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這麼簡單!龜甲萬家庭號珍釀醬油 10大不添加 新裝登場


發佈時間:2022/12/23 1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0:23

       大容量簡單配方醬油登場!龜甲萬珍釀醬油通過TQF Clean驗證
       龜甲萬珍釀醬油-簡單配方帶來的甘口美味10大不添加安心上市!

  • Clean Label正夯,龜甲萬推出家庭號簡單配方醬油,成為全台第一個通過TQF Clean驗證的醬油品牌
  • 2016年歐洲吹起「Clean Label」潔淨標示風潮,其中四大內涵為1:減少食物添加物,甚至到無添加2:配方簡單3:加工製程簡單4:資訊透明。在台灣消費者可辨認台灣優良食品認證協會TQF有「TQF Clean」標章的商品,身為國內醬品業界領導品牌,除了傳遞美味外更將消費者的健康視為己任,因此龜甲萬是全台第一個通過TQF Clean驗證的醬油品牌,更推出簡單配方版本的家庭號產品-珍釀醬油,此認證不僅需符合少添加或無添加條件,更需具備食品安全與品質認證,是具有雙重認證的優良食品。
  • 擁有300多年釀造智慧的龜甲萬,在台灣早已透過「醍醐味」在每位消費者的心中飄香。龜甲萬珍釀醬油榮獲TQF Clean驗證,在雙重的品質認證下消費者可安心吃,而在口味調配上更是以台灣人喜愛的偏甜醬油,入口即可感受到甘口美味帶來的安心幸福滋味,風味甘美,鮮甜不死鹹,適用於各式家庭料理。
  • 新裝上市的龜甲萬珍釀醬油以簡約質感的包裝搭配原物料的小插畫,呈現給消費者不同的飲食風格感受,而1600mL容量更可滿足大小家庭日常料理上的需求,即日起可至全台家樂福、愛買搶購。吃得美味,更要吃得安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健康#安全#消費#飲食#家樂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3

0.0492

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