
    2023/05/23 17:33
  • 會「發電」的面膜! 敷起來酥麻靠的竟然是印刷油墨

    台灣是面膜王國,你有聽過會發電的面膜嗎?標籤印刷大廠,跨足美容產業,用傳統工藝,創造新價值,把帶有電極能量的油墨配方,印在面膜布材上,碰到液態的精華液,就會產生微電流,這麼一來,可以增加導入強度。
    2023/05/10 23:04
  • 星宇延誤「團客」簽轉餓肚返台 行李竟還在日本

    星宇航空航班延誤,話題持續延燒!不只散客受影響,有團客也分享他們很無奈,JX801航班的團客,因為沒有留宿機場,當天就由旅行社簽轉華航晚上抵台,不在全額賠償名單內,但行程同樣延遲,團客也說,他們抵台後,行李沒跟著回來還留在東京,讓不少旅客很困擾,對此星宇解釋,是因為簽轉不會退行李,陸續用宅配方式,幫旅客送到家。
    2023/05/08 18:34
  • 麥當勞漢堡配方改版多加這1味 鐵粉怒噴:沒問題幹嘛改

    美國麥當勞最近宣布調整部分經典漢堡的配方,進行一些「小而美味的改進」,然而許多麥當勞鐵粉聞訊卻紛紛崩潰,因為新的配方中,漢堡肉將會跟洋蔥一起烘烤,讓討厭洋蔥味道的顧客們大怒,批評麥當勞「原本沒問題還硬要改」,甚至有人揚言要抵制,去吃溫蒂漢堡或是漢堡王。
    2023/05/04 11:55
  • 雞塊糖醋醬退位!麥當勞宣布「大麥克醬」開賣 無預警震撼彈

    麥當勞的雞塊必配「靈魂醬汁」糖醋醬,可能要退位了!麥當勞美國市場突然宣布,自4/27開始推出限時提供「大麥克醬」,並直言是官方史上「最高機密」的獨家配方。
    2023/05/01 09:18
  • 愈喝愈累!患者狂飲「防疫茶」 肝指數暴增2倍

    有民眾在疫情期間,把沒經過中醫開立藥方的防疫茶,當養身在喝,卻越喝越累,到醫院檢查才發現,肝指數爆增兩倍。醫師就表示,一般防疫茶都是固定配方劑量,但每個人體質不同,建議還是先診治再喝。另外,1月發現的新冠變異株「XBB.1.16」在泰國出現全球首例死亡個案,醫師表示,雖然傳播例增強,但以症狀來看並沒有發現比較嚴重的情形。
    2023/04/22 12:22
  • 你提神都喝什麼牛?「舒跑Energy能量飲」四月上市, 全新首創配方:電解質加牛磺酸,有閃電最牛!

    舒跑身為水分、電解質的補給專家,深知大家對身體補給的需求,在今年四月推出全新「舒跑Energy能量飲」!熟悉的舒跑風味再添加暢快氣泡,順口好喝,給你快補給爆發力的能量應援,是能量補給的最佳首選。
    2023/04/20 16:53
  • 爸媽哭! 5/1起明治奶粉漲近10%啟賦1罐貴百元

    家長們養小孩的成本越來越高,去年底才漲一波,近期也有品牌要調漲,藥局公告,明治奶粉從5月1號開始,嬰兒配方系列一罐漲55元,變成795元,成長配方一罐也漲65元,貴了10%;另外像是惠氏「啟賦系列」,一罐都將調漲100元,專家分析,除了國際運費還是難降,食安問題也影響價格,還有大陸進口奶粉量大,也都是影響台灣進口奶粉持續漲價原因。
    2023/04/19 20:15
  • 偷250隻雞腿!賊稱「炸給家人吃」 網笑翻:研究配方?

    苗栗縣頭份黃昏市場某炸雞攤商日前忙於開攤營業時,攤位1桶裝有約250隻醃製生雞腿遭人搬走。警方追查後,今天通知吳姓男子到案,他坦承犯行辯稱要炸給家人吃,被移送偵辦。
    2023/04/11 21:36
  • 懶人變美術!「黃拿鐵」抗老又護膚 營養師私房配方全公開

    由蔬菜、水果、堅果,或加上牛奶、優格的綠拿鐵、蔬果昔飲品風靡全球,其實善用天然蔬果豐富的植化素,還可以製作黃拿鐵或紅拿鐵!迎接春季,人們也漸漸戴不住口罩,想要擁有水嫰光澤的好氣色真面目示人,癌症關懷基金會營養師陳冠蓉推薦飲用「黃拿鐵」,以鳳梨、柳丁、黃甜椒等黃色蔬果為基本,打造一道護膚飲品,用吃喝抗氧化、延緩老化,調理好氣色。
    2023/04/03 17:05
  • 螞蟻人哀嚎!百事可樂將調整配方 含糖量直接砍半

    百事可樂(Pepsi)近日拋出震撼彈,宣布經典碳酸飲料將要更改配方,以後百事可樂的含糖量將會減少57%,熱量也會砍半,改善飲料的營養成分。雖然這項改變對喜愛高甜度含糖可樂的「螞蟻人」顧客來說是壞消息,但百事可樂表示,只有超市和零售店的瓶裝、罐裝可樂會受影響,如果想喝比較甜的百事可樂,到速食店、酒吧等地還是可以買到。
    2023/03/29 13:12
  • 喝湯必加!新竹人「美味秘方」曝 在地人狂點頭:是靈魂

    新竹人喝湯的獨門秘方你知道嗎?日前有一名新竹女子到台中點了一碗湯,正準備喝時卻發現沒有胡椒粉,讓她相當訝異,直呼「不敢相信」,問了身旁不是來自新竹的朋友,這才發現他們喝湯很少加胡椒粉。對此,她也好奇問,「難道只有新竹人喝湯在加胡椒粉的嗎?」
    2023/03/17 11:03
  • 符合4原則! 一歲以下嬰兒配方奶可以網路賣

    網路上賣「一歲以下嬰兒配方奶」,因為銷售行為跟廣告不容易釐清,之前業者多半不敢大方賣,衛福部食藥署,重新規定嬰兒配方奶處理原則,只要符合四項要求,開放網路販賣一歲以下嬰兒奶粉,不會被認定是廣告而挨罰!
    2023/02/15 23:33
  • 新手爸媽有福了!「1歲以下配方奶粉」將開放網購

    現行1歲以下嬰兒配方食品不能廣告,因網路銷售與廣告難釐清,業者憂觸法多採實體販賣,家長嘆不便。衛福部昨天公告處理原則,界定1歲以下嬰兒配方奶粉在網路販售及廣告定義,讓業者遵循,方便線上買賣。
    2023/02/15 22:21
  • 旅行忘帶擠乳器!四寶媽脹奶像著火 羞曝「老公吸3天」

    哺餵母乳不僅相對喝配方奶省錢,還能提供給寶寶所有他們所需要的營養,但缺點是必須定時擠出乳汁,否則就可能造成乳房脹痛,嚴重甚至可能變成「石頭奶」。美國就有一名四寶媽,因為旅行時忘記帶吸乳器,導致乳腺被塞住,一時情急之下,只好求助老公「幫忙喝」。事後,她將這段過程PO上網,意外掀起不少討論,影片在短短幾天就已超過18萬人次觀看。
    2023/02/07 22:10
  • 配方奶漲!藥局「亞培貴20%、桂格增7%、益富增4%」

    很多長輩或是糖尿病患者,會靠配方奶補充營養,但藥局就觀察到,不少品牌紛紛喊漲,亞培的原味安素漲了2成,桂格完善也漲7%,另外,益富配方奶則漲了4%,藥師表示,若以一個月2箱用量來講,大約要多花600元。
    2023/02/04 18:43
  • 產蛋率不到7成!農委會認「蛋缺一點點」:每天少30萬顆

    近期天氣寒冷,國際間禽流感疫情肆虐,國內也陸續出現案例,導致雞蛋產量受影響,加上適逢農曆春節前用蛋高峰,外界關注雞蛋供應量,也擔憂蛋價是否再漲。農委會副主委黃金城今(4)日坦言,現階段雞蛋確實「缺一點點」,產蛋率僅接近7成,每天缺蛋量約20至30萬顆,但會透過調配方式調度,將衝擊降到最低。
    2023/01/04 14:18
  • 台式珍奶店在印度德里開幕 用飲食文化拉近人民距離

    印度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緩穩,再有一家台式珍珠奶茶店今天開幕,食材與配方均來自台灣,且員工還曾特別赴台受訓,力求把正港台灣味帶到印度,用飲食文化拉近人民距離。
    2022/12/24 22:53
  • 真這麼簡單!龜甲萬家庭號珍釀醬油 10大不添加 新裝登場

     真這麼簡單!龜甲萬家庭號珍釀醬油 10大不添加 新裝登場  大容量簡單配方醬油登場!龜甲萬珍釀醬油通過TQF Clean驗證 吃得美味安心  龜甲萬珍釀醬油-簡單配方帶來的甘口美味10大不添加安心上市! 【飲食趨勢Clean Label正夯,龜甲萬推出家庭號簡單配方醬油,成為全台第一個通過TQF Clean驗證的醬油品牌】 近年來全球消費者不再僅是追求吃得美味,而是越來越在意吃下肚的是否安心、健康,2016年歐洲吹起「Clean Label」潔淨標示風潮,其中四大內涵為1:減少食物添加物,甚至到無添加2:配方簡單3:加工製程簡單4:資訊透明。在台灣消費者可辨認台灣優良食品認證協會TQF有「TQF Clean」標章的商品,身為國內醬品業界領導品牌,除了傳遞美味外更將消費者的健康視為己任,因此龜甲萬是全台第一個通過TQF Clean驗證的醬油品牌,更推出簡單配方版本的家庭號產品-珍釀醬油,此認證不僅需符合少添加或無添加條件,更需具備食品安全與品質認證,是具有雙重認證的優良食品。
    2022/12/23 10:22
  • 食品進口註冊對台不同標準? 交出配方? 陸國台辦回應稿曝光

    中國大陸海關總署,在本月暫停一批台灣的水產品、酒水飲料進口後,陸續有台灣業者出面披露,陸方對台灣的企業提出不公平的要求,時隔近一週,大陸國台辦今(19)天發出問答聲明稿稱,不是事實。
    2022/12/19 17:14
  • 俄山寨麥當勞缺大麥克 明年改推「大轟動」

    俄烏戰爭陷入持久戰,俄羅斯總統普欽坦承,今年GDP會衰退2.5%,不過他又強調,俄國出口仍增長,盧布也屹立不搖。普欽沒有說的是,俄羅斯正因為制裁,難以取得高科技零件,美國最近就破獲與俄羅斯有關的假移民真走私案件,偷運美國科技零件到俄羅斯。至於俄羅斯人,終於有機會重溫經典美式餐點,原來是山寨版麥當勞宣布,研發出類似配方,最快明年2月就會推出翻版大麥克。
    2022/12/16 22:21
  • 搶救金酒! 藍委邀部會「閉門磋商」談補件

    針對大陸聲稱因為「文件不齊全」禁止金門高粱輸入,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前往廈門協商後返台,今天召集相關部會以及金酒公司協調,要趕在過年前把文件補齊,而金酒公司強調,該標明的成分都會詳細列出,不怕配方流入對岸。
    2022/12/16 13:47
  • 佳德最強非鳳梨酥! 鐵粉力推「1限定商品」:屌打全店

    中國大陸近期無預警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括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對此,佳德發聲明表示,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不影響經營方向,強調,「始於臺灣,也深耕臺灣」。事發後,台灣網友刷5星好評支持,店外更湧入排隊人潮搶購力挺,更掀起網友議論佳德爆紅原因和推薦產品。連身為佳德鐵粉的知名作家都跳出來,點名1項商品,完全屌打其他商品。
    2022/12/14 14:27
  • 輸陸食品申請書曝!要求公開「原配料占比」、「處理溫度」

    中國大陸近期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含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更傳出大陸要求提交產品配方,涉及商業機密,食藥署今(14)日曝光企業註冊的申請書,當中可見,中國大陸要求公開包括「原料/配料產品名稱」、「原料/配料佔比」等訊息。
    2022/12/14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