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鄭鈞 結果共9筆

  • 腦霧、退化如何分?專家曝關鍵 失智前兆靠1口訣秒辨別

    每個人都會變老,老化後經常容易忘東忘西很正常;另外,失智症患者記憶力功能也會減退,加上近年新名詞「腦霧」也會記憶力出問題、專注力下降。大腦退化、腦霧、失智這3種都有「記不住」的症狀,該如何區分?
    2022/06/18 15:33
  • 小心失智找上門!醫授「2+3運動」:穩定血壓、練平衡

    年紀越大就開始忘東忘西,小心失智症找上門!根據統計,全球每3秒就會新增1位失智人口,究竟失智症該如何預防?家醫科醫師鄭鈞云指出,預防失智不妨每天練習2手指操、3項運動。
    2022/06/15 18:55
  • 做錯20年!楊繡惠打噴嚏1習慣 醫警告:嚴重恐腦出血

    生活中有很多不經意的小習慣,可能都會影響健康!藝人楊繡惠近日就在節目分享,自己基於禮貌問題,打噴嚏時都會習慣捏鼻子,避免口沫飛噴,不過家醫科醫師鄭鈞云就警告,這個行為會造成反作用力,過去曾出現耳膜破裂、腦出血等案例,十分危險。
    2022/05/22 19:47
  • 「處男畫烏龜」招術奏效!羅大佑開唱攜手這男星掀高潮

    64歲「音樂職人」羅大佑睽違一年半,8日重返北京舉辦「當年離家的年輕人2.0-青春無悔追夢版」演唱會,不僅吸引3萬名樂迷朝聖,就連政商名流都慕名而來。由於這場演唱會剛好在戶外,為祈求有好天氣,主辦單位特地配置紅辣椒串掛在舞台上,並使用當地傳統習俗「處男畫烏龜」,找來4歲小娃獻畫烏龜,這招果然奏效。
    2019/06/10 15:05
  • AWB/對戰韓職第4回合 培訓隊終於贏了

    亞洲職棒冬季聯盟(AWB)15日晚間在台中洲際球場進行中華培訓隊與韓國職棒聯隊賽事,面對韓職3連敗的培訓隊,8局上灌進3分演出逆轉,終場以5比4贏球,免於在冬聯對韓職全敗。
    2015/12/15 21:40
  • 比選手還有戲! 「最強音」導師成焦點

    大陸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最強音」,過去常上演導師吵架互槓,或是流淚走人的戲碼,節目焦點似乎都放在導師身上,比參賽選手還搶戲,就連最後一集的總冠軍賽,紅毯上,導師們也各自精心打扮拚場,像導師羅大佑、鄭鈞穿潮服、陳奕迅畫上眼線、章子怡則是穿上透視裝走紅毯。
    2013/06/29 12:32
  • 導師互槓、落淚 陸選秀新梗製造效果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第三集,導師陳奕迅跟鄭鈞兩人,評比選手意見常分歧,最後陳奕迅甚至還戴起墨鏡抗議,直接在現場互槓,看起來火藥味十足,卻也替節目製造了效果,其實在其他的選秀節目當中,除了吵架,評審或導師哭了,或者是跟參賽者互動的橋段,都能增加節目可看性。
    2013/05/12 20:32
  • 「最強音」導師互槓 陳奕迅戴墨鏡「抗議」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繼上次李佳薇唱回家,被批沒感情後,這回播出第3集又出現新哏,導師陳奕迅跟鄭鈞兩人評比選手,意見常分歧,最後陳奕迅甚至還戴起墨鏡抗議,直接在現場互槓。
    2013/05/12 11:55
  • 〈獨家〉1天6hr練專注 7歲童丟鏢神射手

    才7歲的小朋友,竟然是今年全國飛鏢公開賽青少年組的第3名,他叫做鄭鈞蔚,因為父親是一家飛鏢店的老闆,常常有選手上門練習,小朋友學習力強,才練習4個月就有好成績,別以為射飛鏢很輕鬆,鄭爸爸說,1天平均要站在鏢靶前6小時,重複做丟鏢動作,除了訓練專注力外,身體的協調也很重要。
    2012/11/25 2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