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選手還有戲! 「最強音」導師成焦點

記者 許容嘉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2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3/06/29 12:32

大陸選秀歌唱節目「中國最強音」,過去常上演導師吵架互槓,或是流淚走人的戲碼,節目焦點似乎都放在導師身上,比參賽選手還搶戲,就連最後一集的總冠軍賽,紅毯上,導師們也各自精心打扮拚場,像導師羅大佑、鄭鈞穿潮服、陳奕迅畫上眼線、章子怡則是穿上透視裝走紅毯。

穿著一襲黑白點點透視裝,「中國最強音」總決賽,章子怡現身紅地毯,吸引在場所有人目光,隨後導師陳奕迅也盛裝打扮,還畫上眼線,現身會場,一直以來,「中國最強音」導師比歌手還有戲,就連紅毯上也要比拚。導師羅大佑:「女生組的大佑哥。」

導師鄭鈞:「大齡組的導師,鄭鈞。」

其他兩位導師羅大佑、鄭鈞,一前一後穿潮服現身,雖然當天總冠軍賽下著雨,卻不減粉絲熱情,紅毯周圍擠滿了人,歡呼聲此起彼落,為了節目最後一集錄製,進到會場後,陳奕迅也特別感性了起來。導師陳奕迅:「盡在不言中,不知道要講什麼,謝謝這個節目,讓我也成長了,感謝,感謝大家,感謝,感謝你們。」

一度哽咽到講不下去,陳奕迅淚水在眼框打轉,感謝節目一路辛苦付出,雖然「最強音」過去強打導師不合、吵架的戲碼,挽救收視,如今最後一集,以大合唱方式,為節目畫下象徵「圓滿」句點。大陸選秀節目「中國最強音」冠軍賽:「讓過去的誤解解開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奕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1

0.0373

0.1204