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佳德最強非鳳梨酥! 鐵粉力推「1限定商品」:屌打全店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4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4 14:27
中國大陸近期禁止佳德鳳梨酥等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圖/TVBS)
中國大陸近期禁止佳德鳳梨酥等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圖/TVBS)

中國大陸近期無預警禁止台灣多項產品進口,其中也包括知名糕餅店佳德鳳梨酥,對此,佳德發聲明表示,為求品質穩定良好,仍以在地經營為主,外銷與否不影響經營方向,強調,「始於臺灣,也深耕臺灣」。事發後,台灣網友刷5星好評支持,店外更湧入排隊人潮搶購力挺,更掀起網友議論佳德爆紅原因和推薦產品。連身為佳德鐵粉的知名作家都跳出來,點名1項商品,完全屌打其他商品。

更多新聞:20年閨密!徐若瑄揪「日大咖女星」裸身泡湯 同框照網震撼

 

近來傳出大陸要求提交產品配方,礙於涉及商業機密,佳德才拒絕至大陸進行產品註冊。對此,佳德不願多談,但食藥署署長吳秀梅證實,在陸方提供的文件中,確實看到須填寫產品配方及比例,坦言,這是許多廠商打退堂鼓的原因之一。

更多新聞:爆「百張私密照」流出!AV導演猜出是她 H級女神崩潰發聲

欣西亞推薦起酥蛋糕(吉士蛋糕)。(圖/翻攝欣西亞臉書)

 
更多新聞:才和峮峮爆曖昧情! 柯震東直播無預警自爆:我要結婚了

談起網友們紛紛湧入佳德,以新台幣支持店家,現場大排長龍現象,兩性專家欣西亞今(14)日在臉書表示,身為忠實顧客,建議大家不要只搶著買鳳梨酥,點名「起酥蛋糕(吉士蛋糕)」才是真正厲害,不僅「酥皮夠酥、海綿蛋糕夠嫩,鹹、甜、香的平衡感恰到好處,嗑完整塊也不覺得膩口,尤其冰過享用風味更佳」,狂讚該款蛋糕完全屌打、輾壓佳德其他商品。實際查看官網介紹,該款商品是門市限定,每日新鮮現做。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沉默5天怒發聲 曬「激吻床照」全說了

欣西亞推薦起酥蛋糕(吉士蛋糕)。(圖/翻攝佳德官網)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性愛片流出!男主角疑是「他」 女友不忍首發聲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妳真內行!真的超超超好吃的」、「我只顧著光顧鳳梨酥,沒注意過其它好吃的商品」、「竟然有這個隱藏版美食」、「尊嚴來自於品質,好東西自有出處,不會受人擺佈」、「真的沒注意到他們的起酥蛋糕耶,我一定要去買來吃看看」。
 
糖尿病年輕化 檢測糖尿病風險指數

2023年度最佳車款你選誰?票選抽iPhone14等萬元好禮!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陸禁台產品

#佳德鳳梨酥#大陸#佳德#起酥蛋糕#吉士蛋糕#欣西亞#佳德鳳梨酥新聞#佳德配方#佳德鳳梨酥配方#佳德糕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03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